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2/28

【紀錄片】正負2度C,不願面對的真相!





正負2度C是由陳文茜監製,台灣第一部全球暖化對台灣影響的紀錄片。

關於地球暖化與極端氣候,我們或許已經從日常生活中逐漸感受到了,然而,這些議題都是我們所熟知卻也最不願意面對的,看完這部紀錄片後,我想我們都該學習如何去更珍惜地球,並從自身做起。






















2010/2/24

【教學】如何恢復在Google Chrome下不小心關閉的重要網頁?




在使用瀏覽器瀏覽網頁的時候,我們常常會因為其它的工作而不小心關閉了一些正在瀏覽的重要網頁,或者像有些人會像阿宅一樣,在進行其它工作時,會關掉其它目前不必要的網頁,但是等到回頭需要用到這些網頁的時候,才驚覺網頁已經被自己關掉了。

這時後使用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朋友就有福了,Chrome會自動幫你記錄最後瀏覽的十個網頁,而你可以用以下的方式來恢復它。


★在Chrome下使用鍵盤快速鍵「Ctrl」+「Shift」+「T」。



★開啟Chrome新分頁,從下方的「近期關閉分頁」恢復網頁。



★在Chrome上方的分頁按滑鼠右鍵,選擇「重新開啟已關閉分頁」。

VirusChief,使用多種防毒軟體掃描單一檔案的免費線上掃毒!





VirusChief」是一款針對單一檔案進行病毒與惡意程式掃描的線上掃毒工具,只要在網頁上選擇電腦中需要掃描的檔案,就可以輕輕鬆鬆的使用網站目前支援的防毒軟體來掃描檔案,確認檔案是否安全。

此外,「VirusChief」也會在病毒掃描結束後,產生一個該頁面的專用網址與B B Code,更方便來轉貼到其他網站。


★「VirusChief」目前支援的防毒軟體:



★使用教學

☆進入「VirusChief」之後,選擇電腦中需要進行病毒掃描的檔案,接著按下「Scan」。



☆等候一下結果就出來囉!

2010/2/22

Mousepath,跟蹤你的滑鼠移動軌跡!





Mousepath是一款很有趣,但是其實也挺無聊的小軟件,它利用線與圓點記錄電腦使用者滑鼠移動的軌跡,線是代表滑鼠移動的軌跡,圓點代表鼠標停滯不動的位置,圓點越大就表是停留的時間越久,然後呢?




就這樣。XD

【軟體名稱】:Mousepath
【軟體大小】:365 K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Mac

【檔案載點】:Xun6下載 Xuite硬碟下載


★使用教學

軟體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下載解壓縮之後開啟程式,將程式最小化到桌面工具列上,接著你就可以去做你平常在電腦上做的事了。

過一段時間隻後再開啟程式,就會得到一張像文章最上方的圖片囉!

Sharebar,為部落格加上工具列,更方便讀者搜尋與分享文章!





Sharebar」是一款非常容易安裝且實用部落格小工具,只要在網站加入一小段語法,就能夠在部落格下方顯示一排工具列,更方便讀者搜尋文章與分享到各大書籤網站。

★使用教學

☆將下列語法加入網站<body>標籤之後或</body>之前即可。

<script src="http://sharebar.addthiscdn.com/v1/sharebar.js" type="text/javascript"></script>

☆完成範例可以參考本站下方的工具列。


Sharebar」目前還在發展測試階段,可以自訂的項目並不多,如果有更多自訂的需要可以參考官方網站的說明文件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