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9

專業檔案、文件同步備份軟體,BestSync 6.2.36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BestSync 6.2.36
【軟體版本】:6.2.36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檔案類型】:專業檔案、文件同步備份軟體
【檔案大小】:6.03MB
【軟體簡介】:


BestSync 是一款文件同步、備份和鏡像工具。軟體使用簡單,支援128Bits RSA RC2加密。支援FTP之間的檔案數據鏡像,或者PC到USB,磁片,光碟的數據同步等工作。另外還支援計劃任務模式。

BestSync 能幫你把電腦中的檔案、文件、圖片、資料夾同步到USB隨身碟、FTP或網路儲存空間,支援AES加密和ZIP壓縮,能有效提高同步資料的安全性並減少空間佔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2011/10/28

Microsoft 相機轉碼器套件 v16.0.0652.0621!(Wibdows 7 / vista x86+x64)



【軟體名稱】:Microsoft 相機轉碼器套件
【軟體版本】:16.0.0652.062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1.7 MB
【軟體分類】:相機轉碼器套件、圖片處理
【作業系統】:Windows 7/Windows Vista Service Pack 2
【軟體簡介】:




只要使用 Microsoft 相機轉碼器套件,就能在 Window Live 影像中心和其他以 Windows Imaging Codecs (WIC) 為基礎的軟體中,檢視各式各樣的特定裝置檔案格式,安裝此套件後,便能在 Windows 檔案總管中檢視支援的 RAW 相機檔案。


Microsoft 相機轉碼器套件支援下列裝置格式: 


Canon: EOS 1000D (EOS Kiss F in Japan and the EOS Rebel XS in North America), EOS 10D, EOS 1D Mk2, EOS 1D Mk3, EOS 1D Mk4, EOS 1D Mk2 N
EOS 1Ds Mk2, EOS 1Ds Mk3, EOS 20D, EOS 300D (the Kiss Digital in Japan and the Digital Rebel in North America) ,
EOS 30D, EOS 350D (the Canon EOS Kiss Digital N in Japan and EOS Digital Rebel XT in North America), 
EOS 400D (the Kiss Digital X in Japan and the Digital Rebel XTi in North America), EOS 40D, 
EOS 450D (EOS Kiss X2 in Japan and the EOS Rebel XSi in North America), EOS 500D (EOS Kiss X3 in Japan and the EOS Rebel T1i in North America), EOS 550D (EOS Kiss X4 in Japan, and as the EOS Rebel T2i in North America), EOS 50D, EOS 5D, EOS 5D Mk2, EOS 7D, EOS D30, EOS D60, G2, G3, G5, G6, G9, G10, G11, Pro1, S90 


Nikon: D100, D1H, D200, D2H, D2Hs, D2X, D2Xs, D3, D3s, D300, D3000, D300s, D3X, D40, D40x, D50, D5000, D60, D70, D700, D70s,D80, D90, P6000 


Sony: A100, A200, A230, A300, A330, A350, A380, A700, A850, A900, DSC-R1 


Olympus: C7070, C8080, E1, E10, E20, E3, E30, E300, E330, E400, E410, E420, E450, E500, E510, E520, E620, EP1 


Pentax (PEF formats only): K100D, K100D Super, K10D, K110D, K200D, K20D, K7, K-x, *ist D, *ist DL, *ist DS 


Leica: Digilux 3, D-LUX4, M8, M9 


Minolta: DiMage A1, DiMage A2, Maxxum 7D (Dynax 7D in Europe, α-7 Digital in Japan) 


Epson: RD1 


Panasonic: G1, GH1, GF1, LX3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業音樂影片、幻燈片,MuveeReveal 8.011 繁體中文版!



