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5

81張高解析度國外正妹桌布下載!



【桌布名稱】:81張高解析度國外正妹桌布
【桌布張數】:81 P
【桌布類型】:國外正妹桌布
【桌布大小】:20 MB
【桌布預覽】:









【桌布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Android 手機遊戲,嘻哈三國塔防:3 Kingdoms TD 1.3.0!



【遊戲名稱】: 嘻哈三國塔防:3 Kingdoms TD
【遊戲版本】: 1.3.0
【支援語言】: 簡體中文
【檔案大小】: 24.4 MB
【系統需求】: Andriod 1.5/1.6/2.0/2.1/2.2/2.3
【遊戲介紹】:



嘻哈三國塔防3 Kingdoms TD是一款以中國歷史上著名的三國時代為故事背景的獨特的塔防遊戲。玩家將要在遊戲中扮演劉備勢力,帶領蜀國五虎上將,經歷幾十場經典的戰役。在遊戲中, 你需要通過合理的佈置兵將來防禦你的陣營。此外,你也可以通過升級自己的兵將、裝備武器、使用武將技能來贏得戰場上的優勢。在大規模的關卡地圖中,擁有不 同特色的敵軍會不斷的出現,一切都依靠你的智慧和策略!

【遊戲特色】:

* 故事取材於真實的三國歷史,將向你展現氣勢恢宏的三國舞台。Q版卡通的遊戲畫面充滿了中國元素。
* 擁有刀、槍、錘、術、弓五種攻擊方式的15個兵種,將根據遊戲完成度逐漸解鎖。
* 包括蜀國五虎上將在內的12位各具特色的我方武將,將在統一全國的征程中加入你的陣營。
* 我方登場武將可獲得經驗,提升等級,從而獲得新的專屬強力技能。高階技能擁有震撼的畫面特效以及令人生畏的效果。
* 作戰勝利後隨機獎勵的種類豐富的裝備,可讓你的武將變得更強。赤兔馬、偃月刀、方天戟成就英雄霸業!
* 敵軍有行走、潛行和飛行三種進軍方式,敵將作為強大的精英角色登場。
* 三種不同的難度級別設計,總計21關的包含不同玩法的關卡流程。
* 無限延續的自由遊戲模式,不斷的挑戰高難度和高分,獲得更高的關卡評價!

【遊戲預覽】: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優秀的檔案文件、資料夾同步備份工具,Backup4all Professional 4.6.260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ackup4all Professional
【軟體版本】:4.6.260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性質】:檔案文件資料夾同步備份
【檔案大小】:22.7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優秀的檔案文件、資料夾同步備份工具

Backup4all Professional 是一款簡單易用的檔案文件備份工具,將您的資料安全的備份,它需要他們時也可以很容易恢復這些資料,軟體提供的功能都是很直覺的操作介面,使用者在操作非常方便.

【軟體特色】:
.同時處理多個備份作業
.四種備份類型:完全、差異、增加、鏡像
.事先定義備份過濾器
.命令行工具
.一鍵備份
.日誌
.自動更新


【修改語言介面】:

1.執行軟體後選擇上方的「Tools」->「Options」.



2.將軟體語言下拉至繁體中文即可.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2011/11/24

輕鬆更換 Windows 7 登入背景圖片,Windows 7 Logon Background Changer!



【軟體名稱】:Windows 7 Logon Background Changer
【軟體版本】:免安裝版
【軟體性質】:Windows 7 登入背景圖更換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700 KB
【軟體簡介】:


Windows 7 登入背景圖更換

看膩了Windows 7 一成不變的登入背景塗了嗎?現在使用Windows 7 Logon Background Changer就能夠簡單的更換Windows 7 的登入背景圖片,讓自己每當開基的時候就能擁有一個好心情!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專業影片合併軟體,Aone Ultra Video Joiner 6.2.1123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Aone Ultra Video Joiner 6.2.1123
【軟體版本】:V 6.2.112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影音剪輯、影片合併
【檔案大小】:10.3 MB
【軟體簡介】:


