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

Windows7佈景主題,讓Windows7介面變身Windows8,Windows 8 UX Pack V4.0!



【檔案名稱】:Windows 8 UX Pack
【軟體版本】:V4.0 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20 MB
【檔案類型】:Windows7佈景主題,讓Windows7介面變身Windows8
【作業系統】:Windows 7
【語言種類】:英文
【檔案簡介】:


Windows7佈景主題,讓Windows7介面變身Windows8

Windows 8 UX Pack 是一款Windows7專用的佈景主題,安裝後可以將Windows7的介面變身成Windows8,而要修改回原本的Windows7主題只要直接套用原本的主題即可,使用上非常方便!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超簡單下載HD高畫質網路影片,FastestTube V2.0!(支援Google Chrome、IE、FireFox、Safari、Opera)



【檔案名稱】:FastestTube
【軟體版本】:V2.0
【檔案大小】:697 MB
【檔案類型】:超簡單下載HD高畫質網路影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多國語言
【檔案簡介】:


超簡單下載HD高畫質網路影片

FastestTube是一款瀏覽器附加元件,支援Google Chrome、IE、FireFox、Safari與Opera,只要安裝這個附加元件,就可以輕鬆簡單的下載HD高畫質網路影片囉!


【使用方式】:
1.下載軟體後解壓縮,資料夾內都有標明哪個瀏覽器適用。
2.IE直接安裝附加元件,其他瀏覽器則直接拖曳進瀏覽器即可。


【軟體下載】:Ziddu下載  MediaFire下載

系統分區備份還原工具,BeiKel 貝殼系統分區備份還原 V3.1.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eiKel 貝殼系統分區備份還原
【軟體版本】:V3.1.3 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簡體中文、英文)
【軟體類型】:系統分區備份還原工具
【檔案大小】:4.33 MB
【軟體介紹】:



系統分區備份還原工具

BeiKel 貝殼系統分區備份還原是一款介面非常簡單,新手也很容易使用的系統分區備份與還原工具,只要簡單執行軟體,選擇需要備份的系統分區,就可以在系統發生無法處理的問題時,輕鬆將系統還原到原本順暢的狀態!

Ps.軟體不支援較為老舊的Fat12與Fat16磁碟格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2012/3/31

Google Chrome、火狐 FireFox網頁瀏覽器最佳化工具,SpeedyFox V2.0.1英文+1.4.2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SpeedyFox
【軟體版本】:V2.0.1+1.4.2 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英文+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Google Chrome、火狐 FireFox網頁瀏覽器最佳化
【檔案大小】:1.17 MB
【軟體簡介】:



Google Chrome、火狐 FireFox網頁瀏覽器最佳化工具

SpeedyFox是一款Google Chrome、FireFox網頁瀏覽器最佳化工具,透過修改瀏覽器的設定檔來達到最完善的網頁瀏覽效果與速度,且無論安裝或免安裝版都可以使用,使用後效果相當不錯。

【使用說明】:
若使用瀏覽器是免安裝版,設定檔指向:
1.FireFox設定檔路徑請指向「Profile」
2.Google Chrome設定檔路徑請指向「User Data」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將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檔案隱藏在BMP圖片裡,Hide In Picture V2.1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Hide In Picture V2.1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工具
【軟體性質】:將檔案隱藏在BMP圖片裡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353 KB
【軟體簡介】:


將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檔案隱藏在BMP圖片裡

Hide In Picture是一款很有趣的小工具,可以將不想讓別人看見的檔案隱藏在BMP圖片裡,偽裝後的檔案看起來就像是一張BMP圖片一樣,想要開啟還必須輸入密碼才行!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Ziddu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