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8/5

Convertz V8.0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中文內碼轉換器,大量文件簡繁轉換輕鬆搞定!





ConvertZ 是一個中文內碼轉換器,讓您能輕鬆地對純文字檔案或剪貼簿內容在big5/gbk/unicode/utf-8/jis/shift-jis/euc-jp各種內碼之間自由轉換,解決不同地區因為應用不同編碼而產生的溝通問題

★Convertz功能:

1. 提供繁/簡體中文及英文介面,適用於繁/簡體或其它版本的視窗。
2. 支援 Big5/GBK/HZ/Unicode/UTF-8檔案在上述各種內碼間自由轉換。
3. 可預覽轉換前/後的文章內容和結果。
4. 支援剪貼簿內碼轉換,可於程式主視窗、工具列圖示的右按選單、或用熱鍵行使此功能。
5.部份簡體字可同時對應數個繁體字(例如:〔干、幹、乾〕〔划、劃〕〔里、裡〕〔發、髮〕〔郁、鬱〕〔松、鬆〕〔余、餘〕等字),程式能於轉碼的同時自動修正這些別字。使用者可自行編輯程式內建的『詞彙校正列表』去提高辨識率。
6. 自動更新 HTML 檔案 meta 標籤內的 charset 數值。
7. 文字轉換轉送:可在文字輸入方塊內鍵入中文字,然後將轉碼結果輸出到指定程式。
8. Command line 支援。
9. 支持 CF_HTML 轉換,在 Office, IE, Outlook 等文件做剪貼簿文字轉碼時可以保留文件式樣。
10. 可以將統一碼數字記法 (&#xxxxx;) 還原成目標編碼的文字。
11. 支持Mp3/APE/OGG 檔案 ID3/APE/OGG 標籤的編碼轉碼。


【檔案名稱】:Convertz V8.02 中文內碼轉換器
【軟體類型】: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770 KB
【作業系統】:Windows 9x/ME/NT/2000/XP/2K3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