專業影片合併軟體

Ultra Video Joiner 是一個專業視訊合併工具,可以合併多個視訊檔案為一個大的 AVI、MPEG、WMV、RM、MP4 等格式的視訊。

支援很多的視訊格式包括 AVI、DIVX、Xvid、MPEG、WMV、ASF、RM、MOV、3GP、MP4、FLV、MKV 等。你可以加入無限數量的視訊檔案到清單中,如果需要的話可以輕鬆地重新排列它們的順序,然後合併視訊檔案為 AVI、DIVX、Xvid、MPEG、VCD、SVCD、DVD、WMV、MP4、FLV 等格式。

你甚至可以用它來轉換一個單一檔案。它也支援合併視訊檔案為 VCD/SVCD 的映像和 DVD 視訊檔案,然後你可以輕易使用第三方燒錄工具燒錄成 VCD/SVCD/DVD 光碟。

PS.Ultra Video Joiner已經包括了所有的視訊編碼器和解碼器,你不需要下載任何其他編解碼器。只需按幾下滑鼠,就可以完成影片電影剪輯。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2011/11/23

輕便小巧的桌面行事曆,SCalendar 5.3.0.61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SCalendar
【軟體版本】:5.3.0.61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31MB
【軟體分類】:記事管理、桌面行事曆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軟體簡介】:


輕便小巧的桌面行事曆

是否覺得網路上找到的行事曆太陽春?好用的行事曆又需要花錢?想要找個有陰曆的行事曆太難?這時候就可以選擇使用SCalendar這款輕便簡單的桌面行事曆,可以讓你容易地在電腦中管理瑣事,

【SCalendar功能特色】
.單一畫面完整顯示該月的日期記事與節日、備註資料,一目瞭然
.含陰曆節慶資訊
.重要日子管理:可自訂重要日子,如生日、紀念日,包含陰曆、節慶設定。
.備忘錄管理:紀錄某天的備忘資料。
.排程管理:設定某段時間的備忘,如九月每週四要做什麼事情。
.縮小時顯示在系統列上
.可設定備忘的圖示樣式
.可彈性縮放視窗大小
.可自訂背景顏色或圖片
.可設定排程標示的顏色與不透明度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將 PowerPoint 文件 PPT 轉換成影片, Wondershare PPT2 Video Pro 6.1.10.2!



【軟體名稱】: Wondershare PPT2 Video Pro 6.1.10.2
【軟體版本】: V 6.1.10.2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 PowerPoint轉換影片
【檔案大小】: 9.42MB
【軟體簡介】:


將 PowerPoint 文件轉換成影片

Wondershare PPT2 Video是一款多功能PowerPoint 影片轉換器,它可以將PowerPoint文件轉換成幾乎所有的流行熱門影片格式,如MPEG-1,MPEG-2, AVI, MP4, WMV, MOV, 3GP 和 HD videos.

將PowerPoint文件轉換成影片後,我們就可以用影音的形式來瀏覽自己的作品,非常方便!


【軟體主要功能】

.完整保留所有原始PPT效果,例如動畫、過渡效果、音效和視頻
.同一時間可轉換多達12個PPT文件成影片
.提供高達130種輸出視頻格式,如AVI, WMV, MOV, MPEG 和多種 HD videos
.自定義輸出影片設置,如分辨率和音頻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2011/11/22

古典美女插畫桌布下載!(25P)



【桌布名稱】:古典美女插畫桌布
【桌布大小】:10 MB
【桌布張數】:25 P
【桌布預覽】:

古典美女插畫桌布









【桌布下載】:點我下載

2011/11/21

可輸出為 EXE 執行檔的專業影音幻燈片製作軟體, PicturesToExe.Deluxe.7.0.2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PicturesToExe.Deluxe.7.0.2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格式】:可輸出為EXE執行檔的專業影拚幻燈片製作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MB
【軟體簡介】:


可輸出為EXE執行檔的專業影音幻燈片製作軟體

PicturesToExe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專業幻燈片製作軟體,我們可以很輕鬆的將自己電腦中的圖片、照片加上音樂製作成非常美觀漂亮的幻燈片.

