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4

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Virtual DJ V8.0.2003 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Virtual DJ
【軟體版本】:V8.0.2003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體+簡體中文
【檔案類型】: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3.66 MB
【軟體介紹】:
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Virtual DJ V8.0.1785 繁體中文版!

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

Atomix Virtual DJ是由xianzhong推薦的專業級DJ混音軟件,只需利用音樂文件,就可以在電腦模擬製作專業混音效果,創造極具震憾力的音樂,是國內最熱門的MP3混音軟件,曾在國外DJ論壇DJ Forums中被評為「2010年度最佳DJ軟件」。

作為數字DJ軟件,Virtual DJ 可以同一時間播放多首歌曲,並可完成音樂串接效果,是後期音效編輯的好工具,可能我們平時聽到的DJ或Remix歌曲,或許就是經由Virtual DJ製作的。

【Virtual DJ Pro的主要特色】:
* BeatLock(樂拍鎖定引擎)可以使歌曲保持固定的樂拍,極大提高混音速度
* 自動無縫Loop引擎和全新的同步採樣器可以製作效果驚人的Remix(重新混音)
* 圖形化操作和提示使用戶可清楚瞭解歌曲結構
* 每首歌曲可保存數量不限的Cue點(音樂開始點)
* 多種界面以適應從初學者到專業人士的不同水平的DJ人
* 使用耳機預覽或話筒演唱

【軟體預覽】:

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 Virtual DJ



模擬專業 DJ 混音軟體 Virtual DJ

關鍵字:模擬DJ混音軟體、Virtual DJ中文、Virtual DJ免安裝、混音音效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