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9

最新版Mp3tag v2.76,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Mp3tag
【軟體版本】:v2.7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4.67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

不知道有些喜歡聽mp3隨身聽的各位看倌們…是否常常都有在自己的機器裡頭看見本來應該是一堆歌曲資料的訊息,但往往都變成了一堆亂碼呢?一定有看倌常這樣…而且在電腦裡頭修改完資訊後還是沒有任何改變,今天分享的就是專門用於MP3文件標籤修改的軟體叫Mp3tag

Mp3tag 軟體可支援ID3v1, ID3v2.3, ID3v2.4, iTunes MP4, WMA, Vorbis Comments與APE等格式的Tag編輯工作,除了一般MP3格式之外,還可支援aac, flac, ape, mp4, m4a, mpc, ogg, ofr, ofs, spx, tak, tta, wma與wv等格式的音樂檔。使用時,可一次選取多個檔案進行批次作業,另外也可支援從Freedb、Amazon...等資料庫下載音樂檔或音樂CD的 歌曲資料。

Mp3tag是個專門用來大量、批次編輯MP3音樂檔各種類型Tag標籤的軟體,在一般應用上,tag標 籤可以用來顯示歌曲名稱、專輯名稱、歌手名稱…等等資訊,並可在MP3音樂檔中嵌入自己的註解或專輯封面、圖片與歌手照片。讓我們在播放軟體或MP3、手 機中播放歌曲時,可以順便看到專輯唱片的封面或歌手照片。

mp3tag是mp3音樂檔案id3-tag訊息修改器。所謂id3-tag 訊息,就是在mp3音樂檔案中加入曲名、演唱者、專輯、年月、風格、註解等訊息,便於您收集歌曲。還可以處理 APE 、 OGG 、AAC 、 WMA …等數十種的音樂檔案格式。

Mp3tag 可以將你所選定的音樂檔案一次性修改檔案中的 ID3v1 、 ID3v2 、附註、音樂類型等,都能夠修改;若你不知資料該修改成什麼資訊也沒關係,Mp3tag 也能在短短的幾秒鐘在 freedb 線上音樂資料庫上搜尋訂自動幫你寫到你的音樂檔案內。

Ps.若下載完執行界面為英文,那請按下【Ctrl+O】,並在【Language】處切換為繁體中文即可。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Mp3tag,MP3中插入圖片、專輯封面、歌手照片、修改標籤,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關鍵字:mp3tag下載、mp3tag中文、mp3tag綠色免安裝、mp3標籤修改器、mp3標籤修改工具、mp3標籤修改軟體、mp3標籤修改程式、歌曲標籤修改、音樂標籤修改、mp3工具

☆FlashFXP FTP傳輸軟體
☆最新版迅雷免安裝版
☆BitComet 比特彗星BT下載工具
☆Http File Server (HFS) 無需FTP即可分享檔案
☆Xuite下載輔助軟體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PDF文件密碼移除

更新日誌:
2016.02.24 更新版本至 V2.74
2016.04.19 更新版本至 V2.76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