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3/26

超級小巧便利的螢幕、網頁取色工具,Pixie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ixie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分類】:螢幕、網頁取色工具
【檔案大小】:7.53 KB
【軟體簡介】:


超級小巧便利的螢幕、網頁取色工具 

Pixie 是一款超級小巧便利的螢幕、網頁取色工具,軟體檔案大小只有僅僅8KB左右,但是功能卻十分實用。

當我們在網路上或螢幕檔案文件內看見一個喜歡的顏色,但是卻不知道這個顏色的色碼時,就可以執行Pixie,執行後會在螢幕中央出現一個小視窗,隨著滑鼠移動就會馬上顯示游標指到顏色的色碼,非常方便!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3/25

讓電腦鍵盤也能發出手機按鍵聲音音效,Qwertick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Qwertick
【軟體類型】:讓電腦鍵盤也能發出手機按鍵聲音音效
【檔案大小】:24.45 KB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說明】:


讓電腦鍵盤也能發出手機按鍵聲音音效

Qwertick是一個很有趣的小軟體,可以讓電腦鍵盤也能發出手機按鍵聲音,只要下載解壓縮並執行軟體,就可以在操作電腦的時候發出如同手機按鍵一樣的聲音效果!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優秀的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Uniblue RegistryBooster 2012 V6.0.10.8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Uniblue RegistryBooster 2012
【軟體版本】:v6.0.10.8 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優秀的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
【檔案大小】:6.57 MB
【軟體簡介】:



優秀的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 

電腦使用時間一長,累積在系統中無用的登錄檔越來越多,自然會拖嫚電腦速度,而這時候就可以利用Uniblue RegistryBooster來幫助我們清理與重組系統的登錄檔項目。

Uniblue RegistryBooster 是一款非常優秀的系統登錄檔清理重組工具,可以幫助我們清理掉系統中無效無用的登錄檔,也可以進行登錄檔的重組,讓電腦恢復原有的順暢效能。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3/23

為 Outlook 和 outlook express 設計的反垃圾郵件軟體,SPAMfighter Standard 7.5.131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SPAMfighter Standard 7.5.131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安裝版
【軟體分類】:免費郵件管理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20.6 MB
【軟體簡介】:


為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設計的反垃圾郵件軟體

spamfighter是一款為microsoft outlook和outlook express.而設計的專業反垃圾郵件工具。無論新郵件何時到達,spamfighter server將會自動對該郵件進行檢測並判定它是否屬於垃圾郵件,最後將它清除到一個垃圾文件夾。到目前為止,約有300000用戶在使用這個強大的工具.


【軟體下載】:點我下載

2012/3/21

電腦定時關機、強制禁止電腦關機、重新啟動、進入螢幕保護程式,Dont Sleep V2.7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ont Sleep
【軟體版本】:V2.71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電腦定時關機、強制禁止關機、重新啟動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7.04 KB
【軟體簡介】:



電腦定時關機、強制禁止電腦關機、重新啟動、進入螢幕保護程式

Dont Sleep 是一款非常簡單實用的工具,可以用來設定電腦定時關機,或者強制禁止電腦關機、休眠或者重新啟動以及進入螢幕保護程式,這在當我們有特殊需求的時候可說是非常方便的!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