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11

無名小站相簿下載、留言備份軟體,iWretch V1.7.3.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iWretch
【軟體分類】:V1.7.3.0 綠色安裝版
【軟體性質】:無名小站相簿下載、留言備份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2.37 MB
【作者網站】:點此前往
【軟體簡介】:


無名小站相簿下載、留言備份軟體

iWretch是一款非常容易使用的無名小站相簿下載、留言備份軟體,只要在軟體介面上搜尋相簿帳號,就可以直接下載無名小站的相簿,下載回來的照片會存放在「MyDownloads」,此外iWretch還可以備份留言版的訊息,相當實用!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定時自動開啟網路連線,InternetOff V1.1!



【軟體名稱】:InternetOff
【軟體分類】:V1.1 安裝版
【軟體性質】:定時自動開啟網路連線
【軟體語言】:英文
【檔案大小】:1.54 MB
【軟體簡介】:

定時自動開啟網路連線

InternetOff 是一款可以定時自動開啟網路連線,在我們因為網路流量或者特殊需求不需要網路連線的時候,就可以多多利用InternetOff 這款小工具囉!

InternetOff 安裝執行後會出現在桌面右下角的系統工作區中,點擊後選擇「turn off the internet」就會斷開網路連線,接著就可以選擇開啟網路連線開啟的時間囉!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2012/6/5

超全面電腦清理、加速優化、系統修復,Windows Doctor 電腦醫生 V2.7.2.0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Windows Doctor 電腦醫生
【軟體版本】:V2.7.2.0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超全面電腦清理、加速優化、系統修復,
【檔案大小】:12.39 MB
【軟體簡介】:



超全面電腦清理、加速優化、系統修復

Windows Doctor 電腦醫生提供了我們一個相當全面性的系統清理、加速優化、系統修復的最好選擇,軟體不僅僅可以診斷電腦系統需要修正的問題,快速的清理系統無用的登錄檔與垃圾文件,並且能夠加速優化系統!

此外,Windows Doctor 電腦醫生還提供了相當多樣的實用工具,例如登錄檔重組、檔案救援、文件粉碎...等非常多樣的軟體!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