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4/27

【下載】GIF Resizer,輕鬆改變 GIF 格式動態圖片大小!





如何Gif格式動態圖片大小對於很多人來說都是一個很頭痛的問題,現在只要利用「GIF Resizer」,就能輕鬆解決這個問題囉!

「GIF Resizer」是一款可以修改GiF格式動態圖片大小的免費軟件,修改過程中只會改變圖片的大小,對於圖片原始的動態資訊可以完全保存,使用也介面非常簡單,容易上手。

「使用教學」

★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開啟「GiF ResizerChs.exe」,選擇需要修改的GiF格式動態圖片。



★接著選擇修改後圖片的儲存路徑。



★設定要修改的大小,接著按下下方的「??」(簡體版所致)。

▲ 勾選高畫質選項可以保留圖片的高畫質,不過轉換時間會拉長。


完成範例就參考文章最上方的圖片囉!


【檔案大小】:524 KB

【檔案載點】:漢化版BDG下載點 英文版官方下載點



☆一文一工具☆

http://langid.net/

Langid」可以線上辨識文字語種的免費工具,只要輸入你無法辨識的文字,網站就會幫你辨識出那是哪一個國家的語言。


☆一文一優格☆

http://ssss1026.pixnet.net/blog

關於拼布手作、閱讀分享、心情札記都在「shelley的生活手札」!

2009/4/23

Online Alarm Clock,有誠意的線上鬧鐘、計時器、收音機免費服務!



SK今天要介紹一個非常「有誠意」的免費線上鬧鐘服務【Online Alarm Clock-Onlineclock】,為什麼說有誠意呢?

記得SK昨天在「什麼都支援,什麼都能轉,玩轉多媒體格式,『格式工廠V1.80』(版本更新) 」這篇文章中的一文一工具中介紹到【Online Alarm Clock-Onlineclock】這款線上工具,沒想到該站的站長『Tom Churm』竟然親自跑來回應文章。

以下是他的回應內容:
Hey, thanks very much for mentioning our online alarm clock!
Please note: we also now offer a clock radio function:
http://onlineclock.net/radio/

Thanks again,
Webmaster

OnlineClock.net



看到這篇回應之後,SK就對這個站長印象非常好,這可是第一次有SK介紹的線上工具站長親自來留言,不過令人扼腕的是,這篇留言在幾分鐘過後竟然被我,不…小…心…刪…除…了!

之後我馬上請「利物浦天仙」幫我寫了簡短的英文道歉信件並邀請他再一次到本站留言,過了不久之後他果然又來留言了,

Hello,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blogging about our Online Alarm Clock !
Greetings,

Webmaster
OnlineClock.net


於是SK就決定正文介紹一個這個有誠意的線上鬧鐘服務囉!

話不多說,進入正題~

Online Alarm Clock-Onlineclock】與SK介紹過的「Kuku Klok,免費線上電子鬧鐘服務!」同屬於免費的線上鬧鐘服務,不同的是,「Kuku Klok」有比較多的鈴聲種類選擇,而「Online Alarm Clock」則是只有單一種鈴聲,但是介面非常簡潔,此外,網站還提供了免費的線上收音機與計時器服務!

「使用教學」

★★進入【Online Alarm Clock-Onlineclock】之後,直接下拉設定要鈴響的時間即可。


★設定時間到鬧鐘就響囉!


▲ 網頁左上角可以設定字體大小,右上角設定背景顏色,左下角設定24/12小時制。


★★ 點擊畫面右下角的【Online Stopwatch 】則是網站的另一項計時器服務。




★★如果你想要順便聽聽收音機,可以由此進入【Online Clock Radio】,就有很多免費的電台可以聽囉!


☆收聽電台需安裝「RealPlayer」由此進入下載頁


☆一文一工具☆



「特殊符號輸入器」就不用多做介紹了吧! 點我進入BDG下載頁


☆一文一優格☆

http://www.wretch.cc/blog/shiningshine

人在金門的安安閃光妹在「Angelical Life」裡將金門介紹得淋漓盡致,想要多認是金門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這個Blog哦!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