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1

三個實用的軟體序號搜尋引擎!



阿宅今天來分享三個軟體序號搜尋引擎,雖然功能大同小異,但是各個搜尋引擎收錄的軟體序號各有不同,如果你有在某個搜尋引擎上找不到的軟體序號,不妨三個都試試看。


http://serialnumber.in/

★「Serial.number」是一款英國的軟體序號搜尋服務,網站聲稱已經收錄了上百萬個軟體序號,你可以在此分享序號與評分。



http://www.youserials.com/

★「Youserials」至今已經收錄了超過六萬個軟體序號,你同樣也可以在網站上分享你的序號、發表評論以及評分。



http://iserial.cn/

★「I Serial」是一款內地提供的軟體序號搜尋服務。

2009/10/20

Multi Upload,將上傳檔案分流到八個知名免費空間!



http://www.multiupload.com/

Multi Upload」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檔案分流器,你只要上傳一次檔案,網站就可以將你上傳的檔案分流到網路上八個知名的免費空間。

對於有檔案上傳需求的人來說,找尋一個適合自己也適合使用者的免費空間是很累人的一件事,這時候不妨使用「Multi Upload」來上傳檔案,讓使用者自己去選擇一個自己熟悉的免費空間吧!

★「Multi Upload」支援分流的免費空間

☆RAPIDSHARE (RS)
☆Badongo
☆MEGA UPLOAD
☆Media Fire
☆Deposit files
☆Z SHARE
☆hotfile
☆2 SHARED


★使用教學

☆進入「Multi Upload」之後,你可以先自由選擇要分流的免費空間(預設為八個),點擊免費空間的圖示還可以觀看網站的資訊。



☆接著只要按下「Browse」選擇要上傳的檔案,再按下「Upload」就可以囉。



☆上傳完成後就可以把網址分享出去囉!



☆使用者看到的下載頁將會是這個樣子。
http://www.multiupload.com/YGBL4VJBWZ

2009/10/19

Convert PDF,快速實用的線上PDF轉Word、Text、Image、Html工具!



http://convertpdftoword.net/

Convert PDF」是一款非常實用的線上PDF格式轉換工具,不僅使用介面簡潔,文件轉換的速度也頗理想,對於有PDF文件轉檔需求的人來說可以說是非常方便。

★網站總共提供了以下幾種格式轉換
☆PDF to Word
☆PDF to Text
☆PDF to Image(圖片)
☆PDF to Html
☆Text to PDF


以往這類的線上工具常常沒有中文可用的份,不過這經過阿宅試驗,網站對於中文的支援可以說相當不錯,也大大提高了可用性。

唯一要注意的是,使用前請先把需要轉換的文件改為英文名


★使用教學

☆進入「Convert PDF」首頁之後,先在網站上方選擇你要的操作。


☆上傳檔案(請先將文件名改為英文)後接著點「Convert and Download」。


☆等候一下就可以直接下載轉檔完成的文件囉!

【下載】FCleaner,免費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FCleaner是一款免費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軟體,除了可以清理電腦長期使用後淤積在硬碟中的垃圾文件,也可以幫你清除解除安裝軟體後遺留在註冊表內的無用文件,這些文件文件長期累積在電腦中,可是會拖慢你的電腦速度哦!

FCleaner還可以幫你清除流覽器的使用痕跡,以及應用程式外掛,除此之外,軟體更集合了一些在Windows上常用到的命令,例如軟體移除工具、系統啟動管理器..等等實用功能。

【軟體名稱】:FCleaner V 1.2.5.1016 安裝&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大小】:2.5 MB

【軟體下載】:Xuite硬碟下載


★使用教學

☆開啟軟件之後選擇「options」->「Add..」->「 Taiwan Chinese.lng」更改成中文語系。


☆接著就可以在軟體上方的命令列選擇要執行的功能囉!


☆官方網站:http://www.fcleaner.com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