【檔案名稱】:MuveeReveal 8.011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支援繁體+簡體中文)
【軟體類型】: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音樂影片、幻燈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8MB
【軟體簡介】:




輕鬆製作屬於自己的專業音樂影片、幻燈片,MuveeReveal 8.011

Muvee Reveal 是款超好玩,容易使用的影片製作軟體,只要執行幾個快速的步驟,便可讓您自動建立與分享外觀專業的視訊和投影片。

只要加入您的視訊丶圖片與喜歡的音樂,選取可立即使用的 Muvee 樣式,再按一下 「播放」, muvee Reveal 便會聽取您的音樂找出節奏,巧妙地從您的視訊中挑選出精選畫面,並且快速地結合所有元素,建立與您的音樂同步化的 muvee。 嘗試利用不同的 muvee 樣式,可讓自己的視訊與圖片擁有新的風貌。


【Muvee Reveal全新功能與特性】:
- DVD 畫質全螢幕預覽:您可以利用全螢幕模式與 DVD 畫質解析度,播放自己的 muvee 預覽。
- HD (只有完整版才可享有):muvee Reveal 支援 HD (高解析度) 視訊輸出,可以將作品儲存為 HD 格式。 這個功能可讓您燒錄效果驚人的 Blu-Ray 格式作品,或是從電腦中觀賞 HD 視訊。
- 寬螢幕:muvee Reveal 同時支援一般 (4:3) 與寬螢幕 (16:9) 長寬比的視訊和圖片輸入,可讓您建立並燒錄自己的寬螢幕 muvee DVD。
- 線上儲存:因為視訊檔案太大,要以電子郵件傳送視訊很難處理, 將視訊張貼到線上又很複雜,且作品在網路中會讓全世界都看到。
muvee Reveal 與 muvee 管理的 www.shwup.com 整合,讓您能夠輕鬆地在私人的線上相簿中分享自己的 muvee。
您也可以選擇將自己的 muvee 儲存到 shwup 中,作品便會自動上傳到免費丶私人的線上相簿。 您可以將邀請傳送給每一位想讓他觀賞您 muvee 的人,除非是經過您的邀請,否則其他人都無法觀賞。
- 標題控制:透過設定字型丶顏色與標題的位置,讓您享受在自己的圖片與視訊中運用標題的樂趣。
- 將視訊分割為剪輯:您可以將較長的視訊檔案分割為較小丶較方便的剪輯, 可以手動選擇要從哪裡剪輯視訊,或是讓 muvee Reveal 於視訊的拍攝段落點自動將視訊分割為剪輯。
- 可自訂的 DVD 主題:當您在燒錄 DVD 時,muvee Reveal 可讓您為自己的 DVD 功能表自訂背景圖片與字型。
- 儲存到 PSP丶iPod:muvee Reveal 可讓您將 muvee 直接儲存到您的 PSP (Sony Personal Play Station), muvee Reveal 也可讓您將 muvee 儲存到 iTune,方便您將檔案與您的 Video iPod 同步化。
- 秘訣:當您正在製作 muvee 時,muvee Reveal 會提供簡單的秘訣,協助您在音樂長度與圖片數目間取得良好的平衡。
- 按照順序排列的媒體面板:您可依照自己想讓圖片與視訊片段在媒體面板中呈現的方式,透過安排它們的順序來控制自己的故事。muvee Reveal 會遵照您設定的順序
(而非在幕後替您隨機播放或間隔它們)。 在播放 muvee 的過程中每個強調的圖片或視訊都會出現,您甚至可以在 muvee Reveal 強調它們時,觀看媒體面板。

支援的圖片和視訊格式
muvee Reveal 可以讀取下列圖形格式:
- BMP
- GIF
- JPEG
- PNG
- TIFF
muvee Reveal 可以讀取下列視訊格式:
- ASF
- AVI
- DV-AVI
- MOV+
- MPEG-1
- MPEG-2
- MPEG-4
- WMV
- 3GP
Ps.必須安裝 Apple QuickTime 才能支援 .MOV 和 .3GP 格式。



Ps.必需安裝:Microsoft .NET Framework 3.0(微軟下載頁)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專業Mp3 、媒體播放器,Winamp5.6.2.3189ProFull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inamp5.6.2.3189 ProFull
【軟體版本】:5.6.2.3189 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Mp3播放器、媒體播放
【語言介面】: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檔案大小】:13.8MB
【軟體簡介】:


極具盛名的媒體播放程式 - Winamp,可讓我們透過它聆聽常見的音樂檔案,例如:MP3、MIDI、OGG、WMA、M4A…等,以及用以觀看影片檔案,例如:AVI、MPEG、ASF、WMV、FLV…等。可自訂軟體面板,讓我們可依心情做軟體面板的調整。

