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4

BitComet 1.29 (x86/ x64),最多人使用的BT下載軟體,最新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itComet 1.29 (x86/ x6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BT下載工具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4.2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min.us

【檔案簡介】:

BitComet是基於 BitTorrent協議的高效p2p文件分享免費軟體(俗稱BT下載客戶端),支援多任務下載,文件有選擇的下載;磁碟快取,減小對硬碟的損傷;只需一個監聽端口,方便手工防火墻和NAT/Router設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動設置支援Upnp的NAT和XP防火墻,續傳做種免掃描,速度限制等多項實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BitComet(比特彗星)是一個完全免費的BitTorrent(BT)下載管理軟體,也稱BT下載客戶端,同時也是一個集BT/HTTP /FTP為一體的下載管理器.BitComet(比特彗星)擁有多項領先的BT下載技術,有邊下載邊播放的獨有技術,也有方便自然的使用界面.最新版又將 BT技術應用到了普通的HTTP/FTP下載,可以通過BT技術加速您的普通下載.


【更新資訊】:

v1.29 2011.09.23

介面改進:生成piece_part檔時間過長導致介面失去回應時,顯示提示資訊
介面改進:BT任務屬性高級頁面增加新選項:忽略任務做種規則,保持一直運行
介面改進:BT任務摘要視窗可用來源右側顯示的健康度改為可用來源比例
介面改進:BT任務摘要視窗的下載資料統計增加VIP來源
介面改進:點擊任務完成提示框,在任務列表中選中下載完成的任務
介面修正:任務列表按下載大小、上傳大小排序失效
介面修正:使用Tracker清單關聯功能表刪除伺服器後,沒有存檔
核心改進:Web種子支援無中斷點續傳的HTTP伺服器
核心改進:改進長效種子連接請求演算法,減少不必要的連接數量
核心改進:匿名下載的任務禁用電驢外掛程式
核心改進:支持火狐6
核心修正:檔數量過多的torrent下載任務VIP加速失效
核心修正:存在等待上傳的排隊任務時,全部任務下載完成後無法自動關機


【檔案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點3

2011/9/23

【下載】Anyview v4,強大的手機文件閱讀器!





Anyview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手機文本閱讀應用程式,也是阿宅測試至今最為推薦的一款手機文本閱讀軟體,除了強大的功能之外,支援繁體中文的語言也是選擇使用的一大主因。

跟一般的JAVA手機遊戲與應用程式一樣,只要將Anyview上傳至手機上就可以將軟體安裝至手機或記憶卡上。

★Anyview的特色

☆支援全螢幕閱讀
☆系統每五分鐘自動保留一次瀏覽歷史
☆依照自身閱讀習慣更改主題、字體大小、背景顏色
☆可選擇行、頁、或自動、波浪滾動畫面
☆單文件多書籤功能
☆支援文字搜尋功能

★Anyview支援的文件類型

☆一般TXT文件,包括UNICODE、UTF-8、GB2312、HTML文件、PDB、UMD(部分)文件


★適用手機廠牌

☆Nokia,Moto,Sony Ericssons(原則上支援JAVA的機型都可使用)


【檔案名稱】:Anyview Full V 4
【軟體語言】:包含繁、簡等五種語言
【軟體大小】:516 KB


★如何安裝anyview?

☆一般情況下,只要將下載檔案中的「Fairy.jar」檔上傳至手機中即可,此外檔案也附上JAD檔,以備需要JAD檔才能安裝的朋友使用。


總結來說,阿宅覺得Anyview實在是一款在手機上非常強大的文件閱讀器,實在是毫無可挑剔之處,無論是速度、介面、穩定性以及支援的功能,都很令人滿意。

最後還是阿宅還是建議,如果沒有觀看圖片的需要,把文件格式轉換成TXT純文字檔可以獲得更好的閱讀效果。

轉換工具請參考「手機電子書TXT、JAR、EXE格式轉換工具!」此文。


【檔案載點】: 點我下載

DisplayX 1.21,顯示器測試軟體,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isplayX 1.21
【軟體分類】:硬體工具 \ 顯示器測試
【軟體性質】:顯示器測試
【軟體語言】:台灣正體
【檔案格式】:7-zp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903 KB
【放置空間】:datafilehost \ mediafire
【軟體介紹】:





顯示器測試精靈是一款小巧的測試軟體,它可以執行在微軟Windows全系列作業系統中。


軟體功能:
顯示器基準測試, 自訂圖片測試, 液晶螢幕回應時間測試, 輔助尋找螢幕壞點, 輔助調校螢幕
1.1版增加了一項灰階對比測試,網站上沒有詳細說明,但個人感覺這應該是針對目前流行MVA,PVA,IPS等進階液晶面板的


