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7

小巧快速的BT資源下載工具,最新版 uTorrentV3.4.6.42094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BT下載工具  uTorrent
【軟體版本】:V3.4.6.42094
【軟體分類】:BT資源下載工具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2.63 MB
【軟體介紹】:
小巧快速的BT資源下載工具,最新版 uTorrent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精巧快速的BT下載軟體 uTorrent

小巧快速的BT資源下載工具

uTorrent是一套很簡便的BT下載軟體,比起「廣告越來越多、功能越來越複雜的Bitcomet 迅雷」來說,uTorrent的輕便、操作簡單而且沒有一堆廣告的軟體介面,反而成了越來越多人下載BT時的首選工具。

μTorrent 3.0正式版主要更新:

- 流(Streaming):類似於預覽播放或者邊下邊播,而且是可在開始下載後不久就對視頻進行快速預覽。
- 遠程控制(μTorrent Remote):可在任何瀏覽器(登陸https://remote.utorrent.com)或者Android app應用上隨時隨地啟動、停止和監視BT下載。
- 評級與評論:匯聚眾人的力量,確保BT種子的質量和安全。
- 拖拽發送:可直接通過μTorrent大批量發送個人文件。在電腦上選擇文件,直接拖到μTorrent界面左下角的「Drop files to send」裡就會自動創建一個網絡鏈接,然後就能隨意分享了。
- 簡化用戶界面:程序界面完全重新設計。
- 綠色便攜:可將μTorrent客戶端放在任何U盤上,隨處攜帶。
- 穩定性和其它:大量底層改進,包括大幅改善程序運行穩定性;改進種子連接能力,以加快下載速度;文件只有單一來源時,增強尋找原始來源的能力;等等。

關鍵字:uTorrent免安裝、uTorrent中文、BT下載器、P2P、BT資源下載、BT電影下載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網路免費空間下載軟體 白馬Mipony
☆迅雷 Thunder 免安裝
☆Bitcomet 比特彗星 BT下載軟體
☆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File & Image Uploader
FTP檔案傳輸工具FileZilla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官方網站:uTorrent

更新日誌:
2015.05.07 更新版本至 V3.4.3.40298
2015.07.16 更新版本至 V3.4.3.40760
2015.08.09 更新版本至 V3.4.3.40907
2015.08.20 更新版本至 V3.4.4.40911
2015.09.22 更新版本至 V3.4.5.41073
2015.09.27 更新版本至 V3.4.5.41162
2016.02.15 更新版本至 V3.4.5.41801
2016.04.07 更新版本至 V3.4.6.42094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