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2/8

Mp3音樂歌曲分割合併軟體(製作手機鈴聲),MP3 Splitter & Joiner V3.45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P3 Splitter & Joiner
【軟體版本】:v3.45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Mp3音樂歌曲分割合併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檔案大小】:1.59 MB
【軟體簡介】:


Mp3音樂歌曲分割合併軟體

MP3 Splitter & Joiner是一款非常實用的mp3工具,可以讓我們選擇切割mp3歌曲音樂,將歌曲作成一小段來作為手機鈴聲,也可以合併各分段的mp3歌曲音樂,做成一整首歌曲,而且非常容易使用!

關鍵字:MP3 Splitter & Joiner下載MP3 Splitter & Joiner免安裝MP3 Splitter & Joiner中文版MP3 Splitter & Joiner繁體中文版下載MP3 Splitter & Join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Mp3音樂歌曲切割工具、Mp3音樂歌曲合併軟體、自己做手機伶聲、手機鈴聲製作


【軟體下載】:  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2/5

【下載】可自控的超漂亮煙火螢幕保護程式 Skyrocket!





SK看到這個軟體的時候,心中是百感交集,這麼漂亮的煙火螢幕保護程式,為什麼不在跨年以前就讓我發現呢!這樣就不用一個人待在電視機前面看101煙火了呀!而且這個煙火還可以自己放咧!







  • 【使用方式】:











  • 檔案解壓縮後請將「Skyrocket」資料夾裡面的兩個檔案複製到C:\WINDOWS\system32 底下。












  • 在桌面按右鍵,選擇螢幕保護程式->Skyrocket即可。












  • 預覽影片:











  • 快速鍵說明:

    a - 暫停煙火,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暫停煙火。
    s - 慢動作(減速微粒物理)。
    c - 暫停鏡頭(動態視點),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暫停鏡頭(動態視點)。
    n - 切換鏡頭(動態視點)。
    m - 切換成滑鼠操作,在按一次就能解除滑鼠操作。

    煙火種類:
    1 - Sphere
    2 - Split sphere
    3 - Three-colored sphere
    4 - Ring
    5 - Double sphere
    6 - Sphere and ring
    7 - Streamers
    8 - Meteors
    9 - Streamers and little sphere
    0 - Meteors and little sphere
    q - Streamers inside sphere
    w - Meteors inside sphere
    e - Cluster of sphere explosions
    r - Cluster of streamer explosions
    t - Cluster of meteor explosions
    y - Little firecrackers
    u - Bees
    i - Loud boom
    o - Spinner




  • 【Skyrocket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