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6

批量Mp3音樂標籤修改管理工具,Tag&Rename V3.6.5b1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ag&Rename
【軟體版本】:V3.6.5b1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類型】:批量Mp3音樂標籤修改管理工具
【檔案大小】:2.91 MB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簡介】:


批量Mp3音樂標籤修改管理工具

Tag&Rename是一款非常小巧的p3音樂標籤修改管理工具,軟體支援了批次大量的Mp3標籤名更改、ID3v1.1 轉換成 ID3v2、CSV 資料庫輸出功能、CDDB1、M3u 播放清單建立,而且還整合於滑鼠右鍵功能,是一款相當優秀的mp3音樂標籤管理軟體。

關鍵字:Tag&Rename下載、Tag&Rename免安裝、Tag&Rename中文版、Tag&Rename綠色免安裝版下載、Tag&Rename繁體中文版下載、mp3標籤改名、mp3標籤大師、mp3標籤編輯、mp3標籤修改軟體、mp3標籤修改工具、mp3標籤改名程式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1/11

Xuite檔案文件下載軟體,最新版XuiteDownloader V1.149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XuiteDownloader
【軟體版本】:V1.149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Xuite檔案文件下載軟體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70.6 MB
【軟體簡介】:



Xuite檔案文件下載軟體

XuiteDownloader是一款非常好用的Xuite檔案文件下載軟體,只要輸入Xuite的下載網址,就無需按照一般程序點擊廣告或者等待倒數時間,就可以直接下矮放置在Xuite空間的檔案文件,非常方便!

Ps.V1.3以後版本使用前皆需經過論壇驗證。

關鍵字:XuiteDownloader下載、XuiteDownloader免安裝、XuiteDownloader中文版、XuiteDownload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XuiteDownloader繁體中文版下載、Xuite硬碟影片下載工具、Xuite硬碟影片下載軟體、Xuite下載軟體、Xuite硬碟影片下載程式、Xuite硬碟音樂下載工具、Xuite硬碟音樂下載軟體

☆更多檔案傳輸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網路應用工具分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JPEGView 開啟照片超快的秀圖工具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Facebook帳號密碼破解
☆Microsoft Office 萬用表格全集 必下載
☆最新Winrar 壓縮解壓縮軟體
全自動驅動程式檢測、更新安裝工具 驅動人生
最新版百度音樂+最終版繁體千千靜聽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