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

澳大利亞精美桌布下載 Australia Wallpapers














【檔案名稱】:澳大利亞精美桌布 Australia Wallpapers
【檔案大小】:18.8 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

2010/1/29

【下載】Windows 7 夢幻桌布80張(1920х1200-300dpi)









Windows 7 桌布阿宅就不用多作介紹了吧!趕緊下載回去幫電腦換個門面囉!

【檔案名稱】:Windows 7 夢幻桌布80張
【檔案大小】:61+53 MB
【解析度】:(1920х1200-300dpi)

【檔案載點】:XUN6(1~40) XUN6(41~80) FS打包下載

2010/1/28

Seven Remix XP 2.4,讓Windows XP完美變身windows 7 !





Seven Remix XP 是阿宅曾經介紹過的一款Windows XP模擬Windows 7的軟體。

隨著版本更新到了2.4,不僅安裝更簡易,模擬環境更加相像,安裝與反安裝系統也更完善。

Seven Remix XP除了可以的在XP上完美的模擬Windows 7的介面、圖標、開關機畫面、聲音等等功能,使用方式也非常簡單,只要安裝主程式並重新開機後,就能看到你的Windows系統完全變成了一隻披著Windows 7 皮的XP囉!

【檔案名稱】:Seven Remix XP 2.4
【檔案大小】:22 MB
【作業系統】:
Windows XP (32-bit) RTM, SP1, SP2, SP3
Windows Server 2003 (32-bit) RTM, SP1, SP2

【檔案載點】:Xun6下載 官方下載


★使用方式

安裝主程式後重開機就行囉!

★阿宅電腦使用後擷圖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