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17

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V3.0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軟體版本】:V3.00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17 MB
【軟體簡介】:



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

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可以幫我們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PDF文件雖然有許多限制,並且可以設定保全機制,但其實要破解還是很容易的,只有將PDF轉換成為JPG圖片,是最能確保PDF文件內容是無法倍編輯的!

關鍵字:Free PDF to JPG Coverter下載、Free PDF to JPG Coverter免安裝、Free PDF to JPG Coverter免費、Free PDF to JPG Covert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PDF轉檔工具下載、PDF轉檔軟體下載、PDF轉檔程式下載、pdf轉excel、pdf轉jpg下載、PDF轉圖片物件件、pdf轉jpg 解析度、pdf轉jepg、pdf轉圖片免安裝、pdf轉圖片檔、pdf轉jpg免費、pdf轉jepg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4/16

最新版Windows7 優化大師 V1.80 Final ,Win7系統加速、清理、調校,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Windows7 優化大師
【軟體版本】:V1.80 Final
【軟體語言】:繁、簡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Windows7系統優化、清理、加速、調校
【檔案大小】:4.43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Windows7 優化大師 V1.80 Final ,Win7系統加速、清理、調校,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Windows7 優化大師 V1.80 Final ,Win7系統加速、清理、調校,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Windows7優化大師、系統加速、清理、調校

Windows7優化大師是一款專門為Windows7設計的系統清理、調校、優化軟體,除了可以幫助我們清理Windows7的垃圾檔案文件之外,對於系統的加速也非常有成效,可說是目前對於Windows7系統優化的最佳選擇。

關鍵字:windows7優化大師免安裝、windows7優化大師v1 80 final綠色版、windows7優化大師繁體版下載、windows7 優化大師繁體中文免安裝版、Windows7 優化大師 1.8 免安裝、windows 7 優化大師 繁體、windows 7 優化軟體下載、windows7優化大師綠色版


推薦相關軟體:
☆支援BT下載及網路影片下載的加強版Cjhrome
☆BlueStacks App Player 用電腦玩Androld遊戲或應用程式
☆圖片、影片、歌曲MP3隨意轉檔 格式工廠免安裝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FireFox火狐帳號密碼破解
☆Line主題製作工具 Line Theme Editor
☆MP3 Free Downloader 免費Mp3下載軟體
☆FC經典RPG 吞食天地2諸葛孔明傳+攻略+金手指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個人部落格離線編輯工具,Windows Live Writer V14.0.8117.41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indows Live Writer
【軟體版本】:V14.0.8117.416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個人部落格離線編輯工具
【檔案大小】:5.02 MB
【軟體簡介】:


個人部落格離線編輯工具

Windows Live Writ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個人部落格離線編輯工具,對於時常使用部落格的朋友來說,Windows Live Writer可以幫我們再沒有網路的時候預先編輯部落格文章,在與埠洛格同步連接的時候也相當穩定,非常方便!

Windows Live Writer 目前支援的部落格:
Blogger、MSN Live Space、SharePoint、Pixnet。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好用的桌面備忘錄、便條紙,Power Notes V3.65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ower Notes
【軟體版本】:V 3.65 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桌面備忘錄、便條紙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32bit)
【檔案大小】:2.1 MB
【軟體簡介】:


好用的桌面備忘錄、便條紙

Power Notes 是一款非常不錯的桌面便條紙,我們可以利用軟體來記錄每一項需要記得的事情,然後設定時間來提醒我們,也可以把Power Noter當作一個單純的便條紙工具,隨時記錄當下需要記憶的重要事情.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具提醒功能的桌面便條紙,Freebie Notes V3.53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reebie Notes
【軟體版本】:V3.53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類型】:具提醒功能的桌面便條紙
【檔案大小】:2 MB
【軟體簡介】:


