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7/30

最新版System Explorer V6.4.3.5352,掌握系統運行狀況,加強版系統管理工具,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System Explorer
【軟體大小】:2.67 MB
【軟體類型】:系統管理工具
【軟體版本】:V6.4.3.5352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濾色免安裝版
【軟體簡介】:
最新版 System Explorer,掌握系統運行狀況,加強版系統管理工具,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最新版 System Explorer,掌握系統運行狀況,加強版系統管理工具,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掌握系統運行狀況,加強版系統管理工具

System Explorer是一款能夠讓你完全掌控系統情況的免費軟體。它能夠顯示目前系統所執行的應用程式,處理程序和啟動項等等的詳細資訊。

電 腦用到一半某個程式突然卡住了!這個時候你會呼叫誰呢?想必是「工作管理員」吧!因為使用者可以從中去瞭解每個程式的資源佔用情形,並且還可以去終止特定 的程序。但是你是否曾覺得系統內建的「工作管理員」功能太過於陽春,實在有愧於管理員這個頭銜呢?那麼趕緊來試試 SystemExplorer ,讓它來取代你電腦的管理員一職。

SystemExplorer 是一款免費的系統工具軟體,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進行一般的程序控制工作,透過它來終止程序或是改變特定程序的優先權。此外,它還提供了更多身為管理員所應 該具備的功能,使用者可以透過它來控制電腦中所設定的開機程式、 Internet Explorer 的外掛、系統的服務、移除已經安裝的軟體、察看被開啟的程式、監控網路的使用情況…等,這麼多的功能都可以在這小巧的 SystemExplorer 中被操作。

而除了上述的功能外, SystemExplorer 還提供了察看程序詳細資料的功能,如果使用者對某一個正在執行的程序有疑問(懷疑可能是木馬或是後門程式),或是想要知道該程序的詳細資訊,那麼就可以直 接透過 SystemExplorer 來進行查找,經過連結詳盡的程序資料庫,馬上就可以把該程序的作用為使用者進行詳盡的解釋喔!

關鍵字:system explorer download、system explorer x64、system explorer下載、system explorer中文、system explorer免安裝、系統管理員

☆更多系統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3DP Net - 不用上網直接安裝網路卡驅動程式
☆四欄式加強版檔案總館 Q-Dir
☆影音菩轉檔一個軟體搞定 萬用格式工廠
☆最多人用的電腦垃圾清理 CCleaner+CCEnhancer(增強規則)
☆檔案資料救援軟體-Wondershare Data Recovery

更新日誌:
2015.07.30 更新版本至 V6.4.3.5352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