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8

有趣,用Youtube來玩「大家來找碴」!




Youtube近日推出能在影片中加入註解的新功能,可以將互動式評論或連結新增至影片裡,於是就有人突發奇想的做了一個Youtube也能玩的「大家來找碴」!~XD






影片註解功能大略:


  • 提供影片的背景資料

  • 建立多個可能性的故事 (檢視者可按一下以選擇下個場景)

  • 連結至相關的 YouTube 影片、頻道或在影片內搜尋結果

    詳細資訊:http://www.youtube.com/t/annotations_about

【下載】超卡哇伊的洋蔥頭動態滑鼠鼠標!



SK又來分享酷炫的滑鼠鼠標啦!今天介紹超卡哇伊的洋蔥頭動態滑鼠鼠標!





【安裝方法】:下載檔案解壓縮後,對著資料夾內「setup.inf」按下右鍵-->安裝。

接著到控制台-->滑鼠,就可以更改滑鼠鼠標圖案了!




【檔案下載】: BDG下載點

在Blog中嵌入Msn,讓瀏覽你網站的人可以與你即時聊天!



MSN早已成為網路使用者必備的即時通訊軟體之一了,然而很多人卻不知道原來MSN也可以內嵌在Blog或者個人網站裡,讓觀看你網站的使用者也能透過登入MSN帳號或者匿名的方式跟你即時聊天。

【使用教學】:
1.請先到MSN網頁設定(<-點)登入你的帳號密碼。

2.如圖,打開網頁設定的「首頁」之後,在下方選取框打勾,按下儲存,接著按下左邊的「建立HTML」。


3.MSN提供了三種內嵌的樣式可以選擇,分別是「直接嵌入聊天視窗」、「按鈕」(測試時顯示似乎有點問題)、「僅顯示狀態小圖」。
ps.如果選擇的是按鈕或者狀態小圖,可以直接點選圖示來預覽一下跳出視窗的效果。


4.設定顯示主題之後就可以直接取得程式碼啦!


備註:剛剛測試「直接嵌入聊天視窗」的時候發現大小設定似乎只能大於300x300(msn真是..),如果覺得太大的人可以直接修改一下取得的程式碼,如圖。

【下載】黑色酷炫滑鼠鼠標-SteelKing!





SK今天來分享一款黑色酷炫的滑鼠鼠標,STEEL KING。

  • 使用方式:下載後解壓縮,點擊steelking.exe執行檔,程式會直接開啟控制台滑鼠設定,接著套用->確定即可。



  • 檔案大小:116 KB

  • 檔案載點:BDG下載點

2009/2/7

Kuku Klok,免費線上電子鬧鐘服務!





Kuku Klok】是一個免費的線上鬧鐘服務,只要簡單的設定起床時間,選擇鬧鐘鈴聲,然後按下「SET ALARM」,時間一到它就會自動把你吵起來啦!

網站提供了雞鳴、傳統鬧鐘、電子鬧鐘以及電吉他四種鈴聲,不過設定完成之後可別忘了打開喇叭哦!

鈴響畫面:


網址:http://www.kukuklok.com/

2009/2/6

微軟將於下週二發佈4個安全等級為最高「critical」的更新公告!





微軟計劃在下週二發佈四個安全性更新,修補足以影響全球數百萬用戶的一系列的嚴重漏洞。

這四個公告中的其中兩個被定義為微軟的最高安全級別「critical」,將涵蓋Internet Explorer和Microsoft Exchange Server可能被遠端利用的漏洞。

其他兩個公告則為「important」等級,微軟將提供代碼修補Microsoft SQL Server和Microsoft Office (Visio)的漏洞。

Internet Explorer的更新將適用於所有Windows作業系統版本,包括Windows Vista和Windows Server 2008。

2009/2/5

如何把壓縮檔藏到圖片裡?




把rar壓縮檔藏到圖片裡面是件很有趣的事情,你可以用來傳遞不想曝光的重要資料,可以用來隱藏不想被別人看到的檔案,更無聊的做法是把一張圖片弄成幾G的檔案大小來嚇嚇朋友。

做法其實很簡單,只要利用DOS下的「copy」指令就能輕鬆辦到。

【操作教學】
1.請準備一張普通的jpg圖片,一個rar壓縮檔,然後放置於同一個資料夾底下。

2.接下來按下「開始」->「執行」->鍵入「cmd」->「確定」。


3.進入Dos視窗之後,按照下列步驟操作。

  • a.先輸入存放上述兩檔案的磁碟機代號,例如放在D磁碟機就輸入「D:」,在桌面的話就鍵入「C:」,輸入完按下「Enter」鍵。
  • b.接著輸入「CD 存放檔案的資料夾名稱(範例資料夾名稱為try)」並按下「Enter」鍵,切換到存放檔案的資料夾。
  • c.輸入「Copy /b 圖片檔名.jpg+壓縮檔名.rar (範例皆為try)」並按下「Enter」鍵,等到「複製檔案」的訊息出現後,就表示圖片製作完成了。
ps.假如不想覆蓋原圖片檔案,只要在壓縮檔後方多打上「空格+新圖片檔名.jpg」即可,例如「「Copy /b 圖片檔名.jpg+壓縮檔名.rar 新圖片檔名.jpg」。



4.來看完成品,圖片內容顯示的檔案大小變成兩者總和了。


5.按照一般開啟圖片的方式打開圖片,圖片還是可以正常顯示,而且不會出現任何有關合併檔案的訊息(除了檔案內容頁),要解開壓縮檔只要用解壓縮程式開啟該圖片檔案,或者將副檔名改成.rar即可。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