透過其 EQ 等化器,可讓我們將音樂,調整至一個適合我們的「味道」。若是播放 CD 時,更可透過網路下載 CD 的資訊,例如:歌手、專輯名稱、曲目名稱…等資訊。我們還可加裝外掛程式,以賦予 Winamp 擁有更強大的功能或是效果。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最新版系統登錄檔清理大師,Registry Winner 6.4.10.2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Registry Winner 6.4.10.26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優化、登錄檔檔清理
【檔案大小】:2.95 MB
【軟體簡介】:



當您的電腦使用了一段時間,各種滋擾問題將逐步出現像速度慢、毀損或凍結、藍色螢幕上的當機,及錯誤信息等。Registry Winner是一個深層-登錄檔錯誤清理工具,將修復程序的電腦錯誤和優化的系統速度。

Registry Winner利用最先進技術,掃描硬碟驅動器和給你一個全面診斷的秒數。 一旦該問題已被發現,Registry Winner為你提供一個專業和高效解決方案,使用Registry Winner定期清理,你的系統不僅應該更加穩定,但它還將有助於簡化您的 Windows登錄檔,不用升級昂貴硬體設備。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2011/10/27

14個少女時代 windows 7 佈景主題包下載,Girls' Generation (SNSD) Windows7 themepack!



【軟體名稱】:14個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檔案大小】:95MB
【軟體介紹】: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 Girls' Generation (SNSD) Windows7 themepack

少女時代,英語:Girls' Generation,常簡稱為少時或SNSD)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於2007年推出的九人女子組合,部份成員在團體出道以前便已開始在藝能界活動。2007年8月2日,推出首張單曲《閃亮新世界》。

團名「少女時代」蘊含著「少女們要征服亞洲歌壇的時代來臨」之意,由九位多才多藝的少女所組成,部份成員各自通曉中文、英語和日語等各種外語。出道後兩年內即已在韓國、日本、中國、臺灣,泰國,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累積廣大的知名度,而每位成員亦各自在電影、戲劇、主持、廣播及音樂劇等領域發展。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預覽】:









【少女時代 windows7 佈景主題包安裝方法】:
1.主題僅適用於 Windows7。
2.解壓後直接雙擊主題即可安裝。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簡易去除照片瑕疵、去除照片不需要的物體,Teorex Inpaint v2.41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eorex Inpaint v2.41
【軟體分類】:去除照片瑕疵、圖像處理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容量】:1.33 MB
【軟體簡介】:

簡易去除照片瑕疵、去除照片不需要的物體,Teorex Inpaint

Teorex Inpaint是一款去除圖片背景中瑕疵的圖片處理軟體。如果你的圖片中有一些你不滿意的瑕疵,

你不必動用龐大PS來興師動眾處理,只需要使用 Teorex.Inpaint就可以輕鬆搞定。運用選擇工具選取你希望去除的對象.

然後選擇執行,Teorex.Inpaint就會自動計算去除對像周圍背景的色彩和分佈,利用周圍的背景自動填充你去除的對象,從而使你的圖片看上去非常完美,讓瑕疵輕鬆去除,不留痕跡。


【使用範例】:
這是阿宅做的簡單範例,目標選定的是中間白色Windows 7 樣式

使用前


使用後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有效杜絕垃圾信,線上臨時 E-mail 地址產生器,Guerrilla Mail !



「Guerrilla Mail」是一個可以有效杜絕垃圾郵件的線上臨時E-mail地址產生器,當我們臨時需要用到一個E-mail地址來註冊或者使用某些服務,但是常常使用了這些服務之後,隨之而來的就是一件又一件的垃圾信,這時候使用「Guerrilla Mail」生成一個臨時的E-mail地址就是一個相當不錯的選擇!




「Guerrilla Mail」,一次性的臨時E-mail郵件地址服務

「Guerrilla Mail」可以生成一組臨時的E-mail地址,你也可以自訂這個E-mail地址的開頭名稱,而這個臨時的E-mail地址使用時間是1個小時,在這一個小時之內你可以利用它來收信,時間結束之後這個臨時的E-mail地址就會消失.


