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

強制刪除「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的檔案或資料夾,FilExilev V1.4 !




【軟體名稱】:FilExilev
【軟體版本】:V1.4
【軟體語言】:英文
【軟體類型】:強制刪除「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的檔案或資料夾
【檔案大小】:719 K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

強制刪除「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的檔案或資料夾

使用Windows系統的朋友想要刪除檔案或資料夾的時候一定多少都有遇過去到「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這些狀況,

而這時候就可以利用FilExilev這款簡單好用的小軟體來幫忙強制刪除這些頑固的檔案或資料夾,只要安裝了FilExilev並執行軟體,我們就可以很輕鬆的強制刪除「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的檔案或資料夾囉!

關鍵字:FilExilev下載強制刪除檔案 、強制刪除資料夾、刪除刪不掉的檔案、刪除刪不掉的資料夾無法刪除存取被拒絕程式正在使用中、強制移除檔案、強制移除資料夾、檔案刪不掉、資料夾刪不掉、無法刪除檔案、無法刪除資料夾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1/1

20張精美的2013年1月份月曆桌布下載!(20P)



【軟體名稱】:20張精美的20張2013年1月份月曆桌布下載
【軟體分類】:20張精美的2013年1月份月曆桌布下載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9.19 MB
【桌部預覽】:



20張2013年1月份月曆桌布下載












關鍵字:精美桌布下載、2013年桌布下載、2013年月曆桌布下載、2013年日曆桌布下載、電腦桌布下載

【精美桌部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萬能影片格式轉檔,WinAVI Video Converter V11.6.1.473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 : WinAVI Video Converter
【軟體語言】 :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版本】 : V11.6.1.4734
【軟體類型】 : 萬能影片格式轉檔
【檔案大小】 : 16.19 MB
【軟體簡介】 :



萬能影片格式轉檔

WinAVI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影片格式轉檔軟體。從此,我們再也不會因各種影片格式的限制,導致播放或傳輸的困難,它幾乎支援所有的視訊格式。例如:AVI、MPEG1/2 /4、VCD/SVCD/DVD、DivX、XVid、ASF、WMV、RMVB、MOV、SWF,並支援燒錄VCD/SVCD/DVD!

WinAVI Video Converter 非常易於使用,它擁有簡單且不失美觀的界面。因其易懂的界面,讓我們既使不使用說明資料下,也都能很順利地進行影片的轉檔。因此,WinAVI Video Converter 不論對於一般使用者或是進階使用者而言,都是一套相當好用的轉檔軟體。

數位影片無所不轉
想和家人一起在播放機上欣賞精彩影片,或者想把自己的收藏的老電影發送給好友,可惜由於視訊格式的不同而不能完成心願,而 inAVI Video Converter 幾乎支援所有的媒體檔案,AVI/ DVD/VCD/SVCD/MPEG1/ MPEG2 自然不在話下,更支援 WMV/RM/ ASF/ DivX/Xvid 和 Quicktime MOV 的視訊格式,甚至連網路上相當流行的 Flash SWF 也可支援喔!

轉檔疾速
WinAVI Video Converter 內置 ZJMedia 研發的位於世界領先水平的影像壓縮引擎,轉檔疾速,為您節省更多時間來享受數位生活的樂趣

無以倫比的影音品質
位於世界領先水平的影像壓縮技術在給您帶來高速的同時,也為您帶來了高畫質以及杜比 AC3 5.1 技術的卓越聲效!透過它所轉換的影片,完全可以與 DVD 影片的影音質量媲美,令您體會 DVD 的視聽享受!

轉檔,只需輕輕鼠標輕輕一點
WinAVI Video Converter 在界面設計時,充分考慮到使用者如何應用更加便捷,您所做的就是啟動程式,然後按照提示輕點鼠標,所有轉檔過程即會流暢的進行;而其配備的選項功能又適用於專業級的發燒友,現在就開始使用它,真正體驗數位生活的無限樂趣吧!

透過先進的影像壓縮引擎,即可達到在一小時內完成轉檔整補 AVI 電影至 DVD 燒錄碟片,且影音質量完美,您可在任何的家用影碟機或者硬驅上欣賞影片,v11支持多核心處理器,轉換速度增強200-400%。支持Win7,包括64位版本。

關鍵字:WinAVI Video Converter下載、WinAVI Video Converter免安裝、WinAVI Video Converter中文版、WinAVI Video Convert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WinAVI Video Converter繁體中文版下載、影片轉檔工具、影片轉檔軟體、影片轉檔程式、電影轉檔工具下載、電影轉檔軟體下載、電影轉檔程式、rmvb轉檔、rmvb轉mp4、rmvb轉dvd、rmvb轉mpeg、rmvb轉檔影音不同步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2/12/31

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美圖看看 V2.2.7.2034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美圖看看 KanKan
【軟體分類】: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V2.2.7.2034
【檔案大小】:2.88 MB
【軟體介紹】:


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

美圖看看是一款號稱圖片瀏覽速度最快的秀圖軟體,採用全新的PEV-3圖像引擎,支持Intel和AMD核心的MMX、3DNOW技術,通過獨家多線程運算技術使圖片預覽速度更快,即點即看。

除此之外,美圖看看的軟體也很小巧,佔用的系統資源很少,卻能發揮出很大的效益,支援的圖片格式也很廣泛,除了BMP/PNG/JPG等常見照片圖片格式,也支援SD/RAW與PDF文件等這些專業圖片格式,

更多分享 更多快樂
美圖看看覆蓋所有主流社交平台,隨時和朋友分享圖片!支持一鍵發新浪/騰訊微博,批量上傳圖片到QQ空間及人人相冊。組件化管理,方便添加刪除,保持界面整潔。

關鍵字:美圖看看下載、美圖看看免安裝版、美圖看看中文版、美圖看看綠色免安裝版下載、美圖看看繁體中文版下載、圖片瀏覽軟體下載、圖片瀏覽工具下載、圖片瀏覽程式下載、照片瀏覽軟體下載、照片瀏覽工具下載、照片瀏覽程式下載、速度超快的圖片瀏覽軟體、速度超快的照片瀏覽軟體

美圖看看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