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17

漫畫下載、線上瀏覽閱讀工具,漫畫架 ComicShelf V0.9.2.243b2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漫畫下載、線上瀏覽閱讀工具



【軟體名稱】:漫畫架 ComicShelf
【軟體分類】:漫畫下載、線上瀏覽閱讀工具
【軟體版本】:V 0.9.2.243b2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09 MB
【軟體簡介】:



漫畫下載、線上瀏覽閱讀工具 

Comic Shelf 漫畫架是一款功能豐富的漫畫瀏覽工具。除了提供相當多個漫畫站點資源,大量的漫畫的線上瀏覽閱讀,漫畫批次批量下載,離線瀏覽之外,Comic Shelf還通過良好的頁面解析、提供樹形目錄和緩沖等實用功能改善用戶的漫畫瀏覽體驗。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網頁星號密碼查看器,BulletsPassView V1.25 免安裝版!(x86+x64)



【軟體名稱】:BulletsPassView (x86+x64)
【軟體版本】:V1.25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網頁星號密碼查看器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12.42 KB
【軟體簡介】:



網頁星號密碼查看器

BulletsPassView是一款非常簡單實用的小工具,可以幫我們查看網頁上被星號遮蔽的密碼,這個小功能對於常常利用瀏覽器自動記住密碼的朋友來說可說是非常方便,而取得的密碼可以儲存成txt文字檔、Html、Css或者Xml文件。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3/15

免費下載任務管理工具,Fresh Download V 8.76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resh Download
【軟體版本】:V 8.76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下載管理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39 MB
【軟體簡介】:


免費下載任務管理工具

Fresh Download 是一款免費的下載任務管理軟體,可以有效地加快下載速度,而主要的功能有排程下載,網址複製監控,多點傳輸,斷線續傳,此外,配合防毒軟體還可以做下載的病毒檢測.

【軟體特色】:
.暫停和繼續中斷的下載,恢復斷掉的連線,即「續傳功能」。
.暫停或恢復中斷的下載。
.與防毒軟體整合,自動使用防毒軟體掃瞄下載完成的檔案。
.支援 FTP/HTTP 代理伺服器。
.支援以 FTP/HTTP Protocols 下載有密碼保護的網站的檔案。

Ps.軟體使用23天後會要求註冊,而註冊是完全免費的.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3/13

小巧實用的螢幕亮度調節器,Gamma Panel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Gamma Panel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螢幕亮度調節器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5.72 KB
【軟體簡介】:


小巧實用的螢幕亮度調節器

Gamma Panel是一款小巧簡單的螢幕亮度調節器,如果你使用的是比較老舊的螢幕或者螢幕亮度調整後還是覺得太亮或太暗,這個小軟體或許就能幫上忙囉!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3/12

筆記型電腦電池狀態監測工具,BatteryCare V0.9.9.1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atteryCare
【軟體版本】:v0.9.9.1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筆記型電腦電池狀態監測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656 KB
【軟體簡介】:


筆記型電腦電池監測

BatteryCare是一款非常小巧的筆記型電腦電池狀態監測工具,軟體可以監測並監控筆記型電腦電池的電力循環,並且有效的提高電池的自主性與使用壽命。


【軟體下載】: 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