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16

Ground Zero,用 Google Map 來模擬核子武器爆炸後的殺傷範圍!





在人類戰爭史上,核子武器無疑是最具殺傷力的毀滅性武器,而核爆的威力究竟有多大呢?「Carlos Labs」就配合了 Google Map 設計了「Ground Zero」 讓每個人都可以來模擬核子武器爆炸時的殺傷範圍。

Ground Zero」提供了七種歷史上有名的核子武器可供選擇,核殫爆炸後,網頁上的Google Map會呈現四個同心圓,最內層區域的居民將立即死亡,而越往外層則代表受到燒傷的層級為3~1級。


「使用教學」

★進入「Ground Zero」,之後,首先搜尋區域以及設定核子武器種類。


網站提供了七種核子武器可供選擇,最有名的大概就是:
☆Little Boy:1945年,美國在日本廣島市投下的原子彈。(詳細資訊)
☆Fat Man:1945年,美國在日本長崎市投下的原子彈。(詳細資訊)

不過諷刺的是這兩顆歷史留名的原子彈,卻是選項裡威力最小的核子武器,而威力最大的則是「Tsar Bomba:氫彈」,由此我們就可以想像一下,假使在軍事科技都更為成熟的21世紀發生了核子大戰,這個世界會變成什麼樣子?


★選項設定完畢之後,按下下方的「Nuke it!」就會產生結果囉。


SK選擇了在租屋附近(中和)丟下了一顆氫彈,由上面的圖可以看到炸彈爆炸的同時,整個大台北地區的居民會立即死亡,而影響的範圍遠達了新竹與宜蘭。

不過這還不是最驚悚的,因為「Ground Zero」所模擬的範圍只能代表核子武器爆炸後所帶來的「熱傷害」,意思就是說處在同心圓內的居民皆有可能會被燒死或燒傷,但是因為核子爆炸的輻射所帶來的永久性傷害與後遺症,卻是網站沒有辦法估計的。

然而渺小的人類,何時才能學乖呢?


☆一文一優格☆

http://blog.yam.com/movielin

或許身為人父母之後,我們才能真正的去體會「原來教養是愛這麼回事」。

2009/4/13

【下載】精美的Windows 7 非官方桌布打包下載!





隨著Windows 7 RC版正式發布日期逼近,SK近期接連發佈了「全套 Windows 7 官方內建高解析度桌布! 」以及「Windows 7 佈景主題,讓 XP、Vista 完全升級Windows 7 高級介面! 」, 兩篇文章。

不過只有這樣大家一定還不過癮,在體驗過Windows 7主題與官方桌布之後,接下來當然就是網路上的非官方桌布囉!

SK收集了網路上免費的Windows7非官方桌布總共29張,看起來都相當的精美,喜歡的就趕緊下載回家更新自己的電腦門面囉!


★部分圖片預覽


☆此套桌布總共有五個顏色可以選擇






☆此張包含解析度800x600~1920x1200總共六張






【檔案格式】:rar→jpg,png.bmp

【檔案大小】:8.2 MB → 11.8 MB

【檔案載點】:BDG 下載點



☆一文一優格☆

http://amoses.co.cc/blog/

阿摩西斯致富商學院」裡頭記載了不少Amoses對於創業、設計、行銷的心得與獨門見解,想要致富的你千萬別錯過了這個Blog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