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8/13

最新版Jdownloader 0.9.581,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Jdownloader 0.9.581
【軟體分類】: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
【軟體性質】: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43.41.MB
【軟體介紹】:
最新版Jdownloader,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Jdownloader,最好用的免費空間自動下載器,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免費空間下載器,Jdownloader 

JDownloader 是一款支援超過3百多種以上免費空間下載軟體,支援免空網站相當多,例如我們熟悉的MediaFire、RS、FS、SS、Mega等..並且還在不斷增加更新中。

除此之外,使用JDownloader下載免費空間檔最大的好處就是有時不需要輸入驗證碼,而且也可以略過網站的廣告,對於常常在網路免費空間下載檔案文件軟體的朋友來說,JDownloader實在是一款非常實用的工具!

關鍵字:Jdownloader下載、Jdownloader免安裝、Jdownloader中文版、Jdownload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Jdownloader繁體中文版下載、免費空間下載器、免費空間下載工具、免費空間下載軟體、網路空間下載器、網路空間下載工具、網路空間下載軟體

☆更多檔案傳輸分類相關文章
推薦相關軟體:
☆MEGAsyne MEGA免費空間檔案同步上傳工具
☆uTorrent 輕巧快速的BT下載軟體
☆AIDA64 超專業的系統硬體監控檢測工具
☆Adobe Flash Player 電腦必須的網頁瀏覽器附加元件
☆PeaZip 支援格是多樣的檔案壓縮軟體
☆Process Lasso  智慧型CPU處理程序優化工具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官方網站:Jdownloader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