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2/7

輕巧實用的滑鼠右鍵選單管理工具,MenuMgr V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enuMgr
【軟體語言】:V 1.1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滑鼠右鍵選單編輯器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783.47 KB
【軟體簡介】:
輕巧實用的滑鼠右鍵選單管理工具,MenuMgr V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輕巧實用的滑鼠右鍵選單管理

是不是有時候也覺得滑鼠右鍵選單有太多用不到的選項,讓選單顯得太冗長呢?如果我們可以把滑鼠右鍵選單做一個更有效率化的編輯,那想必做任何電腦操作的時候都會更得心應手囉!

而利用MenuMgr我們就可以非常輕鬆的完成滑鼠右鍵選單的管理與編輯,支援繁體中文的MenuMgr妥善地替我們做了相當完整的分類,幫助我們在各種檔案類型按下滑鼠右鍵的時候會出現的右鍵選單做更完整的管理與編輯.

MenuMgr分類了檔案格式、以及選單中的各種分類,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在滑鼠選單中新增一些我們常常需要用到的指令,非常實用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將硬碟文件整理成 HTML 列表,Snap2HTML V1.21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nap2HTML
【軟體版本】:V 1.21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將硬碟文件整理成HTML列表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41.8 KB
【軟體簡介】:



將硬碟文件整理成HTML列表

Snap2HTML可以將硬碟或資料夾下的文件與檔案生成一個HTML檔,並用列表的形式展現出來,方便我們一目了然的管理自己的檔案,當然,也可以利用這個生成的HTML列表來向朋友展現硬碟內的收藏,算是一個有趣的小軟體囉!

PS.Snap2HTML純粹只是生成一個HTML形式的列表,不會將文件分享出去也不會備份哦.


【完成範例】: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2/6

優秀的系統優化,垃圾文件、登錄檔清理,Advanced Registry Clear V 2.2.3.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dvanced Registry Clear
【軟體版本】:V 2.2.3.6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檔案大小】:5.57 MB
【軟體簡介】:


優秀的系統優化,垃圾文件、登錄檔清理

Advanced Registry Clear 是一款相當優秀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無用登錄檔清理工具,此外,也可以清理瀏覽器Cookies與臨時文件,並能夠自動修復系統中的錯誤,讓電腦恢復到原有的效率.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圖片組合、圖片處理軟體,MediaChance PhotoBlend V1.1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ediaChance PhotoBlend
【軟體版本】:V 1.1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圖片組合、圖片處理
【檔案大小】:14.54 MB
【軟體簡介】:


優秀的圖片組合、圖片處理軟體

Photo Blend 是一款相當不醋的圖片處理軟體,我們可以利用軟體提供多樣性的特效工具來處理圖片或者組合圖片,也可以幫圖片加上各種效果,讓自己的圖片或照片充滿獨特的創造性與藝術性.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2/3

Flash 動畫製作工具,KoolMoves V8.2.2.0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KoolMoves
【軟體版本】:V 8.2.2.0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Flash 動畫製作工具
【檔案大小】:10.1 MB
【軟體簡介】:


Flash 動畫製作工具

KoolMoves 是一款網站動畫製作工具,軟體可以製作Flash movies以及與動畫相關的內容。

此外,軟體還能夠製作動畫GIF、製作文字特效、導入向量剪貼畫、附加 WAV 音頻文件;為文字按鈕和增加動作以及其他許多與網站動畫效果相關的內容。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2/2

關閉 Windows xp 中自動連線的選項,Xp-AntiSpy V3.92.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Xp-AntiSpy
【軟體版本】:V3.98.2 免安裝
【軟體類型】:關閉Windows xp中自動連線的選項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227.22 KB
【軟體簡介】:


關閉Windows xp中自動連線的選項

Xp-Antispy 可以幫我們關閉Windows xp中全部的自動連線的選項,微軟總是宣稱這些在後台運作的選項不會洩漏任何隱私與造成系統的漏洞,但是對於我們這些使用者來說還是非常不安心的,然而關閉這些自動連線的選項並不會造成電腦的任何傷害與變動,反而會因為關閉了這許多非必要的後台服務,而增加了系統的運作效率.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2/1

200 張 ICO、PNG 格式正妹 ICON 下載,幫資料夾換個美女、正妹圖示!



【軟體名稱】:200張正妹資料夾圖示
【圖片格式】:ICO、PNG
【軟體分類】:美女資料夾圖示
【檔案大小】:15.92 MB
【軟體簡介】:



幫資料夾換個美女、正妹圖示

是不是看膩了微軟資料夾硬梆梆的圖示呢?但是其實只要稍微動一點小手腳,就可以幫自己的資料夾換上美美的圖示或縮圖哦!

【使用方式】:
1.在需要變更圖示的資料夾上按滑鼠右鍵選擇「內容」.

2.移到「自訂」.標籤上,選擇變更「資料夾圖片」或「資料夾圖示」來變更圖示或縮圖即可.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