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9

最新版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V6.25.15 Final,下載加速、管理工具,繁體中文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軟體版本】:6.25.15 Final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下載加速、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6.45 MB
【軟體簡介】:
下載加速、管理工具,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繁體中文版!
網路下載加速器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下載加速、管理工具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 (IDM) 號稱可以提升下載速度最多達5倍!並且幫我們安排下載時程,或續傳一半的軟體。它的續傳功能可以恢復因為斷線、網路問題、電腦當機甚至無預警的停電導致下 傳到一半的軟體。並且具有動態檔案分割、多重下載點技術,它會重複使用現有的連線,而不需再重新連線登入一遍。聰明的in-speed技術會動態地將所有 設定應用到某種連線類型,以充分利用下載速度。

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支援下載隊列、防火墻、代理伺服器和映射伺服器、重新導向、cookies、需要驗證的目錄,以及各種不同的伺服器平台。此程序緊密地與 Internet Explorer和Netscape Communicator結合,自動地處理我們的下載需求。此程序還具有下載邏輯最佳化功能、檢查病毒,還有剪貼簿監控、滑鼠右鍵整合、拖曳目標、排程下 載、自動斷線/關機..等功能、、以及多種偏好設定。

關鍵字: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下載、Internet Download Manager免安裝、下載加速器、下載管理器、下載管理工具、下載加快器、下載加速軟體、下載加速程式、網路下載加速器、網路下載工具、網路下載

☆網路免費空間專用白馬下載器 MiPony
☆網路免費空間下載工具 Jdownloader
☆最新Thunder 迅雷免安裝版
☆比特彗星 Bitcomet BT下載工具
☆Http File Server (HFS)無須FTP即可分享檔案
☆最新版格式工廠 萬能轉檔神器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更新日誌:
2015.07.09 更新版本至 V6.23.14
2015.07.17 更新版本至 V6.23.16
2015.08.23 更新版本至 V6.23.20
2016.01.29 更新版本至 V6.25.11
2016.02.15 更新版本至 V6.25.12
2016.03.13 更新版本至 V6.25.14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6.25.15



【軟體下載】:2Shared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