更特別的是,PicturesToExe還能直接將製作好的幻燈片輸出為EXE格式,這樣一來就不需要任何其他軟體來開啟,只要像是執行程式一般就能觀賞自己製作的幻燈片!

PicturesToExe特點:
◆HD錄影出口◆
您能創造高質量HD視頻文件(H.264)除EXE文件和AVI文件之外,在個人電腦和Mac播放3D幻燈片及聲音。

◆輸出在YouTube和Vimeo◆
您也能輸出提供給YouTube和Vimeo的其他用戶觀看您在這些網站上的幻燈節目。請輸入您的帳戶被創造的幻燈節目並且輕鬆享受您的工作。

◆iPhone和iPod的視頻輸出◆
您有一個機會輸出您製作的幻燈片將製作錄影的iPhone和iPod傳送給您的朋友觀看。

◆在3D的新的轉折作用◆
使用新的3D,交換3D,捲曲頁3D更加生氣蓬勃和更加生動的幻燈節目的轉折作用。

◆遮罩作用◆
使用面具作用投入一個圖像在另一組特別面具作用效果展現在您的幻燈節目的動畫。

◆「跑與回歸」命令的幻燈節目◆
如果您在項目選擇之後想要在另一個幻燈片裡觀看另一組幻燈節目或應用,請使用與回歸的選擇執行幻燈節目,裡面有更多的選項。
這個選擇將提供您自動的執行幻燈騙或應用上的執行設定。

◆顏色外部幻燈片的區域◆
您能自由選擇幻燈片上區域顏色,在幻燈片周邊附近顯示,如果你使用寬螢幕上執行幻燈片播放請選擇(16 :9)顯示4:3。



【軟體下載】:下載點我

奇幻變臉秀,臉部特效軟體,Abrosoft FantaMorph Deluxe v5.2.4 繁中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Abrosoft FantaMorph Deluxe v5.2.4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格式】:臉部特效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3.1 MB
【軟體介紹】:
  

奇幻變臉秀,臉部特效軟體

Abrosoft FantaMorph Deluxe是一款可以創造充滿奇幻趣味的特效影片、相片軟體,我們只要需要簡單輕鬆的操作,就能夠完成專業動畫師的製作般的好作品!

【效果預覽】: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支援即時預覽的線上HTML、CSS編輯器,CSSDesk!



CSSDesk 是一個線上HTML與CSS編輯器,與其他線上編輯器不同的是,在CSSDesk上編輯HTML與CSS的時候可以即時預覽.



對阿宅而言,可以即時預覽自己所編輯的HTML與CSS真的是一件非常方便的事情,也真的是非常實用的功能!

此外,使用CSSDesk也無須安裝任何插件或軟體!


【使用方式】:

1.進入網站後就可以直接看到如下圖畫面,左邊有兩個區域分別是HTML與CSS編輯區,而右邊則是即時預覽區,在這裡就可以直接編輯HTML與CSS了.




【網站名稱】:CSSDesk 支援即時預覽的線上HTML、CSS編輯器

【網站網址】:http://cssdesk.com/

網站樹狀選單製作工具,AllWebMenus Pro 5.3 Build 882 !



【軟體名稱】 : AllWebMenus Pro 5.3 Build 882
【軟體語言】 : 英文
【檔案類型】 : 網站樹狀選單製作
【檔案大小】 : 9.56MB
【軟體簡介】 :


網站樹狀選單製作工具

AllWebMenus是一款創造網站導引DHTML/JavaScript菜單的工具。使用者無須任何DHTML/JavaScript的經驗就可以使用。

軟體可以在支援HTML/XHTML的絕大多數瀏覽器中建立跨越瀏覽器﹑彈出或者下拉式選單。使用者可以透過調整Properties Pane來自訂選單或者使用Style Gallery預先做好的模板樣式。

選單可以是橫向或者直向的樹狀結構﹐可被移動或者在滾動的時候隱藏﹐包括靜態或者動態圖片﹑邊框﹐選擇顏色等。當選定好後﹐使用者可以選擇「在網頁中插入選單」功能將製作的選單加到網頁中。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經典遊戲,埃及祖瑪 Luxor 中英文典藏版!