如此一來我們在臨時需要註冊網站或使用某些服務的就可以多加利用,避免招惹到一堆垃圾信囉!

【使用教學】:

1.進入「Guerrilla Mail」之後就可以直接看到一組臨時E-mail地址以及一個小時的倒數計時.



2.只要按一下E-mail地址開頭,就可以自訂這個E-mail的開頭.



3.阿宅用Gmail發一封測試信,顯示收信功能是正常的.




【網站名稱】:Guerrilla Mail
【網站網址】:http://www.guerrillamail.com/zh/

2011/10/26

打造自己的最新免安裝版Google Chtome,My Chrome V2.6!



【軟體名稱】:Mychrome
【軟體版本】:V 2.6
【軟體大小】:683 KB
【軟體性質】:打造自己的最新免安裝版Google Chrome
【軟體簡介】:


一般來說,免安裝版的軟體通常都沒有辦法自動更新,而Mychrome卻可以讓我們自己打造免安裝版的Google Chrome,甚至還可以自動更新版本,對於一向熱衷於免安裝版軟體的阿宅來說,的確是一個非常方便的Choohle Chrome自動更新工具!

【使用說明】:

Ps.使用Mychrome前的注意事項:

如果你的電腦中已經安裝了安裝版的Chrome,那使用Mychrome後你的Chrome將會變成「免安裝版」.但是你已有的參數、書籤、瀏覽紀錄..等等「不會消失」.


1.下載檔案解壓縮之後,執行「Mychrome.exe」

2.
主介面如下圖,如果已經有安裝了Chrome,可以把路徑指向安裝資料夾下的「Chrome.exe」.

如果沒有安裝或者沒有指向,也可以直接點選「立即更新」,軟體會自動偵測最新的版本並下載最新版免安裝Google Chrome.



2.在高級選項的設置中,也可以設定Chrome緩存的路徑跟大小.


3.簡單操作就可以把免安裝版的Google Chrome更新到最新版本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強大的 Office 文件壓縮軟體,有效節省系統資源,NXPowerLite 5.0.3 繁中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NXPowerLite 5.0.3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Office文件壓縮、PTT壓縮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8 MB
【軟體簡介】:


NXPowerLite可分析伺服器內容,將過大檔案換成經過最佳化處理的較小版本。而且由於最佳化處理過的檔案不需解壓縮或還原,因此不影響系統效能。

NXPowerLite能通過智能地壓縮圖片和文字來優化Microsoft Word文檔,Excel電子數據表PowerPoint演講文件。它運行快速,高效,並且極其便於使用。

只需選擇需要壓縮的Word、Excel或PowerPoint文件,然後選擇適當的壓縮級別並點擊“壓縮”按鈕即可完成操作。壓縮設置完全可以根據實際需要定制,因此你可以根據實際需要選擇質量和壓縮比率之間的最佳平衡點。 批處理選項意味著你可以一次優化許多文件,這位批量操作節省了時間,也能節省大量的硬盤或網絡存儲空間。

尤其對於PowerPoint文件PTT,壓縮效果更是顯著!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2011/10/25

有趣的書法簽名圖片生成器,Ougishi 4.0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Ougishi 4.0
【軟體版本】:4.0
【軟體大小】:640 KB
【軟體類型】:書法簽名圖片生成器
【軟體簡介】:

Ougishi 4.0是一款有趣的書法簽名圖片生成器,只要動動手在螢幕上寫幾個字,接著設定一下風格跟簡單的參數,剛剛寫的字就會自動變成書法風格.

軟體內建了行書、草書、王羲之、懷素、徽宗、蘇軾等十幾種風格,編輯完成之後就可以直接輸出成圖片了!

【使用預覽】:

生成書法簽名圖片前


生成書法簽名圖片前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鬧鐘、計時器、啟動程式、定時關機多功能多功能桌面月曆,Alarm Master Plus 5.02 繁中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Alarm Master Plus 5.02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類型】:鬧鐘、月歷、計時器、啟動程式、定時關機
【檔案大小】:2.2 MB
【軟體簡介】:


鬧鐘、計時器、啟動程式、定時關機多功能多功能桌面月曆,Alarm Master Plus

Alarm Master Plus 是一個簡單易用但很多功能並且介面簡單的系統工具。包括了鬧鐘、月歷、計時器、啟動程式、定時關機功能,只需按一下滑鼠就可以設定鬧鐘時間,同時也可以在時程表上設定鬧鈴,你可以設在任何一個時間,並可以對每一個鬧鈴設定文字訊息,而且每組都可以設定各自的聲音,就算時間到時電腦是關著的,它也會在開機時提醒你。計時模式最長可以倒數 119 分 59 秒。

這軟體還附有對時功能,再你每次上線時它就會自動連到華盛頓的五角大廈裡的原子鐘幫你對時。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書法字體圖片製作,書法字體生成器 8.0 去廣告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書法字體生成器 8.0
【軟體版本】:8.0
【軟體大小】:500 KB
【軟體類型】:書法字體生成器
【軟體簡介】:


書法字體生成器大師版搜集了中國的書法字體,只要在軟件上面輸入任意一個漢字即可得到名家筆跡的字體,適用於書法查字、臨摹、書法集字創作、書法教學以及平面藝術工作者等使用,軟體界面簡潔,並且永久免費。

提供了近20萬字古代書法字體,全部由顏真卿、王羲之、鄭板橋、文征明、趙孟俯、米芾、蘇軾等古今書法名家毛筆手寫的草書、行書、楷書、篆書、隸書。所有圖片均是矢量格式,可以直接拖到 word、coreldraw、illustartor等矢量軟件中進行編輯.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2011/10/24

拖曳式 Ico、Png 圖片格式互相轉換工具,AveIcon 2.1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veIcon 2.1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2.1
【軟體性質】:Ico、Png格式圖片轉檔工具
【軟體大小】:611 KB
【軟體類型】:Ico、Png圖片格式互轉
【軟體簡介】:

AveIcon是一款非常輕便的Ico、Png圖片格式互轉工具,只要使用滑鼠拖曳就可以非常快速容易的在Ico與Png格式中互轉,而且軟體檔案非常小巧而且免安裝,非常便利使用!

【使用說明】:


1.軟體開啟時因為是簡體中文,所以有可能會顯示亂碼,但是完全不會影響使用效果.

2.只要將Ico或Png格式的圖片或圖標直接「拖曳」到視窗中,再直接把轉換後的Ico或Png格式圖片直接「拖曳」出來就完成轉檔了!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Android 手機遊戲,2V2 街頭鬥牛籃球 Streetball v1.0!



【遊戲名稱】:2V2 街頭鬥牛籃球 Streetball v1.0
【遊戲大小】:2.9 MB
【遊戲類型】:Android 手機遊戲、街頭籃球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性質】:籃球、運動
【遊戲簡介】:


Android 手機遊戲、2V2 街頭鬥牛籃球 Streetball 提供了四種遊戲模式,14個遊戲的統計資料與時尚的遊戲畫面,讓你在Android 的手機上也能盡情的扣籃!

【遊戲預覽】: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FreakShare下載

2011/10/23

為網站、部落格增加流量與人氣的 B2B 奧義,部落軌道 Blog Orbit!



一提到「部落軌道」,就讓阿宅想起2010年阿宅剛剛創立宅科技的那個荒涼的時候...(遠目),那個時候的阿宅正在想著怎麼架構一個部落格,怎麼靠部落格可以幫自己賺一點零用錢,而就在這個時候,無意間讓我發現了「部落軌道」這個好東西.



其實對當初的阿宅而言,要達成自己設定的的部落格目標是有點困難的,而困難的並不是成立一個網站或部落格,也不是寫出一篇文章,而是究竟發表的文章要給誰看呢?

相信有架設過部落格或網站的朋友都知道,一個部落格的起頭,最重要的是必須先累積一群屬於自己的網站讀者群,而最困難的這一步,宅科技卻在「部落軌道」上輕鬆的走過來.


【部落軌道是蝦毀?】

部落軌道」是一個部落格或網站上可以使用的小工具(Widget),而阿宅則把它定位為一種「B2B」的技術.

什麼是「B2B」?簡單的說,就是「Blog To Blog」.

如果我們要在網路上下載東西,常常都會使用到「P2P」(點對點傳輸)的技術,而如果我們想要從網路上下載流量與人氣,「B2B」的 Blog 對 Blog 的交流技術就是一種理想的媒介.

部落軌道之於網站或部落格,就像是BT之於檔案,BT利用P2P的技術幫我們把檔案從一台電腦傳到另外一台電腦,而部落軌道則是幫我們把流量與人氣從一個又一個的部落格連結到我們的部落格.

我們來看看官方網站是怎麼介紹部落軌道:


部落軌道(BO) 架設於2007年夏天,要讓部落客可以在不同BSP平台之間交流零距離,分享與聊天更方便。隨著網路世界不斷地發展,BO 使用人數持續穩健成長之下,於2011年秋天,介面與系統功能做了全面的翻新與改良,要從「交友」與「宣傳」的角度出發來服務每一位部落客。

服務思維:讓部落客分享的熱情更受到鼓勵

「Facebook的確很好用,但若是要為自己留下些什麼,還是部落格最好。」

自部落格誕生以來,一直是網路上造就個人文化與思想傳承的最佳工具。即使如Twitter、Facebook、Plurk 等微網誌與社群平台不斷推陳出新,部落格仍舊
堅守其個人價值本位,訴說著一個又一個的故事,傳達著多元化的思想。

無奈每個人的時間有限,即便部落格有很棒的存在意義,但在社群網站的時間瓜分之下,難免漸漸地失去了焦點。而部落客,也慢慢地失去寫作的動力。

然而,部落格的資訊傳承價值絕非社群平台可以比擬,我們希望個人媒體能夠持續蓬勃發展。想要達成這樣的遠景,必須讓部落客找回寫作的信心、同時讓部落格取得更多的注目。而這,就是「部落軌道」存在的意義。

小小工具,不馬虎的能力;「廣告」與「快遞」幫你迅速找到觀眾

跟部落格的本質有點類似,你可以在這裡分享你的故事。但更棒的,是 BO 提供了獨特的宣傳與交友工具讓你的發表能夠「被看見」,因而促進了話題討論的可能性,也增加了被欣賞與認同的機會。

舉例來說,部落軌道具有讓使用者可以自行上架的「廣告」功能,在選定想要曝光的總次數後,系統就會協助處理後續的廣告流程。廣告版位除了Widget底部之外,也會在內文閱讀區塊中輪播。這讓每一位需要更多曝光的部落客可以更受矚目,也增加互動交流的機會,這可是網路上所找不到的噢!

此外,「快遞」也是廣受使用者好評的功能。有時候,我們想要分享一些感動;有時候,我們想要傳遞一些即時的訊息;有時候,我們只想找一些人來聽我們說話。是的,快遞就是一個大量留言的動作,把我們想說的話一次說給很多人聽。只要部落軌道有多少使用者,那麼快遞的最大效果就是BO總體使用者數量。
但畢竟部落軌道扮演的角色之一,就是圖文資訊的輸出介面,資料的大量產出很容易造成使用者的負擔。為了保障使用者的閱讀舒適度,系統作了很多排除劣質內容的努力。如隱藏不希望看到的文章內容,避免類似的內容再度出現;不希望看到某人的留言,也可以很輕鬆地列入排除名單。而系統也會根據使用者的互動習性,來評估每一個人可能感興趣的話題,根據系統計算的結果提供當周最棒的圖文。我們不斷提升系統的判斷力,加強系統的分析力,在平衡閱讀的需求與供給之下,提升優良的使用者經驗。

使用者可以自由選擇兩種方式來遊玩:1) 利用內嵌於網站的Widget 2) 經由手機進入部落軌道的世界。其資料都是相通的,所以不需要擔心資料會有不同的現象。只要能上軌道,你就能接軌BO世界。

