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8

出色的系統調校、清理、優化軟體,Auslogics Boost Speed Portable5.2 繁中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uslogics Boos tSpeed Portable
【軟體版本】:5.2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0.7 MB
【軟體分類】:系統調校、清理、優化
【作業系統】:Windows 7/2008/Vista/2003/XP (32-bit & 64-bit)
【軟件簡介】:


出色的系統調校、清理、優化軟體

Auslogics Boost Speed 是一個相高當出色的糸統調教軟件 AusLogics BoostSpeed 是採用 AVG PC Tuneup 相同的模組和技術,同樣地,能讓PC運行速度更快的理想解決方案,無需作任何硬件改動,軟件就能幫助優化視窗系統的運行,以及優化互聯網絡的連接和速度。和其它類似軟體一樣,它可以清理和釋放硬碟空間、重組及修復Windows 系統註冊表、重組硬碟、分配系統資源、優化連線設置、保護(網路連線)個人隱私等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2012/1/15

隱藏不想讓別人看見的重要資料夾,Hide Folder V 2009 3.9 Build 3.9.3.683!



【軟體名稱】:Free Hide Folder
【軟體版本】:V 2009 3.9 Build 3.9.3.683
【軟體類型】:資料夾隱藏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大小】:1.55 MB
【軟體簡介】:



Hide Folder,隱藏不想讓別人看見的重要資料夾

我們的電腦中多多少少都有些自己的重要或私密資料夾不想讓別人看見,這個時候最好的方式就是暫時將這個重要的資料夾隱藏起來,這時候我們就可以利用 Hide Folder 這軟軟體囉!

Hide Folder 操作非常簡單,效果也非常好,我們設定好需要隱藏的重要資料夾之後,這個資料夾就會在電腦中消失,只要解除隱藏設定之後,這個資料夾馬上就會又出現啦!

Ps.移除軟體之後資料夾不會被刪除,請安心! 


【使用教學】:
1.第一次啟動軟體時會要求輸入一組密碼作為開啟與移除之用,這組密碼請務必記得



2.接著軟體惠要求輸入序號,點擊「skip」略過.



3.接著就可以點擊「Add」來加入需要隱藏的資料夾.



4.選擇後資料夾會自動隱藏,在項目上按滑鼠右鍵,選擇「Unhide Folder」就會解除資料夾隱藏.



5.要移除軟體需要一開始執行軟體需要的密碼,所以再次提醒密碼可別忘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MegaupLoad下載

小巧的免費圖片拼貼工具,FotoMix V 8.7.4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otoMix
【軟體版本】:V 8.7.4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圖片拼貼工具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919.8 KB
【軟體簡介】:


小巧的免費圖片拼貼工具

FotoMix是一款非常小巧的免費圖片合成工具,我們可以立永軟體將不同的圖片組合再一起,藉以用來做成非常特別的圖片拼貼、插圖、桌布等個性化圖片.


【軟體下載】:MegaupLoa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1/13

30 張 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下載 Part 27!



【桌布名稱】: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下載 Part 27
【桌布張數】:30 P
【桌布類型】: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
【桌布大小】:88.87 MB
【桌布預覽】:











【桌布下載】:MediaFire下載

2012/1/12

30 張 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下載 Part 26!



【桌布名稱】: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下載 Part 26
【桌布張數】:30 P
【桌布類型】:2560 x 1600 超高解析度精美桌布
【桌布大小】:82.95 MB
【桌布預覽】:











【桌布下載】: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