【遊戲名稱】:埃及祖瑪 中英文典藏版
【遊戲類型】:益智冒險
【遊戲語言】:中英文
【遊戲性質】:埃及組瑪典藏版
【檔案大小】:300M
【遊戲簡介】:


埃及祖瑪 Luxor 中英文典藏版

有玩過這款遊戲的朋友對這個遊戲畫面一定不陌生吧!埃及祖瑪風行已經一段時間了,但是阿宅還是有許多朋友非常喜歡用這款遊戲來殺時間!

而埃及祖瑪典藏版是埃及祖瑪系列五代的關卡重置版,讓我們可以好好重溫一下前五代的劇情,遊戲畫面也大幅進化,可說是這個系列作畫面最好的一款!


【遊戲預覽】:






【遊戲下載】:更多埃及祖瑪遊戲下載

Part 1 :MediaFire下載    Wupload下載 

Part 2 :MediaFire下載    Wupload下載 

2011/11/20

輕鬆製作出漂亮的光碟封面, Acoustica CD Label Maker v3.32 中文化版!



【檔案名稱】:Acoustica CD Label Maker v3.32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光碟封面製作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5 MB
【軟體介紹】:


輕鬆製作出漂亮的光碟封面

Acoustica CD Label Maker 可以讓你更容易和靈活的建立你自己 CD 封面、封套與標籤,軟體內建相當多種的模板可供選擇,讓我們可以更輕鬆的製作出漂亮的光碟封面!

篹體也可以自動從 Acoustica MP3 CD Burner,WinAmp,Easy CD Creator 等軟體, 或者任何其它流行的播放列表中導入你的 CD 信息。並可將其輕鬆的列印出來.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功能齊全的系統優化、清理、安全維護,Premium Booster 3.8.0.9900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remium Booster 3.8.0.9900
【軟體版本】:3.8.0.9900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5.02 MB
【軟體分類】:功能齊全的系統優化、清理、安全維護
【作業系統】:ALL Windows
【軟體簡介】:


功能齊全的系統優化、清理、安全維護

Premium Booster是一款簡單易用,不需要任何特別的技巧就能使用的系統優化工具,篹體能保護您的系統,清除任何阻礙系統性能的不確定因素,系統永遠處於最佳狀態!

【軟體特色】:
.安全且易於使用
.功能強大,備份/還原簡單
.提升您的電腦效能
.一鍵優化功能
.自動檢測和修復不同的問題
.忽略名單
.強大的系統恢復管理器
.保護您的電腦,防禦惡意程式
.壓縮或整理註冊表
.基於危險級別和附加描述來管理你的啟動程式
.包含Windows設定微調

【軟體機制】:
1:Premium Booster將掃瞄您電腦已知的錯誤
2:尋找解決辦法,修復發現的問題
3:簡明的界面,允許一鍵修復所有錯誤
4:Premium Booster有一個內置含有大型已知的程式資料庫啟動嚮導,可以檢視自動執行、啟動的應用程式列表,檢視程訊息,以便判斷是否真的需要在啟動時加載此程式
5:允許您清除自動啟動表單中的間諜軟體、廣告軟體,釋放被無用組件佔用的記憶體
6:Premium Booster也可保護您的系統,防禦已知惡意軟體的ActiveX組件,防止它們加載到記憶體使用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全面的檔案救援、檔案恢復,Care Data Recovery 4.5.3!



