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7

免費圖片管理工具,最新版Google Picasa V3.9.140.24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Google Picasa
【軟體版本】:V3.9.140.248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格式】:免費圖片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11.69 MB
【軟體簡介】:
免費圖片管理工具,Google Picasa V3.9.137.11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免費多功能圖片管理工具

Google Picasa原為獨立收費的圖像管理、處理軟體,界面美觀華麗,功能實用豐富。而現在已改為免費軟體。

Google Picasa 是一個可以在電腦上查看、整理、修改和共享數位相片的軟體,它會讓所有這些工作變得簡單而有趣。

Picasa會自動根據照片拍攝的時間,目錄,機型來判斷,自動建立像簿,查找方便,還有timeline功能。

支援的文件類型有:
圖片:jpg、bmp、gif、png、psd、tif
電影:avi、mpg、wmv、asf、mov (QuickTime)
RAW 數據文件,包括 Canon、Nikon、Kodak、Minolta 和 Pentax 相機支持這種格式的文件。
目前可用於中文(簡體及繁體)、荷蘭語、英語(美國和英國)、法語、德語、意大利語、日語、韓語、葡萄牙語、俄語以及西班牙語。

注意:軟體不支持 Microsoft Windows ME、Microsoft Windows 98 和其他早期版本的 Windows 操作系統。

關 鍵字:Google Picasa下載、Google Picasa免安裝、Google Picasa中文版、Google Picasa綠色免安裝版下載、Google Picasa繁體中文版下載、圖片管理工具、圖片管理軟體、Google圖片工具、google秀圖軟體

☆更多照片瀏覽、圖像處理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實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文章:
☆FC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SFC超級任天堂經典遊戲下載
☆免費空間下載器 jdownloader 免安裝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3DP Chip - 全自動硬體驅動程式安裝更新
☆DFX Audio Enhancer 讓爛喇叭也能播出好音樂 
官方網站:Picasa

更新日誌:
2015.09.07 更新版本至 V3.9.140.248



【軟體下載】:Mi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