2009/1/23

Internet Supervision,從世界各地測試你網站開啟的時間!





一個部落格想要有人氣,除了網站內容之外,最重要的莫過於BSP的速度與穩定度,這將會決定網友造訪你網站的速度,當然,這更是他是否會再次造訪網站的重要依據之一。

當我們在本地連接BSP載入部落格的時候,或許因為距離很近而不會有速度上的明顯差別,但是如果是外地訪客,BSP的優劣可就是攸關網站開啟速度的決定性關鍵了。

而「Internet Supervision」提供的測速服務很有趣,當你輸入測試網址時,它會由分布在世界各地共十個伺服器發送造訪該網站的訊息,然後記錄下時間,你就可以依據這些測試數據約略知道外地網友開啟你的網站需要多少時間,也可以經由測試比較出各家BSP的穩定度了。

【使用方式】

1.進入「Internet Supervision」之後,直接在網頁下方框中輸入網址,接著點擊「Check Url」。


2.不用多久時間,測試報告就出現了。

不過,SK在這時候突然興致一來,抓了自己的Blog與某Y牌作比較(重複重新整理之後結果),請見下圖。





當然,我們不能這樣就斷定某Y牌不好,但是我確信我的選擇是正確的~XD

2009/1/22

實用的免費線上工具「Link Checker」,檢查網頁上每一個外連網址是否正常運作!



不管是文章內文、圖片、連結或者網站外連的小裝置,我們都會用到許多外部的連結網址,但是時間一久,使用的外部網址越多,我們也越難一一去檢查網站上每一個連結是某正確,這時候「Link Checker」就是一個實用的好幫手!

Link Checker】是一個可以檢測頁面上所有連結是否正常運作的免費線上服務,只要輸入你要檢測的頁面網址,系統就會自動幫你檢查該頁面上的每一個外連網址,然後生成一份報告,

【使用方式】

1.進入「Link Checker」之後,直接在下方輸入你要檢測的頁面網址,接著按下「Check」即可。



2.Link Checker會開始檢測每一個網站中的連結。



3.檢測完成之後系統會生成一份報告,我們要特別留意的是擁有「The link is broken」、「need to be fixed」這些字詞的網址。


4.點擊前方的「code」網頁就會移至檢測報告內標記錯誤的地方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