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3/27

遊戲畫面錄影、視頻錄製、螢幕截圖,iGame Capture V1.0.2.24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iGame Capture
【軟體版本】:V1.0.2.24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遊戲畫面錄影、視頻錄製、螢幕截圖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8.86 MB
【軟體簡介】:


遊戲畫面錄影、視頻錄製、螢幕截圖

iGame Capture 是一款功能非常強大的遊戲畫面錄影、視頻錄製、螢幕截圖軟體,而且非常容易使用,可以讓我們很輕鬆的就把遊戲中的影片錄影,錄製遊戲內的視頻,也可以把遊戲中的圖片擷取下來!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3/26

超美的3D動態海底世界珊瑚時鐘螢幕保護程式,Coral Clock 3D Screensaver V1.1.7!



【軟體名稱】:Coral Clock 3D Screensaver
【軟體版本】:V1.1.7 安裝版
【軟體分類】:超美的3D動態海底世界珊瑚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軟體語言】:英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7.4 MB
【軟體簡介】:


超美的3D動態海底世界珊瑚時鐘螢幕保護程式

Coral Clock 3D Screensaver是一款超美的3D動態海底世界珊瑚時鐘螢幕保護程式,色彩豐富而且相當鰾量,只要安裝了這個匴體,就能夠讓我們在螢幕保護程式中選擇這款海底世界的3D動態珊瑚時鐘螢幕保護程式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3/24

漂亮的3D動態冰鐘螢幕保護程式,Ice Clock 3D Screensaver V2.0.6!




【軟體名稱】:Ice Clock 3D Screensaver V2.0.6
【軟體分類】:漂亮的3D動態冰鐘螢幕保護程式
【軟體語言】:英文安裝版
【檔案大小】:14.92 MB
【軟體介紹】:


漂亮的3D動態冰鐘螢幕保護程式

Ice Clock 3D Screensaver是一款非常漂亮的3D動態冰鐘螢幕保護程式,安裝了Ice Clock 3D Screensaver之後我們就可以直接在螢幕保護程式上設定這款非常有特色的冰鐘,讓系統待機的時候有不同的感受哦!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批量修改圖片大小、旋轉、加入浮水印,Easy Image Modifier v4.72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Easy Image Modifier
【軟體版本】:v4.72 綠色免安裝版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含繁簡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7/Vista/XP
【檔案格式】:批量修改圖片大小、旋轉、加入浮水印
【檔案大小】:517 KB
【軟體簡介】:


批量修改圖片大小、旋轉、加入浮水印

Easy Image Modifier可 大量修改圖片大小,我們可以一次放入大量的圖片,選擇填入圖片寬度x高度,或者入百分比,就可以將圖片「縮放」成你想要的尺寸,

除了變更圖片大小的功能之外,我們也可以把圖片旋轉、翻轉或加入浮水印,軟體非常小巧功能卻相當實用!

關鍵字:Easy Image Modifier下載、Easy Image Modifier免安裝、Easy Image Modifier中文版、Easy Image Modifi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Easy Image Modifier繁體中文版下載、批次圖片處理軟體、批次圖片處理工具、圖片大小修改工具下載、圖片大小修改軟體下載、圖片旋轉軟體、圖片旋轉工具、照片旋轉工具、照片旋轉軟體、圖片添加福水印工具、照片添加福水印軟體、圖片照片加上浮水印軟體下載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3/23

遊戲專用的即時通訊軟體,Xfire V 1.155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Xfire
【軟體版本】:V1.155 安裝版
【軟體分類】:遊戲工具/即時通訊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2000/XP/2003/Vista/7 (32bit & 64bit
【檔案大小】:9.57 MB
【軟體簡介】:



遊戲專用的即時通訊軟體

Xfire 是一款專為遊戲玩家設計的即時通訊軟體。它的主要特色如下:
可以看到朋友是否上線、正在玩什麼遊戲、在哪個伺服器。如果您想加入遊戲, 只要用滑鼠點一下即可。

.無須離開遊戲即可進行文字或語音聊天 (須準備麥克風或耳麥)。
.錄製遊戲的動態影片或靜態截圖 (screenshots)。
.提供強大的檔案下載系統。
.內建統計紀錄功能。
.支援上萬款遊戲。與遊戲密切整合,不須離開遊戲畫面就可直接在遊戲中透過設定好的快速鍵回答好友的來電或聊天訊息、調整音樂播放器、瀏覽網頁等等。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