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4/21

優秀的系統加速優化清理軟體,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v3.5.1000.15127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軟體版本】:v3.5.1000.15127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優秀的系統加速優化清理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檔案大小】:17 MB
【軟體簡介】:


優秀的系統加速優化清理軟體

Advanced System Optimizer 是一款相當優秀又全面的系統優化加速軟體,只要簡單的點點滑鼠,就可以透過清理系統垃圾文件檔案、登錄檔,清除瀏覽歷史與紀錄,釋放電腦空間,並且自動化的設定可以幫我們加速優化系統速度!



【軟體下載】:  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4/20

影音網站影片自動快速下載, VSO Downloader v3.0.3.5 多國語言版!



【軟體名稱】:VSO Downloader
【軟體版本】:v3.0.3.5 安裝版
【軟體分類】:線a上影片下載/下載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7
【檔案大小】:14.07 MB
【軟體簡介】:



影音網站影片自動快速下載

VSO Downloader可自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的免費軟體,可以從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自動快速下載網路影片!

【VSO Downloader 的主要特色】:
完全免費,不含廣告軟體、間諜軟體或工具列。
與數千個影音串流網站相容,亦即可從這些網站自動快速下載影片。
可利用任何瀏覽器偵測並下載影音檔案,無須複製及貼上網址,VSO Downloader 會自動偵測影音檔,下載時可重新命名檔案。
能偵測廣告,因此不會下載廣告。
整合智慧型檔案自動重新命名程式;在下載期間亦可手動進行檔案重新命名 (按 F2 鍵)。
VSO Downloader 安裝程式只有 5MB,耗用系統資源非常、非常低,所用的記憶體不到 5MB,而下載時僅使用 2% 的 CPU,所以幾乎完全不會影響您執行其他電腦工作。
配備下載加速引擎,以多執行緒演算法將檔案分成多個部分同時下載,然後再合併成完整的檔案。
支援 HTTP, HTTPS 等多個通訊協定。
支援所有主要的虛擬私人網路 (VPN) 和代理伺服器;與 SOCKS5 通訊協定和 HTTP 相容。
續傳功能。
與所有網頁瀏覽器相容。由於 VSO Downloader 的運作並非依附於網頁瀏覽器,所以能與 Internet Explorer, Firefox, Chrome, Opera 等所有瀏覽器相容。



【使用注意事項】:
1.只要開啟VSO Downloader,在觀看影片的同時就會自動進行下載

2.原始影片下載儲存路徑為「D:\VSO Downloader」




【軟體下載】:  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網際快車, FlashGet 3.5.0.1128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網際快車 FlashGet 免安裝版
【軟體版本】:FlashGet 3.5.0.1128
【軟體分類】:網際快車、檔案傳輸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3 MB
【軟體簡介】:



網際快車 FlashGet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下載的最大問題是什麼––速度,其次是什麼––下載後的管理。 FlashGet 就是為解決這兩個問題所寫的,通過把一個檔案抽成幾個部分並且可永遠不同的站臺同時下載可以成倍的提高速度,下載速度可以提高 100% 到 500%。

 FlashGet 可以建立不限數目的類別,每個類別指定單獨的檔案目錄,不同的類別儲存到不同的目錄中去,強大的管理功能內含支援拖曳,加入描述、重新命名、搜尋,檔案名稱重複時可自動重新命名等等。而且下載前後均可輕易管理檔案。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4/16

無線網路基地台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RouterPassView V1.47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名稱】:RouterPassView V1.47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117 KB
【軟體類型】:無線網路基地台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檔案簡介】:



無線網路基地台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

RouterPassView是一款相當好用的無線網路基地台帳號密碼檢視恢復工具,只要我a們曾經備份過無線網路基地台的帳號密碼,就可以使用RouterPassView來檢視這些帳號密碼!


【軟體下載】:主程式下載    官方繁體中文語言包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