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4/23

好用磁碟重組軟體,O&O Defrag Professional V15.5.323 多國語言版!(32+64Bit)



【軟體名稱】:O&O Defrag Professional (32+64Bit)
【軟體版本】:15.5.323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38 MB
【軟體分類】:磁碟重組軟體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專業磁碟重組軟體


你是不是也發現了,電腦使用時間一久,運行的速度是不是越來越慢了呢?


當我們使用電腦的時候,無時無刻都在寫入資料、增加、刪除檔案,也因此使得原本利用連續的磁區來儲存檔案的硬碟,磁區將會變得零亂而且分散。當電腦執行讀取檔案的動作時,就得花時間在收集散落各地的碎塊檔案上,所以花費的時間自然也就更多了.


而這時候我們就需要一套專業的磁碟重組軟體來幫我們重組這些分散的磁區,那就不訪試試看 O&O Defrag Professional這套軟體!


O&O Defrag Professional 擁有清爽、容易上手的使用者介面,也可以自訂重組排程,讓您輕鬆擺脫昂貴的硬體投資,用最簡潔、迅速的方式優化您的電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4/22

將壓縮檔偽裝成JPG圖片,Jpg+FileBinder V1.0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Jpg+FileBinder
【軟體版本】:V1.0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將壓縮檔偽裝成JPG圖片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07.35 KB
【軟體簡介】:


將壓縮檔偽裝成JPG圖片

Jpg+FileBinder可以讓我們將 偽裝成JPG圖片,軟體支援了Rar、Zip、7z三種壓縮檔格式,只要執行軟體,選擇圖片與壓縮檔,就可以將壓縮檔案偽裝成JPG圖片並且隱藏在圖片中,這個圖片可以用解壓縮軟體解開。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高質感的時鐘螢幕保護程式,讓時間在桌面上不停的轉,PolarClock V3.0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PolarClock
【軟體版本】:V3.0
【軟體分類】:高質感的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95 MB
【軟體簡介】:


高質感的時鐘螢幕保護程式,讓時間在桌面上不停的轉

PolarClock是一款相當有質感的螢幕保護程式,啟動後桌面會出現一個轉動的大時鐘,各層包含了月、日、星期幾、時、分、秒,隨著時間的流動會不停的轉動,是一款非常賞心悅目的螢幕保護程式!

【設定語言為繁體中文】:

如上圖,執行軟體後會出現螢幕保護程式的設定視窗,選擇「設定」,將語言下拉至中文接著關閉設定視窗即可。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4/18

可設定程式延遲載入的系統開機啟動項目管理工具,Startup Delayer V3.0.323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Startup Delayer
【軟體版本】:v 3.0.323  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可設定程式延遲載入的系統開機啟動項目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5.65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介紹】:


可設定程式延遲載入的系統開機啟動項目管理工具

Startup Delayer是一款可設定程式延遲載入的系統開機啟動項目管理工具,與一般系統開機項目啟動管理工具不同的是,Startup Delayer除了可以讓我們自行啟用或停用電腦開機啟動的程式,還可以為程式來排程,也就是設定程式開機時載入延遲的時間,避免電腦開機的時候因為同時載入太多程序而使開機速度變慢!

除此之外,軟體還可以管理電腦處理程序與背景服務項目,軟體安裝後介面即為繁體中文。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4/17

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V3.0 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軟體版本】:V3.00 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3.17 MB
【軟體簡介】:



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

Free PDF to JPG Coverter 可以幫我們將PDF文件轉換成JPG圖片,PDF文件雖然有許多限制,並且可以設定保全機制,但其實要破解還是很容易的,只有將PDF轉換成為JPG圖片,是最能確保PDF文件內容是無法倍編輯的!

關鍵字:Free PDF to JPG Coverter下載、Free PDF to JPG Coverter免安裝、Free PDF to JPG Coverter免費、Free PDF to JPG Covert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PDF轉檔工具下載、PDF轉檔軟體下載、PDF轉檔程式下載、pdf轉excel、pdf轉jpg下載、PDF轉圖片物件件、pdf轉jpg 解析度、pdf轉jepg、pdf轉圖片免安裝、pdf轉圖片檔、pdf轉jpg免費、pdf轉jepg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