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5/3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AutoHideDesktopIcons V2.78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名稱】:AutoHideDesktaopIcons
【軟體版本】:V2.78 綠色免安裝版
【軟體語言】: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軟體分類】:隱藏桌面圖示
【檔案大小】:48 KB
【軟體簡介】: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AutoHideDesktopIcon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AutoHideDesktopIcon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

AutoHideDesktopIcons是一款非常簡單的小工具,可以幫我們暫時隱藏桌面上的圖示,除此之外,還可以設定自動隱藏的時間,以及顯示圖示的快速鍵,執行軟體後,桌面上會只剩下「開始」的圖示.

【修改語言為繁體中文】: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AutoHideDesktopIcon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自動隱藏桌面圖示,AutoHideDesktopIcons 多國語言綠色免安裝版!



關鍵字:AutoHideDesktaopIcons下載、AutoHideDesktaopIcons中文、AutoHideDesktaopIcons免安裝、隱藏桌面圖示、還原桌面圖示、桌面圖示消失

推薦相關軟體:
Simpo PDF to PowerPoint - PDF轉換成PPT
記憶桌面圖示位置並隨時還原 DesktopOK
Simpo PDF to Word - PDF轉換成Word doc
Simpo PDF to Excel - PDF轉換成Excel xls
Simpo PDF to TXT - PDF轉換成TXT文字檔
☆Moo0 FontViewer - 系統字型預覽管理工具

更新日誌:
2016.05.03 更新版本至 V2.78



【檔案載點】:MediaFire下載   2Shared下載

免責聲明:
本站呼籲網友不要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
本站亦不承擔網友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本站分享之軟體及遊戲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下載連結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下載後請在24小時內刪除,勿用於商業目的。
本站內分享之軟體及遊戲若有涉及侵害原著作者權利事宜,請至此留言聯絡,本站將立刻刪除。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本站所有文章及分類: