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12

SE手機如何與電腦連線使用遙控功能?





最近阿宅很享受一邊躺在床上,一邊用電腦撥放音樂的舒壓方式,不過有時候要控制Media player切換曲目與音量大小聲的時候,要常常爬上爬下的也很麻煩,這時後突然想到了阿宅的SE T715的遙控功能,於是就拿來玩了一下。

原本以為只要將手機與電腦連線就可以開啟遙控功能了,不過怎麼試就是無法連線,後來發現,原來只要拐個彎就行了。

教學開始之前,阿宅先來介紹一下SE手機遙控功能的選項。

☆Presenter

主要是用於Power point或 Open Office 的簡報軟體以及Adobe Reader的投影片撥放功能。


☆Media Player

控制Media Player的播放選項。


☆Desktop

主要是在電腦桌面上使用,包含ESC鍵、TAB鍵、F10鍵、重新整理鍵(F5)、Enter鍵、鍵盤的上下左右、當然也有滑鼠方向控制和滑鼠左右鍵的功能。



★遙控功能連線教學

☆這個方式原則上只要是toshiba藍芽程式與支援遙控功能的SE手機都能適用,其它手機我就沒試過啦!

☆首先,請先確定手機與電腦的藍芽已經正確開啟

☆接著在電腦桌面右下角的Bluetooth圖示上「點擊滑鼠右鍵」->「新增連線」。



☆選擇「自定義模式」。

☆假使開啟後程式直接搜尋藍芽裝置,請按「上一步」回到這個畫面。



☆搜尋完畢,選擇你的手機。



☆選擇「人機介面裝置」。



☆點擊確定。



☆接著在你的手機上也會出現詢問畫面,同意即可。

☆假使在過程中需要進行配對,只要在手機與電腦上輸入同一組密碼即可。

2010/3/10

Get Youtube,Chrome擴充套件,輕鬆下載Youtube影片,MP4、3GP、FLV格式隨你選!



Getyoutube」是一款非常值得介紹的「Google Chrome」擴充套件,只要安裝了這個擴充套件,下載Youtube影片將會變得易如反掌。

不過會特別介紹,想必這擴充套件功能當然不僅如此,除了可以非常簡單的下載Youtube影片之外,你還可以自行選擇下載的格式。


★「Getyoutube」目前支援的影片下載格式

MPEG-4 H.264 1080p (fmt 37)
MPEG-4 H.264 720p (fmt 22)
FLV HQ (fmt 35)
MPEG-4 H.264 (fmt 18)
FLV (fmt 34)
FLV LQ (fmt 5)
3GP (fmt 17)

★如何使用?

☆擴充套件安裝之後並不會出現在Chrome的按鈕上,只要打開Youtube的影片網頁,在網頁右方就會出現影片的下載資訊框。

☆上方是可以自行選擇的影片格式(無法以該格式下載則會反白),而下方是檔案名稱(可以自行更改)


☆接著按下左下角的按鈕就可以進行下載囉!



【套件名稱】:GetYoutube 1.2.8
【版本支援】:Google Chrome 4.x + (下載最新版)

【下載頁面】:點我進入下載頁

2010/3/9

好大夫在線,幫你在中國大陸找到好醫師!





好大夫在線」雖然是一個中國大陸的簡體中文網站,對於在台灣的需要看病的人來說或許沒有什麼用途。

但是如果你人身在中國大陸,或者即將要前往中國,這個網站提供的醫療資訊,卻有很大的參考價值,畢竟身在台灣久了,對於中國的東西還是有疑慮的,尤其是醫療資訊更是重要。

但是如果透過一些患者的評比來事先篩選出較為信任的醫師,總是比較令人安心的。


★如何找到需要的醫療資訊?

在「好大夫在線」中,你可以在首頁中透過四種方式找到你需要的醫療資訊。

☆直接諮詢線上醫師,無需註冊。



☆按找疾病查找好醫師。



☆按到醫院找醫師。



☆按照醫療專科找醫師。



除此之外,在網站中也有為數不少的醫療知識文,有興趣的人可以自行搜索看看囉!


2010/3/8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找食譜、學做菜的好去處!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雖然是一個簡體中文的食譜分享網站,但是清新簡潔的介面與為數眾多的食譜,還是讓人愛不釋手。

尤其有了「Coogle Chrome 4.1 Beta」後,將網頁文字翻譯成繁體中文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囉。




菜婆婆美食菜譜網」收藏的每一道網友分享的料理,在實物圖片與使用的材料上都有詳細的說明。




每個步驟也都有圖片與文字說明,對於學做菜的人來說相當方便。


當然,這個網站是不需要註冊就可以看到食譜的,但是如果你也覺得不錯,不妨到「註冊頁面」輸入簡單的資料,就能更方便的收藏與分享食譜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