趣味化與平衡設計

除了功能要卓越,我們更希望部落軌道是個輕鬆愉快的社群。因此設計了有如遊戲般的經驗值累積,表達每一位使用者在社群當中的各方面活躍程度;也有專屬的虛擬貨幣:Mana,可以每天賺取與線上花費。Mana 這個虛擬幣的設定值得一提,這是拿來進行大量曝光與宣傳的必備條件,使用者可以經由每天的登入與互動來持續累積 Mana,待 Mana 足夠時就能使用廣告與宣傳的功能。

也因為每天所能獲得的 Mana 有限,即便是大量的宣傳也只能偶而為之,整體來看系統並不會因為這類廣發訊息的功能,而造成資訊上的過度氾濫。這是部落軌道不斷改良的成果,在宣傳能力、趣味性、舒適閱讀空間之間取得平衡。

Widget首選:有趣又有用的部落客社群

我們心目中的部落客社群網絡,不該只是「有趣」,還要「有用」。

部落軌道目前已經累積有3900個部落格放置著BO Widget,雖然還不能算得上是非常有影響力的社群,但對於想要增加曝光的部落客來說,這樣的腹地已經相當值得投入。在參與社群交流以及彼此交互曝光的影響之下,每一個部落格都能得到更多的閱讀與關注。

加入部落軌道唯一需要做的,除了註冊帳號之外,就只需要利用部落格後台放置一小段程式碼,此後就可以部落格上的 Widget 來宣傳最新的發表,並與其他部落客互動。另外,手機的Web平台也已經開發完畢,讓使用者可以隨時追蹤新進的留言、閱讀優質文章、追蹤動態消息。

沒錯,部落客最需要的宣傳與交友,在 BO 就是如此輕鬆達成。期待你能來部落軌道玩玩看,這裡有不一樣的社群文化與趣味,呈現給你。


看到這裡,相信大家都對部落軌道有了初步的了解囉!


【如何利用部落軌道增加網站或部落格流量與人氣?】

經由官方的介紹,我們可以初步了解部落軌道有兩大運作系統:「宣傳」與「交友」
  

【宣傳】:人氣與流量來自秀出自己

在宣傳的功能選單下,包括了「貼文」、「廣告」、「快遞」三個子選單

我們可以利用「貼文」來發起熱騰騰的話題,告訴軌道上所有的朋友我的部落格上有最新的文章,利用「廣告」讓自己發起的話題顯示在部落軌道Widget下方,每一個瀏覽部落格的人都有機會看到我們發起的話題,而利用「快遞」則可以把自己的話題直接發送給軌道的朋友,為部落格快速的帶來人氣!

【交友】:流量與人氣來自Blog To Blog 的奧義

在交友的功能選單下,包含了「留言板」「聊天」「精選集」子選單

在「留言板」裡我們可以快速瀏覽軌友在跟我們的交流紀錄,並快速回覆,而利用「聊天」我們則可以快速瀏覽軌友所發起的話題,進而對話題回覆或者加分,「精選集」則會顯示與自己部落格類型相關的最新話題,方便我們跟與自己相同類型的Blog來做交流!

而且我們還可以利用「打工」來幫自己賺取「Mana」!

【Mana 又是蝦毀?】

1) 部落軌道的虛擬能量稱為 Mana。
2) Mana 可以施展「廣告」與「快遞」的功能,讓你在短時間內取得密集曝光。
3) 每日登入+15 幫別人打工+20 被打工+2 出租每小時+1。無累積上限。

!更詳盡的使用教學可以參考「官方部落格」的說明文章.


【一起加入部落軌道增加自己網站的流量與人氣吧!】

1.加入的方式非常簡單,進入「部落軌道官網」並點選「加入軌道」.


2.填寫一些簡單資料.並驗證E-mail.


2.驗證E-mail後,在剛剛註冊畫面取得網站程式碼.貼到部落格的小工具就完成囉!

歡迎一起加入這個大家庭,為自己的網站、部落格帶來充滿人情味的流量與人氣!

專業名片製作軟體,BusinessCards MX 4.94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BusinessCards MX
[軟體版本]:4.94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3MB
[軟體分類]:圖片處理、名片製作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簡介]:


BusinessCards MX 是一款商業名片製作軟件,能幫助設計和打印專業的名片,介面經過特別設計,初學者也不會遇到任何問題,軟件包含了多種常用的名片模板。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