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31

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美圖看看 V2.2.7.203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美圖看看 KanKan
【軟體分類】: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V2.2.7.2034
【檔案大小】:2.88 MB
【軟體介紹】:


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

美圖看看是一款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採用全新的PEV-3圖像引擎,支持Intel和AMD核心的MMX、3DNOW技術,通過獨家多線程運算技術使圖片預覽速度更快,即點即看。

除此之外,美圖看看的軟體也很小巧,佔用的系統資源很少,卻能發揮出很大的效益,支援的圖片格式也很廣泛,除了BMP/PNG/JPG等常見照片圖片格式,也支援SD/RAW與PDF文件等這些專業圖片格式,

更多分享 更多快樂
美圖看看覆蓋所有主流社交平台,隨時和朋友分享圖片!支持一鍵發新浪/騰訊微博,批量上傳圖片到QQ空間及人人相冊。組件化管理,方便添加刪除,保持界面整潔。

關鍵字:美圖看看下載、美圖看看免安裝版、美圖看看中文版、美圖看看綠色免安裝版下載、美圖看看繁體中文版下載、圖片瀏覽軟體下載、圖片瀏覽工具下載、圖片瀏覽程式下載、照片瀏覽軟體下載、照片瀏覽工具下載、照片瀏覽程式下載、速度超快的圖片瀏覽軟體、速度超快的照片瀏覽軟體

美圖看看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2/12/28

多功能系統加速優化、垃圾文件清理、磁碟重組軟體




【軟體名稱】:SuperEasy SpeedUp V2.1.0
【作業系統】:Windows(含Win7)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多功能系統加速優化、垃圾文件清理、磁碟重組軟體下載
【檔案大小】:8.25 MB
【軟體介紹】:


多功能系統加速優化、垃圾文件清理、磁碟重組軟體

SuperEasy SpeedUp是一款多功能系統加速優化、垃圾文件清理、磁碟重組軟體下載,是由許多小軟體工具組成,可以幫助我們清理系通中無用的垃圾文件、登錄檔、隱私紀錄,管理啟Windows啟動項目、磁碟重組等相當多的小工具。

除此之外,SuperEasy SpeedUp介面相當簡單,使用上非常輕鬆,就算是新手也能一目了然!

關鍵字:SuperEasy SpeedUp免安裝版、SuperEasy SpeedUp下載、SuperEasy SpeedUp繁體中文版、SuperEasy SpeedUp綠色免安裝版下載、SuperEasy SpeedUp繁體中文免安裝版下載、系統優化軟體、系統優化工具、系統優化程式、例筒垃圾清理軟體、電腦垃圾清理軟體下載、清理系統登錄檔、登錄檔清理軟體下載、Windows啟動項目管理器、管理Windows啟動項目、磁碟重組軟體下載、硬碟重組軟體下載、多功能系統優化軟體下載、系統工具包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