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3

Image Chef & Flip Title,一起來大玩文字遊戲!






身為電腦玩家的你,為了讓自己在茫茫網海中更具特色,一定不免想在自己的部落格、圖片、暱稱上大動手腳,而繼錢陣子介紹過的「Boboku & Photofunia,幫圖片加上特效,輕鬆做出一張獨具風格的照片!」之後,SK今天再來介紹兩個有趣的文字、圖片編輯網站,「imagechef」和「Flip Title」。


☆☆imagechef」是一個可以讓文字與圖片結合的有趣網站,透過簡單的操作,你就可以做出一張非常特別的圖片或者Logo。

網站依據不同的主題,提供了大量模板可以選擇,部分相框類型的模板可以修改圖片,而絕大部分模板都可以進行文字編輯。


「使用教學」

★進入「imagechef」之後,依照下方或左側的分類找到你想要編輯的模板。



★大部分的模板都非常直覺化,依照每個模板的不同,進行文字的顏色字型(或上傳圖片)等等設定編輯之後,按下預覽就可以看見對圖片所做的修改。



★部分模板還可以自己編輯樣式,做出來的讓圖片更專屬更特別。



★修改完成之後,點擊「Post to Blog or My Space」就可以下載圖片囉!



★網站還提供了嵌入的原始碼與圖片的連結網址可供利用哦。


★完成範例







☆☆而「Flip Title]則是一個可以製作出上下左右顛倒的文字(不支援中文)。


「使用教學」

★進入「Flip Title]之後,輸入要顛倒的文字,就可以立即看到效果囉!



★「Flip Title]可以拿來做什麼?

▲ 創造一個強力的密碼
▲ 做為即時通訊軟體的名稱
▲ 做為部落格或網站的暱稱
▲ 嚇嚇妳的朋友~XD


這兩個大玩文字遊戲的網站是不是很有趣呢?大家也快去試試看吧!



☆一文一優格☆

http://celestechien.pixnet.net/blog

oɔıʇuɐɯoɹ ouıpɹɐıƃ ıl」的天仙花園,你有多久沒去澆花了呢?

2009/4/1

【下載】 全套 Windows 7 官方內建高解析度桌布!



已補檔,請轉往 http://sptuner.blogspot.com/2011/09/windows-7_26.html 下載檔案!




Windows 7 即將釋出RC版,然而在正式版推出以前,我想還是會有很多人尚未接觸過Windows 7,不過沒關係,換上一張官方內置的桌布,一樣可以體驗Windows 7所帶來不同的視覺感受!

「使用教學」

★解壓縮檔案之後,點擊「win7-wallpaper」,選擇解壓縮路徑即可。



★小圖預覽




★部分圖片預覽














「檔案資訊」:49張圖片,37.4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2009/3/31

Windows 7 Build 7068 擷圖曝光!



Windows 7 Build 7068的外洩版,是最近網路上一直在關注的焦點,不過SK一直找不到可以下載完全的載點,不過今天終於在IT168看見了最新的擷圖畫面囉!

從以下擷圖可以約略看出與之前版本不同的修改之處。

★更漂亮的安裝背景



★任務欄的處理進程動態



★IE圖示的新變化


圖文來源

從網路上不斷洩漏微軟更新Windows 7的版本來看,RC版在四月底或者五月份面世的機率是相當高的哦,大家一起期待吧~XD!



☆補充:Windows 7 Build 7048 改進項目

★新的桌面受到最多的關注,同時還有很多小巧的小工具



★黑藍的Vista風格背景已經不見了,取而代之的是輕藍與黑色文字的背景。



★新的桌布很多看起來都不錯,也許你會選擇這些新的風格。



★新的圖示看起來相當的精緻,同時與先前版本有菱有角的圖示比較起來,新版圖示具備更直線的外觀。



★當你把Windows Media Player 12視窗縮小到最小化的狀態,它會佔據一個小小的角落,比在Beta版看到的更小。



★Windows Media Player 12也在導覽面板上增加了一個廣播電台(radio stations)的連結。



★播放音樂的時候,正在播放中(now playing)的背景旁邊有專輯封面的顯示。在這個版本,使用者沒辦法把這個播放中的背景改成靜態的了。


資訊來源


☆一文一優格☆

http://smarthan.pixnet.net/blog

蘋果樹下」的格主是個難得一見的女3C,你可以在這個部落格裡發現許多關於科技資訊以及Mac的文章。

除此之外,美食美景也是這個部落格的賣點哦!

2009/3/28

Boboku & Photofunia,幫圖片加上特效,輕鬆做出一張獨具風格的照片!





有時候你是不是也想在自己的照片上加上一些有趣的特效,可是又擔心繪圖軟體太困難或操作太花時間呢?那不如來試試看這兩個好用的線上工具,只要套用現成的模板,輕輕鬆鬆就能幫妳的照片加上特效囉!

SK今天就來介紹兩個好用的圖片特效工具,「boboku」以及「Photofunia」。


☆☆「boboku」提供了40幾個模板可供套用,雖然數量比較少,但是圖片上傳以及處理的速度相當理想,此外,也因為「boboku」是中文網站,所提供的某些模板會比較有中國風的味道。




「使用教學」

★ 進入「boboku」之後,點擊所選擇的模板,接著從電腦中上傳需要特效處理的圖片。


★開始圖片上傳與特效處理。


★特效處理完成之後就可以把她下載回電腦中囉!


★經過處理後的照片是不是很特別呢?




☆☆而「Photofunia」則是一個國外的免費服務,所提供的模板較多,大多數也比較走街頭風的味道。



「使用教學」

★使用方式大同小異,進入「Photofunia」之後,選擇要套用的版型,上傳電腦中的圖片。


★「Photofunia」在圖片特效處理完成之後提供了較多的選擇,你可以選擇下載圖片,或取得嵌入網站的語法,或者做成實體明信片(須付費)寄出。


★經過處理的圖片,是不是也很特別呢?



這麼有趣的服務你怎麼能錯過呢?快去把自己的照片加上特效,做一張特別又有個性的照片吧!


玩上癮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Frank發表的「自己來鑄造金幣」這篇文章哦!



☆一文一優格☆

http://cyf.pixnet.net/blog

Life is short but lovely.」人在英國的皮老師,不斷用雙手創作出專屬Mr.Pe的皮言皮語,不僅僅是內容吸引人,皮老師的每一張畫作也都相當有個人風格,大家也快去拜訪這個異鄉人的家,獻上專屬台灣人的熱情吧!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