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9/29

五個實用的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



http://www.fontex.org/

Font.ex

這個免費英文字型下載網站是阿宅非常喜歡的,除了網站介面非常漂亮之外,依照新舊、英文字母、字型種類、熱門度進行字型分類,以及字型頁面裡的字型預覽設計,讓人可以很輕鬆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字型,強力推薦!



http://www.fawnt.com/

Fawnt

超過一萬種的免費英文字型,進入字型頁面後點擊左上角的「Download Now」即可下載。



http://www.fontstock.net/

Fontstock

同樣提供超過1萬種的免費英文字型,進入網站後依照左方的分類找到需要的字型,在字型頁中選擇「Click here to Download 」即可下載。



http://www.fontspace.com/

Fontspace

提供了超過1萬1千種以上免費英文字型,阿宅發現網站裡有相當多的字型都很有特色,值得一探。

進入字型頁面之後點擊左方的「Download」即可下載。



http://www.fontcubes.com/

Fontcubes

網站提供約1萬種免費英文字型,進入字型頁後點擊下方的Download箭頭即可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