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17

智慧型全自動CPU處理器程序優化軟體,最新版Process Lasso 8.9.8.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軟體名稱】:最新版Process Lasso (x86+64)
【軟體版本】:V8.9.8.6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系(含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智慧型全自動CPU處理器程序優化軟體
【檔案大小】:1.65 MB
【軟體簡介】:
智慧型全自動CPU處理器程序優化軟體,最新版Process Lasso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智慧型全自動CPU處理器程序優化軟體,最新版Process Lasso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X86+64)


智慧型全自動CPU處理器程序優化軟體

當你的電腦某一個程式佔用CPU過多資源,造成系統當機,甚至按CTRL+ALT+DEL都沒有反應的時候,納表示你需要Process lasso 這款智慧型全自動的電腦處理器CPU的程序優化軟體了。

Process lasso 主要功能就是可以動態調整各個CPU處理程序的的優先級別,藉由優化CPU的處理程序,達到替電腦減輕負擔的效果,此項特性被Process lasso定義為過載抑制out-of-controlrestraint,可有效避免藍屏、假死、當機、程式停止響應、程序佔用CPU時間過多等問題。還具備前台程序加速、工作集修整、程序黑名單等附加特性。

關鍵詞:process lasso下載、提升cpu性能、process lasso免安裝、process lasso中文版、cpu優化程式、cpu優化軟體、cpu優化軟件、cpu優化器、cpu優化程式、優化CPU、加速CPU、cpu 加速器、cpu 加速軟體、cpu 加速程式、cpu 加速軟件、智慧型cpu處理程序優化、cpu優化軟體


更新日誌:
2015.06.18 更新版本至 V8.2.0.0
2015.06.26 更新版本至 V8.2.0.4
2015.07.05 更新版本至 V8.4.0.0
2015.07.16 更新版本至 V8.6.0.0
2015.07.24 更新版本至 V8.6.1.6
2015.08.09 更新版本至 V8.6.6.8
2015.10.28 更新版本至 V8.8.8.6
2015.11.20 更新版本至 V8.8.8.8
2016.01.22 更新版本至 V8.9.3.4
2016.02.21 更新版本至 V8.9.6.6
2016.05.17 更新版本至 V8.9.8.6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