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9/23

全自動整理釋放電腦系統記憶體,CleanMem V2.4.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leanMem
【軟體版本】:V2.4.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全自動整理釋放電腦系統記憶體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89 MB
【軟體簡介】:


全自動整理釋放電腦系統記憶體

CleanMem 是一套支援32與64位元的記憶體釋放工具,對於記憶體消耗量較大的Windows7與Vista系統來說,常常會因為執行了一些軟體程式後造成記憶體不足的情形,這個時候就非常需要CleanMem 這類型的記憶體釋放軟體。

只要執行了了CleanMem,軟體就會自動設定每15分鐘重新整理一次系統中的記憶體,並且全自動的整理與釋放可以使用的記憶體,我們無須再做任何設定,非常方便!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2/9/19

檢視筆記型電腦電池相關資訊,BatteryInfoView V1.16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BatteryInfoView
【軟體版本】:v1.16 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12 KB
【軟體類型】:檢視筆記型電腦電池相關資訊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語言種類】:繁體中文
【軟體簡介】:


檢視筆記型電腦電池相關資訊

BatteryInfoView 是一套小巧程式,其可顯示您筆記型電腦電池的相關資訊與目前狀態。可顯示的電池資訊包括電池名稱、製造廠商名稱、序號、製造日期、電源狀態(充電/放電)、目前電池容量、充飽電容量、電壓、充電/放電比率等.

BatteryInfoView 還提供了記錄視窗,將每隔 30 秒或您選擇的任何其他時間間隔加入新的記錄(包含電池狀態),此外一些資訊像序號、製造日期僅在電池有提供此資訊時才會顯示。

BatteryInfoView 的主視窗提供 2 個檢視模式:
電池資訊:(按 F7 切換成此模式)
顯示和您的電池有關的一般狀態和資訊。在預設情況下,每隔 10 秒鐘更新資訊,您可以在 [進階選項] 視窗(F9)中變更此更新速率。有 4 個計算欄位每隔 30 秒或更多時間才更新。

電池記錄:(按 F8 切換成此模式)
在此視窗中,每隔 30 秒加入新的記錄,其中包含電池(電源狀態、% 容量等等)的狀態。您可以在 [進階選項] 視窗(F9)中變更此記錄的時間間隔。當電腦暫停(待機/休眠)後恢復時也將加入一行新的記錄行,所以您可以輕鬆地找出電腦處於待機模式時電池的放電率。

在這兩種檢視模式,您可以使用 [儲存所選項目] 選項(Ctrl+S)將電池資訊匯出到 csv/以 Tab 分隔/html/xml 檔案。可以還將資訊複製到剪貼簿中,然後將其貼上到 Excel 或其他試算表應用程式。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