具提醒功能的桌面便條紙

Freebie Notes 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桌面便條紙工具,我們可以自訂便條紙的顏色與樣式,並且使用Windows內建的聲音或者是電腦中的音樂檔來提醒自己所訂下便條提醒事項,除此之外,我們也可以自定時間來啟動某個軟體,非常簡單方便!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4/13

PDF文件製作、轉Word檔、轉Txt檔、分割合併四合一,Portable Simpo PDF 4in1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ortable Simpo PDF 4in1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PDF文件製作、轉Word檔、轉Txt檔、分割合併四合一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7.6 MB
【軟體介紹】:



PDF文件製作、轉Word檔、轉Txt檔、分割合併四合一

Portable Simpo PDF 4in1 是一套非常實用的PDF文件處理工具,軟體由四個PDF工具組成,功能分別如下:

1.將文件轉換、列印成PDF文件格式(支援滑鼠右鍵快速轉奐)
2.將PDF文件轉檔轉換成Word文件檔。
3.將PDF文件轉檔轉焕成TXT文字檔。
4.分割合併PDF文件。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4/12

DLL錯誤修復工具,DllErrorsFix V4.3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DllErrorsFix
【軟體版本】: V4.3  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DLL錯誤修復工具
【檔案大小】:1 MB
【軟體簡介】:


DLL錯誤修復工具

Dll造成的錯誤通常來自於安裝軟體或者電腦病毒所造成的系統錯誤,當系統出現這些錯誤訊息的時候可是很惱人的,這個時候就可以使用DllErrorsFix 這款DLL錯誤修復工具來修復這些系統錯誤囉!

Ps.建議下載備用,當系統出現Dll逤物訊息的時候再使用。
Ps的Ps.某些較敏感的防毒軟體會判定此軟體為敏感物件,請自行斟酌下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SRWare Iron V18.0.1050.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改進Google Chrome隱私問題網頁瀏覽器!



【軟體名稱】:SRWare Iron
【軟體版本】:V18.0.1050.0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改進Google Chrome隱私問題網頁瀏覽器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23.55 MB
【軟體介紹】:


改進Google Chrome隱私問題網頁瀏覽器

Google Chrome 瀏覽器推出後,有關洩露用戶隱私的問題成為了大家討論的一個焦點,但作為一款開放原始碼瀏覽器,同時又是 Google 的產品,馬上就有高手通過修改代碼發佈了可以保護用戶隱私的 Chrome 改編版,它的名字叫 SRWare Iron。

SRWare Iron 瀏覽器主要改進包括:
.不會產生獨一無二的號碼。
.不會有地址欄自動提示,也沒有這樣的資料被傳送到 Google。
.程式崩潰不會傳送到 Google。
.輸錯網址將不會有除錯訊息。
.時間戳功能被停用。
.沒有更多後台程式執行。
.用改進來形容或許不夠恰當,為了能提高隱私保護,Iron 去除了 Google Chrome 的一些功能,輕重就看每個用戶的需求了。

SRWare Iron 基本上和 Google Chrome 沒什麼兩樣,核心一樣是使用 Chromium 專案,不過它除了不會向 Google 回報任何資訊外,也具備廣告阻擋的功能及內建中文介面。

Ps.只要找到 adblock.ini 這個檔案,然後將要阻擋的廣告網址加進去就可以了。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系統磁碟分區錯誤檢測修復,CheckDiskGUI V 1.1.5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heckDiskGUI
【軟體版本】:V 1.1.5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系統磁碟分區錯誤檢測修復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838 KB
【軟體介紹】:



系統磁碟分區錯誤檢測修復

CheckDiskGUI是一款系統磁碟分區錯誤檢測,以及錯誤修復工具,我們可以利用軟體檢測選定分區的狀態,並且掃描並修復磁碟分區的錯誤!

Ps.執行修復動作時軟體會要求重開機執行掃描與修復,重開機後掃描修復需要一小段時間,修復完畢即可正常開機。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