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9/1

ChromePlus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強化版 Google Chrome,CoolNovo 楓樹瀏覽器 V2.0.9.2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CoolNovo 楓樹瀏覽器
【軟體版本】: v2.0.9.20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網頁瀏覽器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類型】:ChromePlus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強化版 Google Chrome
【檔案大小】:32.1 MB
【軟體簡介】:
ChromePlus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強化版 Google Chrome,CoolNovo  楓樹瀏覽器 V2.0.9.20 多國語言免安裝版!

ChromePlus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強化版 Chrome, CoolNovo  楓樹瀏覽器

CoolNovo 不但包含了 Google Chrome 瀏覽器的所有特性,還增加了滑鼠手勢、IE Tab、廣告過濾、超級拖曳、隱私資料保護等增強功能整合。完全免費,而且沒有功能限制,阿宅使用至今非常滿意!


【 CoolNovo  不同於Chrome額外功能】:

.雙擊關閉分頁
您再也不用把滑鼠精確地定位到分頁頂部的那個小關閉按鈕來關閉標籤了,您只需在分頁頂部雙擊滑鼠,即可關閉這個分頁。

.滑鼠手勢
滑鼠手勢是當您按住滑鼠右鍵移動滑鼠時,產生的軌跡。

在CoolNovo 中,滑鼠手勢可以給您帶來有效率的操作。熟練的滑鼠手勢操作會給你節省大量時間並且給你帶來使用樂趣。常見的滑鼠手勢有上、下、左、右、左上、右上、右下等。

.超級拖拽
用滑鼠左鍵拖拽網頁上的連結並且在網頁的其它位置放開,就可以在新分頁內開啟這個連結。

如果拖拽的是一個選中的文字,將會使用預設搜尋引擎搜尋該文字,並且在新分頁開啟。

.IE Tab
有些網頁使用IE控制項,不支援IE以外的其它瀏覽器。IE Tab 就是為這些網頁設計的。基本的IE Tab操作為點擊網址列右側的CoolNovo 圖示,切換到IE核心。還有更多高階的用法,讓您更方便操作。

.右鍵選單支援下載工具(迅雷等)
為了您下載的方便,我們專門在連結的右鍵選單中對一些流行的下載工具做了支援。

現在支援的下載工具有: 網路螞蟻, Orbit, QQ旋風, IS, 網路快車3, 迷你網路快車, NetX, Web迅雷, 迅雷. 如果您安裝了以上工具,在連結的右鍵選單中,您將會找到相應的下載工具。

關鍵字:CoolNovo下載、CoolNovo 免安裝、CoolNovo 中文版、CoolNovo綠色免安裝版下載、CoolNovo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CoolNovo 楓樹瀏覽器下載、瀏覽器、楓樹瀏覽器官方、楓樹瀏覽器下載、楓樹瀏覽器更新、Google Chrome、Google Chrome瀏覽器、Google Chrome加強版下載ChromePlus 支援滑鼠手勢功能強化版Google chromeChromePlus下載ChromePlus免安裝ChromePlus中文版

【軟體下載】:2Shared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8/27

電腦字型快速御覽管理工具,Moo0 FontViewer V1.1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oo0 FontViewer
【軟體版本】:V1.10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分類】:電腦字型快速御覽管理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檔案大小】:621 KB
【軟體簡介】:
電腦字型快速御覽管理工具,Moo0 FontViewer V1.10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電腦字型快速御覽管理工具

Moo0 FontViewer是一套相當實用的電腦字型快速御覽管理工具,可以幫我們不需要開啟秀圖軟體就能快速的找到已經安裝在系統內的字型,而且可以輕鬆的進行字型的御覽與卸載移除,也能夠用於安裝電腦字型前做為預覽工具來選擇我們想要安裝的字型!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2013/8/26

簡明易用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Moo0 DiskCleaner V1.2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Moo0 DiskCleaner
【軟體版本】:V1.22
【軟體分類】:簡明易用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作業系統】:Windows All 綠色免安裝版
【檔案大小】:966 KB
【軟體簡介】:
簡明易用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Moo0 DiskCleaner V1.22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簡明易用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

Moo0 DiskCleaner是一套非常簡明易用的系統垃圾文件清理工具,執行軟體後會直接顯示電腦系統中有哪些可以清理的垃圾文件以及所佔用的系統空間,我們只要簡單選擇想要清理的項目然後執行,就可以清光這些堆積在電腦中的無用文件與檔案囉!


【軟體下載】:SS下載 MediaFire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