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2/24

Round Pic,把圖片修飾成圓角,美化你的部落格文章版面!



繼上一篇「怕圖片被盜用?來用Pic Markr在圖片上加上專屬的浮水印! 」以及之前介紹過的「幕末古写真ジェネレーター,將照片轉換為江戶明治時期的老相片! 」之後,SK今天再來介紹一個好用的線上圖片處理網站,【Roundpic】。

很多人在寫部落格文章的時候常常需要依些圖片來佐助說明、詮釋主題或者美化版面,但是千篇一律的直角照片,總是會讓人覺得僵硬又單調,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Roundpic】來幫你的圖片修飾成「圓角」以美化版面啦!

「使用教學」

★進入【Roundpic】之後,選擇從電腦中或者貼上圖片網址上傳圖片。


★點擊「Round it!」之後,進入圖片的設定畫面,依照喜好設定即可。


▲ *注:在 「Background Color」的設定中,調整的是圓角與原本直角間的背景顏色(網站預設為"FFFFFF",也就是白色),這邊要注意一下自己的版面背景顏色。

☆例如SK的背景顏色為黑色,如果按照原本網站預設的白色,貼在文章內的圖片就會變成這樣。


☆改成"000000"(黑色)之後,圖片就能跟背景融合成一體了。


☆假如你的背景是其他顏色,可以參考「色碼表」找出最好的配色。


★ 網頁下方則是預覽畫面,確認無誤之後點擊「Download」即可下載圖片。




☆一文一優格☆

http://celestechien.pixnet.net/blog

il Giardino Romantico」的作者Celeste正留學於「英國利物浦大學」,在這篇文章中,Celeste對於留學的「what and where」詳述了自己的經驗。

雖然我與她並不熟識,但是在幾次的聊天中,可以感覺得出來Celeste是個很率真的女孩,情感豐富與風情萬種的文章,則是Blog的最佳賣點。

還有,她吃素。

2009/2/23

怕圖片被盜用?來用Pic Markr在圖片上加上專屬的浮水印!





身為一個部落格寫手,常常要在文章內穿插許多自製的圖片,然而這些圖片的製作都是相當費時費工的,為了防止這些圖片被盜用,許多人都有在圖片上加入「浮水印」的習慣。

而「Pic Markr」便是一個幫你在圖片烙上浮水印的好工具,只需要幾個簡單的步驟,就能輕鬆讓你在圖片上印上屬於自己的標誌。


「使用教學」

★進入「Pic Markr」之後,在網頁下方選擇從電腦中或網路相簿中上傳相片。


★相片上傳之後就可以開始進行浮水印的製作,網頁右方會出現顯示範例,在設定完成之後點擊「 continue」完成操作。



▲ 網站提供了三種浮水印樣式,分別文字(Text watermark)、Logo(Image watermark)以及平鋪模式(Tiled watermark)。

★Text watermark,在網頁左方設定顯示文字、邊框樣式及放置位置。

△顯示文字*不支援*中文字型。


☆完成範例,(圖片來源:繪幫SK繪製的個人圖像)



★Image watermark,上傳圖片後設定顯示位置即可。


☆完成範例



★Tiled watermark,設定文字或Logo在整張圖片上。


☆完成範例



★製作完成之後,你可以選擇直接上傳到網路相簿或下載到電腦中。




☆一文一優格☆

http://mfh2007.pixnet.net/blog

焦糖」也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Blog,除了記錄生活影像之外,你也可以在這個Blog看見許多主題式的圖文與無窮的相片藝術,大家也快去參觀看看囉!

2009/2/21

【下載】小巧實用的系統整合工具包!



SK今天要介紹一款由網友「Nick Lin」自製的系統整合工具包,裡頭涵蓋了優化、清理、格式轉換、隨身碟病毒防護..等等實用軟體,另外也收錄了一些必備軟件,例如Winrar、磁碟重組、系統資訊偵測..等等軟體。



這種整合性的工具是SK最喜歡收藏的,介面傻瓜、使用簡單卻又功能強大、攜帶方便,尤其此軟件還收錄了隨身碟病毒的清除與免疫,更是大大增加了實用性。

「使用方式」

★下載並解壓縮軟體之後,執行「XP優化病毒整合工具1.05.exe」

★軟體開啟之後,點擊「執行前請先按我註冊」->「確定」->「確定」,即可開始使用。




小工具項目:

1.XP終極優化2009
2.系統醫生1.07
3.破解連線數
4.系統清理軟體
5.隨身碟格式化工具
6.簡易IP搜尋器
7.RAR壓縮軟體3.7
8.顯示電腦資訊
9.WINAVI9.0影音轉檔
10.身分證製造機
11.Windows XP序號修改器
12.更改電腦受權資訊工具
13.DirectX 無限更新
14.修護網頁連線
15.FlashPlayer9.0


【版本資訊】:V1.05(09/02/17)

【檔案大小】:16.7MB

【檔案載點】:BDG下載點 備用載點



☆一文一優格☆

http://mydesy.pixnet.net/blog

ㄇㄞˋ點子」收集了世界各地的創意與設計類報導。視覺設計、空間設計、產品設計與時尚設計。此Blog由兩位寫手一同撰寫,文章幾乎每日更新且內容豐富,能讓你輕鬆掌握世界上第一手的設計資訊!

2009/2/20

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用拉霸來做個抉擇吧!




人生總會遇到很多需要抉擇的時候,大至找工作、選學校,小至去哪裡、吃什麼,但是不管是哪一種抉擇,都是很令人傷透腦筋的。

當你面臨這種不知該向左走還是向右走的十字路口,不妨到「Word Picker」來拉個霸,幫你選出一個決定吧!

「使用教學」

★進入「Word Picker」之後,按照圖示的步驟(1),列出被選擇的清單。

★選擇「打字機」或者「拉霸」的模式,點擊按鈕即啟動。

☆注意:挑選完成之後會出現歡呼的音效,不需要的人記得把喇叭音量調小。


SK覺得這個玩意兒實在是很有趣,那就用它來決定今天一文一優格要介紹哪個Blog囉!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yam.com/user/celia05168.html

也無風雨也無晴]是一個人氣相當高的Blog,作者小咪為了兼顧丈夫與孩子,在台中與曼谷之間當起了空中飛人,而在他的Blog中,你將會看見作者豐富的情感與有趣的生活記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