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5

【遊戲】瘋狂農場3:俄羅斯輪盤 Farm Frenzy 3: Russian Roulette 免安裝版!





【遊戲名稱】:瘋狂農場3:俄羅斯輪盤 Farm Frenzy 3: Russian Roulette
【遊戲版本】:免安裝完整版
【遊戲類型】:模擬經營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平台】:PC
【檔案大小】:62.4MB
【分享空間】:XUN6



【遊戲簡介】:
當Scarlett瞭解到宇航員正在挨餓,原因是他們可惡的老闆和無良的承包人做了一筆不正當的生意。Scarlett發誓要證明自己能夠接管帳目,並為辛勤工作的宇航員每天提供3平方米的食物。為了取得成功,她需要使用新的建築物、產品和朋友,來協助她種植莊稼、飼養動物、收集產品和製作物品。

【操作說明】:
[滑鼠]點擊操作,先種草皮讓鵝有東西吃,沒水的時候就必須點水井買水才能再種, 只要鵝有東西吃就會下蛋,如果有棕熊來就點擊棕熊為牠建一個籠子,再按左下角的貨車就可以把產品送到市場賣囉!

遊戲資料夾名稱請勿使用中文,不然遊戲會無法運行。

【預覽圖片】: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強力系統優化清理軟體,Windows優化大師 v7.90 Build 9.106 繁中版!





軟體名稱】:Windows優化大師 v7.90 Build 9.106 繁體中文版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清理軟體

【檔案大小】:3.78 MB
【放置空間】:Xun6
【軟體介紹】:

Windows優化大師是一款功能強大的系統輔助軟體,它提供了全面有效且簡便安全的系統檢測、系統優化、系統清理、系統維護四大功能模組及數個附加的工具軟體。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能夠有效地幫助使用者瞭解自己的電腦軟硬體資訊;簡化作業系統設置步驟;提升電腦運行效率;清理系統運行時產生的垃圾;修復系統故障及安全性漏洞;維護系統的正常運轉。
Windows優化大師主要特點如下:
1、詳盡准確的系統訊息檢測。Windows優化大師深入系統底層,分析用戶電腦,提供詳細准確的硬體、軟體信息,並根據檢測結果向用戶提供系統性能進一步提高的建議。
2、全面的系統優化選項。磁碟緩存、桌面選單、檔案系統、網路、開機速度、系統安全、後台服務等能夠優化的方面全面提供。並向用戶提供簡便的自動優化響導,能夠根據檢測分析到的用戶電腦軟、硬體設定訊息進行自動優化。所有優化項目均提供恢復功能,用戶若對優化結果不滿意可以一鍵恢復。
3、強大的清理功能
(1)、註冊訊息清理:快速安全掃描、分析和清理註冊表。
(2)、磁碟檔案管理:快速安全掃描、分析和清理選中硬碟分區或資料夾中的無用檔案;統計選中分區或文件夾空間占用;重復文件分析;重啟刪除頑固文件。
(3)、殘存DLL 清理:快速分析硬碟中殘存動態鏈接庫檔案,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4)、ActiveX 清理:快速分析系統中殘存的ActiveX/COM組件,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5)、軟體智能卸載:自動分析指定軟體在硬碟中關聯的檔案以及在註冊表中登記的相關訊息,並在備份後予以清除。
(6)、曆史痕跡清理:快速安全掃描、分析和清理曆史痕跡,保護您的隱私。
(7)、備份恢復管理:所有被清理刪除的項目均可從Windows優化大師自帶的備份與恢復管理器中進行恢復。
4、有效的系統維護模塊
(1)、驅動智能備份:讓您免受重裝系統時尋找驅動程序之苦。
(2)、系統磁碟醫生:檢測和修復非正常關機、硬碟等磁碟問題。
(3)、磁盤碎片整理:分析磁碟上的檔案碎片,並進行整理。
(4)、Wopti 記憶體整理:輕鬆釋放記憶體。釋放過程中CPU占用率低,並且可以隨時中斷整理進程,讓應用程序有更多的記憶體可以使用。
(5)、Wopti 進程管理大師:功能強大的進程管理工具。
(6)、Wopti 檔案粉碎机:幫助用戶徹底刪除文件。
(7)、Wopti 資料加密:檔案加密與解密工具。

