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9

好大夫在線,幫你在中國大陸找到好醫師!





好大夫在線」雖然是一個中國大陸的簡體中文網站,對於在台灣的需要看病的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用途。

但是如果你人身在中國大陸,或者即將要前往中國,這個網站提供的醫療資訊,卻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畢竟身在台灣久了,對於中國的東西還是有疑慮的,尤其是醫療資訊更是重要。

但是如果透過一些患者的評比來事先篩選出較為信任的醫師,總是比較令人安心的。


★如何找到需要的醫療資訊?

在「好大夫在線」中,你可以在首頁中透過四種方式找到你需要的醫療資訊。

☆直接諮詢線上醫師,無需註冊。



☆按找疾病查找好醫師。



☆按到醫院找醫師。



☆按照醫療專科找醫師。



除此之外,在網站中也有為數不少的醫療知識文,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索看看囉!


2010/3/8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找食譜、學做菜的好去處!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雖然是一個簡體中文的食譜分享網站,但是清新簡潔的介面與為數眾多的食譜,還是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有了「Coogle Chrome 4.1 Beta」後,將網頁文字翻譯成繁體中文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囉。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收藏的每一道網友分享的料理,在實物圖片與使用的材料上都有詳細的說明。




每個步驟也都有圖片與文字說明,對於學做菜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當然,這個網站是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看到食譜的,但是如果你也覺得不錯,不妨到「註冊頁面」輸入簡單的資料,就能更方便的收藏與分享食譜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