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免費電腦定時自動關機、重新啟動工具,AMP WinOFF 5.0.1 安裝+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MP WinOFF
【軟體版本】:5.0.1 安裝+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電腦定時自動關機工具
【語言介面】:英文
【軟體大小】:1.4 MB
【軟體簡介】:


電腦定時自動關機、重新啟動

AMP WinOFF 是一款完全免費的電腦自動關機軟體,除了一般的時間設定之外,還支援了多種不同的自動關機設定模式.

【設定項目簡易說明】:
Date/Time:指定時間定時關機、重新開機
Interval:倒數計時關機、重新開機
User activity:指定多少時間沒有操作系統關機、重新開機
CPU load:指定CPU占用資源低於多少即關機、重新開機
Network transfer:指定網路流量低於多少關機、重新開機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隱藏真實 IP 位址,最新版 Hide IP v5.1.3.8 便攜版!



【軟體名稱】:Hide IP Easy
【軟體版本】:5.1.3.8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檔案格式】:IP 隱藏工具
【檔案大小】:5.86 MB
【軟體簡介】:


隱藏真實 IP 位址,Hide IP

Hide IP Easy 是一款隱藏真實IP的實用工具,可以幫助你輕鬆隱藏您的真實IP,防止您的網上活動被監視或您的個人信息被黑客竊取。

本軟件僅適用IE瀏覽器隱藏IP址,其他非IE內核瀏覽器無效,即只有使用IE內核瀏覽器才能隱藏您的真實IP 。


【主要功能特色】:
.匿名網絡衝浪
.保護您的身份
.匿名衝浪,以防止網站,身份竊賊,甚至政府從危害您的計算機,跟蹤您的在線活動,您的確切位置追蹤或攔截您的私人財務信息。
.選擇你的物理IP位置
.發送匿名電子郵件
.隱藏你的真實 IP在電子郵件標題。被保護的同時發送電子郵件從雅虎,Hotmail的Gmail帳戶。
.取消禁止和限制自己的論壇網站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1/12/14

液晶像素測試儀,Defpix V 1.3.6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efpix
【軟體版本】:V 1.3.6
【軟體語言】: 英文
【檔案格式】:液晶像素測試儀
【檔案大小】:389 KB
【軟體簡介】:


液晶像素測試儀

Defpix像素測試儀是免費程式,可以幫助我們檢查液晶顯示屏上缺陷像素,無需安裝,支持多種監視器系統。

軟體作用方式就是簡單地顯示紅色,綠色,藍色,白色和黑色,並佈滿在整個屏幕表面,讓我們可以檢視這些顏色在液晶螢幕上的顯示效果是否有缺陷的部分.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011/12/13

老牌 BBS 、網頁瀏覽器,KKMAN V 3.2.8.14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KKMAN 
【軟體版本】:V 3.2.8.14 免安裝版
【軟體大小】:1.3 MB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老牌 BBS 、網頁瀏覽器


KKMAN 是一款結合了BBS與HTML網頁瀏覽器的二合一瀏覽軟體,從2006開發至今已經算是一款非常老牌的BBS瀏覽器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 下載      Ziddu下載

2011/12/12

圖片浮水印製作工具,PicMark V1.0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PicMark
【軟體版本】:V 1.0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圖片浮水印製作
【軟體大小】:1.53 MB
【軟體簡介】:


圖片浮水印製作工具

PicMark能輕易將圖片加入浮水印(內容自由編輯)且能批次產出,軟體並能自訂許多項目:

1.浮水印位置(共9個地方)
2.指定字型,大小等
3.指定顏色
4.輸出檔案名稱,可分:(1)依原檔名 (2)依編號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2011/12/10

【緊急公告】宅科技遭入侵刪除全部文章,文章都已重新發布,但原始網址已無法使用,請多多利用搜尋與分類功能查詢文章!




相信大家都到了,昨天晚上阿宅發現自己的帳號被盜用,Blog所有文章都被刪除,而且似乎是針對我的 Blogger 而來,其他的服務都沒有動到.

雖然文章留有備份,但是所有文章被刪除也意味著這幾年的努力一夕之間成空,所有的文章網址都已經無法覆蓋,每篇文章都只能使用新網址.



三年來努力讓自己的文章爬上搜尋引擎的高排名的成果,也都付之一炬了.

宅科技每天的訪客有80%都是來自搜尋引擎,這也是各位與阿宅一起努力轉貼文章的結晶,但是我卻沒想到這些心血輕易的就被有心人毀於一旦.

不過我想我還是會努力地寫文章,分享好東西給各位,最後,還是謝謝大家的支持,也希望大家繼續支持宅科技,謝謝!

2011/12/9

軟體序號、金鑰檢視工具,Nsasoft Product Key Explorer V 2.8.5.0 便攜版!



【軟體名稱】:Nsasoft Product Key Explorer
【軟體版本】:2.8.5.0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7/Vista/XP
【檔案格式】:軟體序號、金鑰檢視工具
【檔案大小】:2.05 MB
【軟體簡介】:


軟體序號、金鑰檢視工具

Nsasoft Product Key Explorer 可以概略查看電腦中已經安裝的程式所應用的金鑰或序號,提供我們做一個統一保存的功用,不過當然不要拿來做壞事哦!

軟體支援 Windows、Office、SQL 等超過200 種程式,同時也概略查看遠端電腦中的註冊資訊。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解決 Word 文件 Doc 變成 EXE 執行檔,Sola 病毒查殺工具!



【軟體名稱】:Sola 病毒查殺工具
【軟體語言】:簡體中文
【軟體大小】:262 KB
【軟體類型】:防毒軟體、Sola 病毒查殺工具
【軟體簡介】:



Sola 病毒查殺工具

話說昨天阿宅突然發現自己電腦中的Word Doc 文件全部變成了EXE檔,上網一查才發現自己是中了Sola病毒,所以找了一些殺毒的工具,順便分享給大家備用囉!

中了Sola病毒最主要的症狀就是Word文件Doc檔案或者電腦中的某些文件會變成EXE執行檔,如果發現有這些情況就趕緊使用這個殺毒工具來清理這些病毒吧!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Uniblue Registry Booster 2012 V6.0.10.7 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Uniblue Registry Booster 2012
【軟體版本】:v 6.0.10.7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
【軟體大小】:5.8 MB
【軟體簡介】:



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

系統使用時間久了,登錄檔累積的垃圾文件與碎片也就越來越多,系統效能當然也隨之降低,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個專業的登錄檔清理工具,來幫助我們清理這些無用的項目,進一步再進行重組,恢復系統原有的效能!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