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8

Lconza,自訂顏色、大小與背景色的線上Icon圖標製作!



http://www.iconza.com/

Iconza」是一個很有趣的線上Icon圖標生成器,網站固定提供了112個裝飾部落格或網站常用的Icon圖標。

使用者只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Icon的顏色、大小與背景顏色,就可以輕鬆製作與下載自己想要的Icon圖標啦!


★使用教學

☆進入「Iconza」之後,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Icon的顏色、大小、背景顏色。



☆設定完成之後,只要在你想要下載的Icon圖標上點擊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如果想要下載所有Icon圖標,只要點擊網頁右下方的「Download all icons」即可。

Convert Hub,線上圖片轉檔工具,單張圖片多種格式一次轉換!



http://www.converthub.com/

轉換圖片格式雖然不難,但是有時候遇到急需的時候,往往又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這時後就可以利用「Convert Hub」這個線上工具來幫忙囉!

Convert Hub」不僅轉換圖片格式的速度快,還支援了一張圖片一次多種格式的同時轉換,在你急需轉換圖片格式卻又手邊苦無工具的時候,不妨來試試這個方便的線上圖片格式轉換工具!


★使用教學

☆進入「Convert Hub」,輸入網址或從電腦中上傳圖片,接著選擇要轉換的格式。



☆按下「Done!」。



☆接著就可以右鍵另存新檔你的圖片囉!

2010/2/7

Nissan-GTR 高質感螢幕保護程式







【軟體名稱】:Nissan-GTR 高質感螢幕保護程式
【檔案大小】:3.76MB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


★使用教學

☆下載並解壓縮後在檔案上按滑鼠右鍵->「安裝」即可使用。

2010/2/6

Smart Data Recovery,還原不小心誤刪的檔案!(補檔)



SK又來介紹電腦必備工具啦!


你有過一失手成千古恨的誤刪檔案經驗嗎?那你肯定需要這個軟體,它可以幫你恢復不小心完全刪除的檔案,Smart Data Recovery!

對於這類型的軟體,大家一定會有疑問,真的可以恢復嗎?

話不多說,親自實驗看看就知道了!

  • 先在E槽建立一個文件,然後shift+delete刪除他!

  • 打開Smart Data Recovery 選擇檔案所在磁碟以及搜尋的類型,開始掃描!

  • 剛剛刪除的檔案立即出現在Smart Data Recovery 的窗格裡

  • 還原之前,請先按照下圖操作,點擊選項-->指定一個還原檔案要放置的資料夾。

  • 設置好之後,點下還原,剛剛刪除的檔案就復原在剛剛建立的資料夾啦!


  • Smart Data Recovery不僅支援了office文檔,文件,圖片,音樂,壓縮檔的誤刪復原,還提供了FAT或NTFS磁碟格式,而隨身碟、記憶卡等移動媒體的文件也能挽救回來!

  • 【檔案名稱】:Smart Data Recovery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 【檔案大小】:1.58MB
  • 【檔案載點】:Xun6下載
  • 西班牙浪漫古典寬螢幕桌布下載(Spain Wallpapers)












    【檔案名稱】:【西班牙】浪漫古典寬螢幕桌布(Spain Wallpapers)
    【檔案大小】:11 MB
    【桌布張數】:25 P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