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6/28

USB病毒清除、防護、監控,最好的 USB隨身碟防毒軟體, 最新版USB Disk Security 6.4.0.1 Portable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最新版USB Disk Security 6.1.0.432 Portable
【軟體版本】:V6.4.0.1 Portable
【軟體性質】:防毒軟體 / USB隨身碟病毒清除、防護、監控
【檔案大小】:4 MB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
【軟體簡介】:
USB病毒清除、防護、監控,最好的 USB隨身碟防毒軟體, 最新版USB Disk Security Portable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USB病毒清除、防護、監控,最好的 USB隨身碟防毒軟體, 最新版USB Disk Security Portable 繁體中文綠色免安裝版!


USB隨身碟病毒清除、防護、監控軟體, USB Disk Security 

在USB病毒橫行的今日,每次使用USN裝置都存在的相當的風險,所以擁有一套專屬於USN的防毒、殺毒、監控軟體就顯得相當重要!

USB Disk Security 是一款提供 100% USN裝置病毒防護的最佳防毒軟體。比較其他USB Disk Security防毒方案,你會發現它的顯著之處:

【使用注意事項】:
1.軟體執行後會在桌面右下角系統工作列顯示小圖示,點擊即可開啟.
2.此版本為免安裝版,請勿使用更新功能.

關鍵字:USB Disk Security下載、USB Disk Security繁體中文版、USB Disk Security綠色免安裝版、USB Disk Security download、防毒軟體下載、USB防毒軟體下載、usb防毒軟體 2012、usb防毒軟體 2013、usb防毒軟體免費下載、清除usb病毒、清除usb病毒防毒軟體、清除usb病毒軟體、清除usb病毒工具

☆更多防毒軟體分類文章請點此
☆更多系統工具類文章(請點此)
推薦相關軟體:
☆Mp3 Gain 歌曲音量調整工具
☆Simpo PDF Password Remover - 移除PDF文件密碼及保全機制
☆PhotoCap+超多萬用模板、圖面外框、圖庫、素材包下載
☆全方位電腦最佳化、清理、優化軟體 Advanced System Care
☆最熱門的光碟燒錄軟體 Nero Burning ROM
☆Mp3歌曲檔案減肥壓縮工具 MP3 Quality Modifier
官方網站:USB Disk Security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6/27

電腦硬體負載能力及穩定性測試軟體,OCCT Over Clock Checking Tool V3.1.0 b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Over Clock Checking Tool  OCCT
【軟體版本】:V3.1.0 b6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類型】:電腦硬體負載能力及穩定性測試軟體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大小】:2.28 MB
【軟體簡介】:
電腦硬體負載能力及穩定性測試軟體,OCCT Over Clock Checking Tool  V3.1.0 b6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電腦硬體負載能力及穩定性測試軟體

OCCT Over Clock Checking Tool是一款電腦硬體負載能力及穩定性測試軟體,OCCT可以使用多種模式來測試在電腦處理器CPU的高使用率下,CPU(處理器)、RAM(記憶體)與電源的負載能力與穩定性!

【軟體下載】:MediaFire下載    SS下載

2013/6/26

強大的PDF文件多功能轉檔軟體,Total PDF Converter V2.1.25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Total PDF Converter
【軟體版本】:V2.1.25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強大的PDF文件多功能轉檔軟體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15 MB
【軟體簡介】:


強大的PDF文件多功能轉檔軟體

Total PDF Converter是一款強大的PDF文件多功能轉檔軟體,可以幫我們把PDF檔案轉檔轉換成Doc、RTF、Excel、HTML、BMP、JPEG、GIF、WMF、EMF、PNG、EPS、PS、TIFF、Text、CSV等各種Office Word、Excel文件、圖片、網頁格式!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工具,MP3 Quality Modifier V2.5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P3 Quality Modifier
【軟體版本】:V 2.53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
【軟體分類】: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工具
【檔案大小】:683 KB
【軟體簡介】:
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工具,MP3 Quality Modifier V2.53 綠色免安裝版!

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工具

MP3 Quality Modifier是一款非常小巧實用的MP3編輯管理工具,軟體藉由減少歌曲的取樣率來縮小MP3歌曲檔案的大小,對於時常用手機或MP3隨身聽聽歌朋友來說可說是非常實用的一款小工具!

關鍵字:MP3 Quality Modifier下載、MP3 Quality Modifier免安裝、MP3 Quality Modifier繁體中文、MP3 Quality Modifier綠色免安裝版下載、MP3 Quality Modifier繁體中文免安裝下載、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工具、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軟體、Mp3音樂歌曲檔案減肥程式、Mp3檔案變小、Mp3變小軟體、mp3減肥軟體下載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