Windows優化大師 V7.90 Build 9.106 更新說明
1、系統優化模組和系統清理模組全面支援Windows 2008作業系統
(1) 系統優化模組中調整了桌面選單優化、檔案系統優化、網路系統優化、開機速度優化、系統安全優化、系統個性設定和背景服務優化等模組
(2) 系統清理模組中調整了註冊資訊清理、垃圾檔案管理和歷史痕跡清理等模組
2、歷史痕跡清理模組
(1)調整清除IE7和IE8表單和密碼的方法
(2)增加對Firefox、Google Chrome和Opera上網痕跡的清理
(3)改進暴風影音的歷史痕跡清理
3、註冊資訊清理模組,調整掃描無效的軟體反安裝資訊
4、系統資訊模組
(1)增加對Windows 7作業系統的偵測
(2)作業系統中增加上次開機時間和上次關機時間的偵測
5、垃圾檔案清理模組的細小調整
6、Wopti 檔案粉碎機增加對大檔案的支援
7、Wopti 處理程序管理,界面的細小調整
8、開機速度優化模組,增加對64位系統的支援
9、硬體部分
(1) 升級硬體晶片偵測資料庫
(2) 調整SMBIOS的讀取模組
(3) 調整東芝、富士通硬碟的轉速偵測
(4) 調整GPU溫度偵測
(5) 調整硬碟偵測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2011/9/24

BitComet 1.29 (x86/ x64),最多人使用的BT下載軟體,最新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itComet 1.29 (x86/ x6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檔案傳輸、BT下載工具
【軟體格式】:RAR
【檔案大小】:14.2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min.us

【檔案簡介】:

BitComet是基於 BitTorrent協議的高效p2p文件分享免費軟體(俗稱BT下載客戶端),支援多任務下載,文件有選擇的下載;磁碟快取,減小對硬碟的損傷;只需一個監聽端口,方便手工防火墻和NAT/Router設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動設置支援Upnp的NAT和XP防火墻,續傳做種免掃描,速度限制等多項實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BitComet(比特彗星)是一個完全免費的BitTorrent(BT)下載管理軟體,也稱BT下載客戶端,同時也是一個集BT/HTTP /FTP為一體的下載管理器.BitComet(比特彗星)擁有多項領先的BT下載技術,有邊下載邊播放的獨有技術,也有方便自然的使用界面.最新版又將 BT技術應用到了普通的HTTP/FTP下載,可以通過BT技術加速您的普通下載.


【更新資訊】:

v1.29 2011.09.23

介面改進:生成piece_part檔時間過長導致介面失去回應時,顯示提示資訊
介面改進:BT任務屬性高級頁面增加新選項:忽略任務做種規則,保持一直運行
介面改進:BT任務摘要視窗可用來源右側顯示的健康度改為可用來源比例
介面改進:BT任務摘要視窗的下載資料統計增加VIP來源
介面改進:點擊任務完成提示框,在任務列表中選中下載完成的任務
介面修正:任務列表按下載大小、上傳大小排序失效
介面修正:使用Tracker清單關聯功能表刪除伺服器後,沒有存檔
核心改進:Web種子支援無中斷點續傳的HTTP伺服器
核心改進:改進長效種子連接請求演算法,減少不必要的連接數量
核心改進:匿名下載的任務禁用電驢外掛程式
核心改進:支持火狐6
核心修正:檔數量過多的torrent下載任務VIP加速失效
核心修正:存在等待上傳的排隊任務時,全部任務下載完成後無法自動關機


【檔案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點3

2011/9/23

【下載】Anyview v4,強大的手機文件閱讀器!