1.2版更新紀錄:
增加了「銳利」測試,主要用於測試大螢幕電視的顯示效果
增加了繁體中文語言(修正用語版)支援
改進了對比(高)時的圖案
改進了圖片測試提示資訊,當未指定測試目錄的時候,加入了提示
變更了啟動畫面的圖案,舊的看煩了吧


關於銳利的測試,就是在畫面的四角和中央顯示一些1像素寬的線條,線條間隔也是1像素(每組有9條綠色的線條)
如果大螢幕電視達不到標稱的解析度,而只是能接受該解析度的訊號,然後將實際圖像縮小顯示,則這些線條將發生失真,透過此測試可以推斷大螢幕電視是否達標


【備註】:
*此繁體中文語言檔是重新編輯轉譯而成,並非官方版本。
*軟體介面繁化作者:心動
*本軟體是使用7-zip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下載位置】:下載點1 下載點2

【解壓密碼】:心動總是.無來由

可以生成生星星與月亮的滑鼠鼠標!



【檔案名稱】:可以生成生星星與月亮的滑鼠鼠標
【檔案大小】:20.5KB
【檔案格式】:rar->exe
【放置空間】:Xun6
【軟體介紹】:滑鼠移動後的軌跡會出現星星和月亮
【使用方式】:下載解壓縮後直接執行exe檔,要卸載到「控制台」->「滑鼠」設定即可。

【預覽圖片】: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2011/9/22

漂亮的Windows 7 酒館佈景主題!



軟體名稱】:Windows 7 酒館佈景主題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佈景主題相關
【檔案大小】:8.24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使用方式】:
複製Tavern.theme與Tavern資料夾至C:\Windows\Resources\Themes或執行Tavern theme installer即可


【檔案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手機電子書TXT、JAR、EXE格式轉換工具!



話說阿宅最近很想敗台PDA來看電子書,不過因為有特定的需要(?),所以一直找不到一台合適的PDA,不過也因此讓阿宅發現了用手機看電子書其實也是種不錯的選擇,畢竟PDA上的功能也都是可以用其它方式取代的。

因此這幾天阿宅找了不少關於手機電子書的資訊,今天先分享三款TXT、JAR、EXE格式互轉的工具,未來再慢慢把阿宅手機上的戰利品慢慢分享給各位。


TXT文字檔轉JAR檔



【檔案名稱】:JBOOKMAKER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2 M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JAR檔轉TXT文字檔




【檔案名稱】:UnJBookMaker 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83 k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假使程式出現亂碼,請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開啟。


EXE格式電子書轉TXT文字檔



【檔案名稱】:UnEBOOK 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240K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PS.如果是PDF格式的電子書,可以考慮用「Convert PDF」先把文黨轉換成Word檔,再自己做成TXT檔,因為目前使用過過的PDF轉TXT的軟體在繁體中文上的呈現效果都不盡理想,如果有人這方面的好軟體請推薦給阿宅!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轉成TXT檔,除了阿宅對於檔案大小的怪僻之外,其次就是用來放在手機上的電子書閱讀軟體「Anyview」的呈現效果囉!

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遊戲名稱】: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英文名稱】:Angry Birds Seasons
【檔案大小】:38MB
【分享空間】:Wupload Filepost
【發行時間】:2011年
【製作發行】:Rovio Mobile

【遊戲簡介】:





《憤怒的小鳥》已經出了6款季節版和一款電影版:夏日豬餐(Summer Pignic),萬聖節版,聖誕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美國的愛國將士紀念日,該版本又稱三葉草版),復活節版,里約大冒險版(又稱Rio版),每個版本都針對季節和電影情節重新設置新的關卡和新的場景。售價均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節版中,《憤怒的小鳥》採取了一種與以往不同的營銷策略,即一次同樣更新30個關卡,但遊戲本身會按日解鎖,每天只能往下進行一關。
同樣在「夏日豬餐」版本中,開發商Rovio開始推出遊戲內贈送賀卡的服務。有評論稱,這或是該遊戲試水遊戲內付費內容的前奏曲。本次發佈的《季節版》包含了萬聖節版、聖誕節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復活節版以及夏日版。

【安裝說明】:
1.解壓壓縮包
2.運行AngryBirdsSeasons_CHS.exe開始遊戲

【版本說明】:
遊俠簡體中文完美漢化版

該版本包含以下內容:
萬聖節版
聖誕節版
情人節版
聖帕特里克節版
復活節版
夏日版

【遊戲截圖】:











【遊戲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解壓密碼】:upload by lznrs16

2011/9/21

城市夜景桌布下載(1440x900) 12P



美麗的城市夜景桌布!




















秋天到了,換張秋天意境的桌布下載!(1024x768)15P



秋天到了,換張秋天意境的桌布吧!(1024x768)15P
























精美3D月球星空桌布下載 (800X600) 20P!



































滿漂亮的月球桌布~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