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

Flash Slideshow Maker,將圖片輕鬆製作成自己想要的Flash影片!





對阿宅來說,Flash實在是一種很陌生的玩意,但是偏偏Flash可以應用的地方又很多,例如網頁裝飾、手機待機圖片、遊戲等等,小小容量卻有大大內容的特性讓人不得不愛,只是面對這不熟的Flash。我們要怎麼製作一部自己想要的Flash影片呢?

Flash Slideshow Maker,就是一款可以輕鬆製作出Flash影片的好軟體,利用軟體自帶的模版與功能,幾分鐘內就可以將圖片製作成一部Flash影片!


【檔案名稱】:Flash Slideshow Maker V4.9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22 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

【使用方式】:

★程式安裝時可能顯示亂碼,安裝後即正常。



★開啟程式之後,先到主介面->設置,設定圖片連結網址(預設為官方網站),不需要外連網址請留空。



★如果只需要做些簡單的Flash,使用程式自帶的製作軟體會是不錯的選擇!



★點擊下一步之後進入圖片編輯畫面,接著添加與編輯圖片(標題、連結、描述、效果..等)。



★接著編輯特效與相框。



★選擇輸出目錄(設置内可更改預設目錄),編輯文件名之後點擊「馬上製作」就完成啦!



★如果想要加入音樂或做更多的細部變更,就直接使用軟體一步步製作囉! 

2010/1/20

Google Chrome 4.0 ,擴充功能與書簽同步化令人愛不釋手!



自從阿宅把慣用瀏覽器換成Google Chrome之後,就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玩其它的瀏覽器了,當然,也因為實在太好用了,就完全忽略了Cheome的更新訊息,直到最近才發現了Cheome已經釋出了4.0的Beta版(汗)。



一開始其實沒有很注意這個訊息,不過安裝後才發現4.0已經可以使用擴充套件,才突然的眼睛一亮的開始試用了起來。



就外觀來說,4.0與3.0幾乎沒有任何差異,不同的是,當你在瀏覽器上安裝了擴充套件之後,在網址列的左方會出現擴充功能的小按鈕。

而有些特殊的擴充功能則是不會顯示按鈕,例如上圖中的RSS圖標,只有當瀏覽器偵測到網頁支援RSS的時候才會出現。

這下子原本Chrome 3.0最缺乏的功能,阿宅不斷抱怨的Google工具列小按鈕不能安裝的問題,一下子就都解決了。

不管是RSS偵測、Google翻譯..等原本Google工具列可以使用的功能,或者廣告封鎖等等其它功能,都已經可以在Chrome上一次滿足。


此外,Chrome 4 的另一賣點不外乎就是「書簽同步化」了。



這個貼心的功能顧名思義就是可以讓你在任何安裝有Chrome 4 的電腦上同步使用你的書籤,包括做任何書籤上的變動。

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只要在瀏覽器右側的工具按鈕上點擊「同步化書簽」,接著登入你的Google帳號密碼即可。




最後,大家對於Beta版的最大疑問不外乎是「穩定性」的問題。

但是阿宅試用後,發現根本沒有這個問題,比起IE的話,Chrome可以說是無懈可擊了。而瀏覽速度上甚至比3.0正式版更優秀。

所以大家放心的用吧!


【檔案名稱】:Google Chrome 4.0.249.64

【檔案載點】:Google官方網站下載

【相關網頁】:Chrome擴充套件下載頁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