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8

Lconza,自訂顏色、大小與背景色的線上Icon圖標製作!



http://www.iconza.com/

Iconza」是一個很有趣的線上Icon圖標生成器,網站固定提供了112個裝飾部落格或網站常用的Icon圖標。

使用者只要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Icon的顏色、大小與背景顏色,就可以輕鬆製作與下載自己想要的Icon圖標啦!


★使用教學

☆進入「Iconza」之後,依照自己的需求設定Icon的顏色、大小、背景顏色。



☆設定完成之後,只要在你想要下載的Icon圖標上點擊滑鼠右鍵->另存圖片即可。



☆如果想要下載所有Icon圖標,只要點擊網頁右下方的「Download all icons」即可。

Convert Hub,線上圖片轉檔工具,單張圖片多種格式一次轉換!



http://www.converthub.com/

轉換圖片格式雖然不難,但是有時候遇到急需的時候,往往又是一件很麻煩的事情。

這時後就可以利用「Convert Hub」這個線上工具來幫忙囉!

Convert Hub」不僅轉換圖片格式的速度快,還支援了一張圖片一次多種格式的同時轉換,在你急需轉換圖片格式卻又手邊苦無工具的時候,不妨來試試這個方便的線上圖片格式轉換工具!


★使用教學

☆進入「Convert Hub」,輸入網址或從電腦中上傳圖片,接著選擇要轉換的格式。



☆按下「Done!」。



☆接著就可以右鍵另存新檔你的圖片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