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

救回不小心刪除、誤刪的檔案文件、照片圖片、音樂歌曲,Auslogics File Recovery V3.5.1.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uslogics File Recovery
【軟體版本】:V3.5.1.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救回不小心刪除、誤刪的檔案文件、照片圖片、音樂歌曲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5.25 MB
【軟體簡介】:


救回不小心刪除、誤刪的檔案文件、照片圖片、音樂歌曲

Auslogics File Recovery是一款非常實用的檔案救援軟體,救回不小心刪除、誤刪的檔案文件、照片圖片、音樂歌曲...等等各種檔案,當我們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文件或者誤刪了重要的資料,就趕快使用Auslogics File Recovery來恢復這些重要檔案吧!


關鍵字:Auslogics File Recovery下載、Auslogics File Recovery免安裝、Auslogics File Recovery中文版、Auslogics File Recovery綠色免安裝版下載、Auslogics File Recovery繁體中文版下載、救回不小心刪除的檔案、救回不小心刪除的圖片、救回不小心刪除照片、救回誤刪的檔案、救回誤刪的照片、檔案救援工具、檔案救援軟體、刪除重要資料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專業PDF文件閱讀、製作軟體,PDF-XChange 5.0.267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PDF-XChange 5.0.267
【作業系統】:Windows(含)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PDF文件閱讀、製作
【檔案大小】:20 MB
【軟體介紹】


PDF-Xchange是一款全面兼容PDF格式的PDF文件製作和瀏覽軟件。
它分為兩個部分:PDF-Xchange 和PDF-XChange Viewer。
前者是一個轉換平台,只要添加各種類型的文件文件,就可以轉化為PDF,支持Word、Excel、圖片以及多種視頻格式。
後者是一個PDF瀏覽器,小巧輕便,啟動速度很快,可以進行註釋、編輯、等操作,和Acrobat的同類功能無異,也可以製作簡單的PDF文件———從空白頁、文本文檔、掃描儀、RTF、圖片。

PDF-XChange Pro 註冊版非常優秀的,PDF閱讀,PDF製作,PDF制作轉換,PDF優化軟件,如果你不這樣認為,你可以下載多個PDF製作軟件試試看!
能夠利用任何Windows的軟件,比如說 Word、Excel、AutoCad來製作與Adobe相兼容的PDF文件。
它具有豐富的配置和功能選項,而且非常的簡單易用。
它還能夠當作打印機使用,以代替傳統的紙質輸出。

專業版主要特點:
「保存數據從任何Windows應用程序的PDF文件,強大的壓縮PDF文件的獨特技術
「支持PDF/A - 1b (RGB)(三原色)
「通過工具欄集成在Microsoft Office應用程序
「靈活的選項自定義解決持續文件(從50部至2400)
「支持中日韓字符和字體
「添加水印創建的文件
「保護PDF文檔密碼
「自動生成的書籤和標題
「建立特別設置的印刷和設置保存在配置文件
「MS Office文件轉換成PDF文件
「內置工具 PDF-Tools 和 PDF-XChange Viewer Pro(查看PDF)
「多語言支持]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1/20

專業特洛伊木馬電腦病毒掃描移除工具,Loaris Trojan Remover V1.2.7.4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Loaris Trojan Remover
【軟體版本】:V1.2.7.4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專業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掃描移除工具
【語言介面】: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0.20 MB
【軟體簡介】:


專業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掃描移除工具

Loaris Trojan Remover是一款非常專業的電腦病毒特洛伊木馬移除工具,Loaris Trojan Remover的病毒資料庫中包含了十萬多種的木馬病毒碼,可以幫助我門掃描電腦中的特洛伊木馬,清除電腦中的病毒!

關鍵字:Loaris Trojan Remover下載、Loaris Trojan Remover免安裝、Loaris Trojan Remover綠色免安裝版、防毒軟體、特洛伊木馬清除工具、特洛伊木馬清除軟體、特洛伊木馬病毒清除、移除特洛伊木馬病毒、專業殺木馬防毒軟體、防毒軟體下載、電腦病毒移除、清除電腦病毒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