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7/14

PC 電腦版憤怒鳥太空版+季節版(龍年版+櫻花版+豬之夏日海洋)+里約大冒險遊戲下載!(Angry Birds Space+Angry.Birds.Seasons+Angry.Birds.Rio)



【遊戲名稱】:PC 電腦版憤怒鳥太空版+季節版(龍年版+櫻花版+豬之夏日海洋)+里約大冒險
【英文名稱】:PC Angry Birds Space+Angry.Birds.Seasons+Angry.Birds.Rio
【遊戲版本】:PC 電腦版憤怒鳥2012太空版+季節版(龍年版+櫻花版+豬之夏日海洋)+里約大冒險
【遊戲語言】:英文
【遊戲類型】:益智遊戲
【遊戲大小】:135 MB
【遊戲簡介】:





PC 電腦版憤怒鳥太空版+季節版(龍年版+櫻花版+豬之夏日海洋)+里約大冒險


《憤怒的小鳥》(Angry Birds)是芬蘭公司Rovio Mobile推出的一款益智遊戲。在遊戲中玩家控制一架彈弓發射小鳥來打擊建築物和小豬,並以摧毀關中所有的小豬為最終目的。遊戲中帶著簡單素描風格的無翅小鳥,在2009年12月首先發布於蘋果公司的iOS平台。

【PC電腦版憤怒鳥太空版】
而憤怒鳥在2012年以前成功征服了整個地球,但是現在這隻風靡全球的小鳥打算挑戰整個外太空,憤怒鳥2012太空版 AngryBirdsSpace保留了許多原本憤怒鳥遊戲的特色,也加入了更多額外令人驚喜的元素等著大家來挑戰哦!

【PC電腦版憤怒鳥季節版(龍年特別版)+櫻花版】
電腦版憤怒鳥2012季節版(AngryBirds 2012 Season),龍年特別版加入了大量的中國春節元素,例如炮竹、燈籠、爆炸煙火,甚至憤怒鳥會變身成一整條龍,十分有中國節慶味

【PC電腦版憤怒鳥豬之夏日季節】
《憤怒的小鳥:豬之夏日海洋(Angry Birds Seasons: Piglantis)》開放下載小鳥們的戰爭全線轉移,大家可以嘗試在水中射擊的新玩法。開發商加入了新的物理引擎,水中的小鳥將會借助浮力改變飛行軌跡,然後繞過障礙消滅那些綠豬。新版增加了30個全新的水域關卡,在搶奪鳥蛋的時候,還可以探索水下遺址。


【遊戲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Freaksha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