【檔案名稱】:Care Data Recovery 4.5.3
【軟體版本】:V 4.5.3
【檔案語言】:英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檔案恢復、檔案救援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5 MB
【軟體介紹】:


全面的檔案救援、檔案恢復

iCare Data Recovery是一個全面的檔案恢復軟體,可以很容易的遺失的數據.

iCare Data Recovery恢復功能:
恢復格式化硬盤驅動器的文件,意外刪除的文件,壞的引導扇區,木馬病毒攻擊失去的數據等。

軟體可以恢復任何被刪除的文件如照片,文檔,MP3,Outlook文件,簡報等,支持任何類型的儲存介質,如硬盤驅動器,移動硬盤,數碼相機SD卡,USB驅動器,IPOD,存儲卡等。


Ps.此軟體目前只有英文介面.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Videocharge Studio 2.11.3.675 !



【檔案名稱】:Videocharge Studio 2.11.3.675
【軟體版本】:V 2.11.3.675 免安裝版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 MB
【軟體介紹】:



多功能影片編輯軟體

Videocharge Studio支援相當多功能的影片編輯功能,例如影片轉檔、影片分割、影片合併,添加浮水印、蒙太奇效果,或者在影片中加入圖片..等。

Videocharge Studio支援所有現有的影片格式,並可以編輯DVD或VOB文件。也可以批次處理影片檔.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2011/11/19

可定時提醒的多功能桌面便條紙,Atnote V 9.3 中文化便攜版!



【軟體名稱】: Atnote 桌面便條紙
【軟體版本】: V 9.3
【語言界面】: 繁體中文化
【軟體類型】: 多功能桌面便條紙
【檔案大小】: 697KB
【軟體簡介】


可定時提醒的多功能桌面便條紙

Atnote是一個類似 3M Post-it 的軟體,讓你可以在桌面上貼便條竭箖管箜,提供了定時提醒、隱藏、最上層顯示、隨機的便條色彩,以及方便的便條清單滴漹滿漊,讓桌面上的便條無所遁形,不會貼太多的便條而找不到;提供資料夾可輕鬆的將便條分類;也提供資源回收筒,可以挽回不小心刪除的便條;可透過網路將便條傳送到其他電腦中,並記錄是由哪一台電腦傳過來的。

【軟體特色】:
.便條紙的顏色、尺寸、邊框都可設定調整,並可在桌面上四處「貼」,想擺哪裡就擺哪裡。
.便條紙的大小會隨輸入文字的長短自動調整。
.可以自行設定便條文字的字型、顏色及大小。
.單一或重複的鬧鈴提醒及逾期通知功能,可以在您忙碌中主動提醒您,甚至幫您自動執行某個程式或批次檔。
.便條紙具有縮小化及隱藏功能,縮小化只會顯示第一行標題文字,可以節省桌面的空間;而隱藏則可以防止機密與敏感的留言曝光。
.便條內容若包含有網址或郵件位址,還可直接透過相關軟體進行連結或開啟。
.提供有便條紙管理介面 (Note List),可以讓您瀏覽目前擺在桌面以及隱藏起來的所有便條。
.強大的字串搜尋功能可以幫您找出特定的備忘內容。
.多組的熱鍵功能可以讓您更方便隨手即寫即貼。
.可透過網路傳送便條 ( 接收方也必須安裝 ATnotes )。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音樂、影片格式檢測,解碼器下載,VideoInspector 2.3.0.126 繁中便攜版!



【檔案名稱】:VideoInspector 2.3.0.126
【檔案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音樂、影片格式檢測,解碼器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3 MB
【軟體介紹】:


音樂、影片格式檢測,解碼器下載

有時下載了一些音頻或視頻檔案,但是播放解碼器不支援的格式,又不知是什麼格式這時用VideoInspector馬上就能告訴您該影片是由何種視頻以及音頻編碼方法組成。

VideoInspector 是一款免費的編碼器檢測程序,能為您快速解析各種影片格式,例如 AVI、DivX、XviD、MPEG、QuickTime 等,只要使用 VideoInspector 載入需要測試的影片,程序馬上就能告訴您該影片是由何種視頻以及音頻編碼方法組成,當電腦中缺少該解碼器時,軟體會主動開啟解碼器下載功效,按下載後即可連接到解碼器下載網頁。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