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4/12

最新版PicPick V4.1.3,多功能螢幕截圖、圖片處理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PicPick
【軟體版本】:V4.1.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螢幕截圖、圖片處理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5.45 MB
【軟體簡介】:
最新版PicPick,免費多功能螢幕截圖、圖片處理軟體,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PicPick,免費多功能螢幕截圖、圖片處理軟體


免費多功能螢幕截圖、圖片處理軟體

PicPick是一款優秀的截圖軟體。軟體源自韓國,具備繁體中文語言包,完全免費。

PicPick 免安裝便攜運行,也相當小巧,卻具備了截取全螢幕、活動視窗、指定區域、固定區域、手繪區域功能,並支援滾動截屏,雙顯示器,且具備強大的圖像編輯和標注功能。截圖可以保存到剪貼簿、自動或手動命名的文件(png/gif/jpg /bmp)。

此外,軟體還具備白板、螢幕標尺、直角座標或極座標顯示與測量、屏幕取色等功能。相對於小巧的體積而言,可謂功能超多。

關鍵字:PicPick下载、PicPick免安裝、PicPick portable、螢幕截圖軟體、螢幕截圖工具、螢幕截圖程式、螢幕擷取、螢幕擷取軟體、螢幕擷取工具、螢幕擷取 免安裝picpick downloadpicpick中文版下載


更新日誌:
2015.06.21 更新版本至 V4.0.6
2015.08.28 更新版本至 V4.0.7
2015.10.22 更新版本至 V4.0.8
2016.01.27 更新版本至 V4.1.1
2016.04.12 更新版本至 V4.1.3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