Anyview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手機文本閱讀應用程式,也是阿宅測試至今最為推薦的一款手機文本閱讀軟體,除了強大的功能之外,支援繁體中文的語言也是選擇使用的一大主因。

跟一般的JAVA手機遊戲與應用程式一樣,只要將Anyview上傳至手機上就可以將軟體安裝至手機或記憶卡上。

★Anyview的特色

☆支援全螢幕閱讀
☆系統每五分鐘自動保留一次瀏覽歷史
☆依照自身閱讀習慣更改主題、字體大小、背景顏色
☆可選擇行、頁、或自動、波浪滾動畫面
☆單文件多書籤功能
☆支援文字搜尋功能

★Anyview支援的文件類型

☆一般TXT文件,包括UNICODE、UTF-8、GB2312、HTML文件、PDB、UMD(部分)文件


★適用手機廠牌

☆Nokia,Moto,Sony Ericssons(原則上支援JAVA的機型都可使用)


【檔案名稱】:Anyview Full V 4
【軟體語言】:包含繁、簡等五種語言
【軟體大小】:516 KB


★如何安裝anyview?

☆一般情況下,只要將下載檔案中的「Fairy.jar」檔上傳至手機中即可,此外檔案也附上JAD檔,以備需要JAD檔才能安裝的朋友使用。


總結來說,阿宅覺得Anyview實在是一款在手機上非常強大的文件閱讀器,實在是毫無可挑剔之處,無論是速度、介面、穩定性以及支援的功能,都很令人滿意。

最後還是阿宅還是建議,如果沒有觀看圖片的需要,把文件格式轉換成TXT純文字檔可以獲得更好的閱讀效果。

轉換工具請參考「手機電子書TXT、JAR、EXE格式轉換工具!」此文。


【檔案載點】: 點我下載

DisplayX 1.21,顯示器測試軟體,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isplayX 1.21
【軟體分類】:硬體工具 \ 顯示器測試
【軟體性質】:顯示器測試
【軟體語言】:台灣正體
【檔案格式】:7-zp自解壓縮檔.EXE
【檔案大小】:903 KB
【放置空間】:datafilehost \ mediafire
【軟體介紹】:





顯示器測試精靈是一款小巧的測試軟體,它可以執行在微軟Windows全系列作業系統中。


軟體功能:
顯示器基準測試, 自訂圖片測試, 液晶螢幕回應時間測試, 輔助尋找螢幕壞點, 輔助調校螢幕
1.1版增加了一項灰階對比測試,網站上沒有詳細說明,但個人感覺這應該是針對目前流行MVA,PVA,IPS等進階液晶面板的


1.2版更新紀錄:
增加了「銳利」測試,主要用於測試大螢幕電視的顯示效果
增加了繁體中文語言(修正用語版)支援
改進了對比(高)時的圖案
改進了圖片測試提示資訊,當未指定測試目錄的時候,加入了提示
變更了啟動畫面的圖案,舊的看煩了吧


關於銳利的測試,就是在畫面的四角和中央顯示一些1像素寬的線條,線條間隔也是1像素(每組有9條綠色的線條)
如果大螢幕電視達不到標稱的解析度,而只是能接受該解析度的訊號,然後將實際圖像縮小顯示,則這些線條將發生失真,透過此測試可以推斷大螢幕電視是否達標


【備註】:
*此繁體中文語言檔是重新編輯轉譯而成,並非官方版本。
*軟體介面繁化作者:心動
*本軟體是使用7-zip封裝成自解壓縮檔.EXE。

【下載位置】:下載點1 下載點2

【解壓密碼】:心動總是.無來由

可以生成生星星與月亮的滑鼠鼠標!



【檔案名稱】:可以生成生星星與月亮的滑鼠鼠標
【檔案大小】:20.5KB
【檔案格式】:rar->exe
【放置空間】:Xun6
【軟體介紹】:滑鼠移動後的軌跡會出現星星和月亮
【使用方式】:下載解壓縮後直接執行exe檔,要卸載到「控制台」->「滑鼠」設定即可。

【預覽圖片】:

【檔案載點】:點我下載

2011/9/22

漂亮的Windows 7 酒館佈景主題!



軟體名稱】:Windows 7 酒館佈景主題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佈景主題相關
【檔案大小】:8.24 MB
【放置空間】:depositfiles/ mediafire
【使用方式】:
複製Tavern.theme與Tavern資料夾至C:\Windows\Resources\Themes或執行Tavern theme installer即可


【檔案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下載】手機電子書TXT、JAR、EXE格式轉換工具!



話說阿宅最近很想敗台PDA來看電子書,不過因為有特定的需要(?),所以一直找不到一台合適的PDA,不過也因此讓阿宅發現了用手機看電子書其實也是種不錯的選擇,畢竟PDA上的功能也都是可以用其它方式取代的。

因此這幾天阿宅找了不少關於手機電子書的資訊,今天先分享三款TXT、JAR、EXE格式互轉的工具,未來再慢慢把阿宅手機上的戰利品慢慢分享給各位。


TXT文字檔轉JAR檔



【檔案名稱】:JBOOKMAKER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2 M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JAR檔轉TXT文字檔




【檔案名稱】:UnJBookMaker 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83 k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假使程式出現亂碼,請使用「Microsoft AppLocale」開啟。


EXE格式電子書轉TXT文字檔



【檔案名稱】:UnEBOOK 簡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240KB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PS.如果是PDF格式的電子書,可以考慮用「Convert PDF」先把文黨轉換成Word檔,再自己做成TXT檔,因為目前使用過過的PDF轉TXT的軟體在繁體中文上的呈現效果都不盡理想,如果有人這方面的好軟體請推薦給阿宅!


至於為什麼一定要轉成TXT檔,除了阿宅對於檔案大小的怪僻之外,其次就是用來放在手機上的電子書閱讀軟體「Anyview」的呈現效果囉!

Angry Birds Seasons 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遊戲名稱】:憤怒的小鳥:季節版
【英文名稱】:Angry Birds Seasons
【檔案大小】:38MB
【分享空間】:Wupload Filepost
【發行時間】:2011年
【製作發行】:Rovio Mobile

【遊戲簡介】:





《憤怒的小鳥》已經出了6款季節版和一款電影版:夏日豬餐(Summer Pignic),萬聖節版,聖誕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美國的愛國將士紀念日,該版本又稱三葉草版),復活節版,里約大冒險版(又稱Rio版),每個版本都針對季節和電影情節重新設置新的關卡和新的場景。售價均為0.99美元。
最新一版季節版中,《憤怒的小鳥》採取了一種與以往不同的營銷策略,即一次同樣更新30個關卡,但遊戲本身會按日解鎖,每天只能往下進行一關。
同樣在「夏日豬餐」版本中,開發商Rovio開始推出遊戲內贈送賀卡的服務。有評論稱,這或是該遊戲試水遊戲內付費內容的前奏曲。本次發佈的《季節版》包含了萬聖節版、聖誕節版、情人節版、聖帕特里克節版、復活節版以及夏日版。

【安裝說明】:
1.解壓壓縮包
2.運行AngryBirdsSeasons_CHS.exe開始遊戲

【版本說明】:
遊俠簡體中文完美漢化版

該版本包含以下內容:
萬聖節版
聖誕節版
情人節版
聖帕特里克節版
復活節版
夏日版

【遊戲截圖】:











【遊戲載點】:下載點1    下載點2



【解壓密碼】:upload by lznrs16

2011/9/21

城市夜景桌布下載(1440x900) 12P



美麗的城市夜景桌布!




















秋天到了,換張秋天意境的桌布下載!(1024x768)15P



秋天到了,換張秋天意境的桌布吧!(1024x768)15P
























精美3D月球星空桌布下載 (800X600) 20P!



































滿漂亮的月球桌布~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